民国奇人小说 > 修仙也不错 > 80章

80章

    那是一场人间炼狱,大陆到处都弥漫着战争硝烟,这场大战陨落的都是资质上好,修为极其高深的修士,很多门派都因此迅速衰落。

    且大陆灵力在这场大战之后,瞬间变得稀薄起来,还余下的修为高深的修士皆是迁到了神域,这次又有了一道分界之线。

    这场灾难,让他们留在大陆的修士迟迟难以飞升至神域,更枉论去追寻那传说中的真神之域。

    “这里应该是我们人族修为高深的先祖的墓府。”

    即墨凌说着道,不同于平时的轻浮妖娆,此时他面上满是对参与那段战争的人族先祖的敬佩。

    没错。

    像这冰雕上刻画的魔族全部将之丑化,突出了人族先辈的高洁。

    都说历史由胜利者来书写,人族先辈将魔族再次打压赶至更加贫瘠的地方,让人族得以延续辉煌,自然要突出人族先辈的功德。

    明梨点点头,这里的冰雕书写了一个时代,距离如今也已过去了上万年。

    时过境迁,唯一不变的,便是他们对于自己人族的守护和热血之心。

    “咚咚咚!”

    一阵重响引起了两人的注意,似乎有东西在向他们靠近。

    咯噔咯噔的,响彻在这安安静静的冰堡内,一鼓一鼓的敲打在人的心上。

    即墨凌连忙向明梨挤进,扭着小腰躲在明梨的后面,像是把他惊着了。

    他觉得费力气的事情着实不适合自己。

    明梨扭头看了他一眼,默默地拎出青龙。

    青龙一声吟响,似乎很是高兴自己又有了用武之地,在明梨手中颤抖着,对即将与它战斗的对手很是好奇兴奋。

    动响终于静静靠近拐弯处,等待已久的东西终于显现在两人面前,将两处拐道迅速堵住。

    “好多啊!”

    即墨凌感叹地说道,看来自己不出手是不行了。

    “金丹傀儡,小心了。”

    见即墨凌要出手,明梨嘱咐的说了一声。

    即墨凌朝明梨撇了一眼,便扭头判断着自己的对手。

    眼前金丹傀儡共有六十只,全都睁着蓝色之光幽幽的盯着明梨两人,似乎在怒瞪着踏入它们地盘的修士。

    一声冰响,众多傀儡便上前将明梨两人围住,欲要将擅闯幕府的修士解决掉。

    明梨决定先发制人,手中画戟朝它们刺去。

    却只打掉了些碎片,它们同样动作自如,眼中闪着幽蓝之光,赤手双拳朝明梨挥去。

    这是由玄武石打造制成的傀儡,最是坚固无比,这么多只全是由玄武石打造出来傀儡,可见上古时代是多么的繁盛,如今玄武石却是难以得见。

    即墨凌目中夹着不耐,早就知道这些傀儡很是难缠,如今也是第一次遇见,还不知它们主人设置的弱点在哪。

    他以前在古籍中看到,记载着的各类傀儡弱点均是不同。

    “眼!”

    一剑向傀儡眼中刺去,傀儡闪躲不及,眼中火光瞬间熄灭。

    即墨凌目光一亮,将手中之剑化成无数分身,朝着众多傀儡眼中刺去。

    正含着兴奋,转身欲要向明梨得意地炫耀道。

    火光熄灭的众多傀儡却又摇摇晃晃地从地上爬起来,眼中重新燃起了蓝光。

    即墨凌刚到口的话被吞了下去,眉头紧锁,显然对这些打不死的傀儡感到恼火。

    拎起手中灵剑一阵胡打,似是在发泄。

    一个分神,他被傀儡打中了一招,背上一阵火辣辣的疼。

    即墨凌紧抿着嘴,也不敢再大意,小心地游走在傀儡中间。

    很快,他体内灵气便消耗完了,随即往嘴里倒着明梨给他的丹药。

    灵力恢复后,急忙抵挡住了金丹傀儡对他的攻击。

    “腿下三寸处。”

    明梨淡淡的声音从后方传来。

    听到此话,即墨凌立即拎剑刺向傀儡的腿下三寸处。

    还在坚持硬扛着的傀儡瞬间倒下一片,许久都没了动静。

    即墨凌这才松了一口气,抬头向明黎看了一眼,却又立即转头看向了别处,心中很是别扭。

    不管他心中如何想法,明梨是无法得知的。

    明梨抬脚向着一个傀儡走去,将它收进了空间当中。

    这玄武石很是难得,遇到自然不能错过。

    一个一个的被收走,在冰地上躺着的傀儡瞬间少了一半。

    还剩下一半的时候,明梨看向了即墨凌。

    即墨凌当然不会跟这些宝物过不去,在他的注视下,便将剩下的一半全部收走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2480/1031921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