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修仙也不错 > 79章

79章

    走了几天,渐渐地,众人似乎感受到一股清凉之风扑面而来,这让在干旱的大沙漠里感到筋疲力尽的众人浑身一震,随即精神振奋的加快速度。

    “咦,你们看,绿洲!”

    有人兴奋的快要跳起来,他走的都要麻木了,就不知何处是尽头。

    其他人也很是高兴,纷纷跑前凑近,要不是见明梨几人没有动作,可能他们都要跳下去凉爽了。

    石昇淡笑着,目光直直的射向湖面,似乎也着实高兴。

    绿洲翠柳成荫,倒映在碧波荡漾的湖面上,透出来的静谧,缓解了人的疲劳。

    “应该就是这里了。”石敬之说道。

    虽然海川秘境每一次出现的都不一样,但总有相似之处,便是它们都有一个境口,从其而入,那才是重要之地。

    湖水荡漾翻滚着,似乎是在欢呼着众修士的到来。

    “注意了。”

    石敬之说着,便率先起身与从湖水中冒出来的妖兽对峙上。

    妖兽张着血盆大口,一脸狰狞的看着扑向它的修士。

    巨大的鱼尾巴卷起湖面的水,化为法力射向石敬之。

    “走吧。”

    死于他刀下的妖兽,只能睁着不甘的眼睛看着石敬之他们踏入了它守护的湖泊中。

    进去的那一刻,湖水滚涌,似乎在为逝去的妖兽叫嚣着不甘。

    众人在湖水中挣扎着,撑起的灵力罩被湖水绞破。

    即墨䒝艰难的朝前方游去,似乎一股从后而来的拉扯之力阻挡了她的前进。

    她慌乱的使尽全力欲要抵住湖水的拉绞之力,却被越扯越远。

    “明梨!”

    她急急地向明梨叫喊着,明梨听到她的声音,却无法及时回应,因为自己也在抵抗着。

    最终她的防护之力被湖水绞破,晕了过去,消失在了澄清剔透的湖泊当中。

    ……

    一股冰寒之力,冻醒了躺在地上昏迷着的人。

    眼睛缓缓睁开,呆呆的看着上方。

    映入眼帘的,是一块一块的冰雕,精湛的手法将栩栩如生的修士刻画入冰中,清晰可见的表情,狂笑的,狰狞的,怨憎的,发怒的,人的喜怒哀乐似乎从冰雕中踊跃于眼前。

    “唔。”

    终于缓过神来,即墨䒝立即起身,发现自己居于身于一个碉堡之中。

    也不知他们如何了。

    既然自己落于这里,那他们应该也不会很远。

    即墨䒝如是想着,又突然记起之前她向明梨求助时,却没有得到明梨的回应,不由得泄气。

    当时她想要叫二哥的时候,却发现自家二哥被石敬之搂在怀中,自然不会注意到自家妹妹了。

    不过二哥这也太柔弱了吧,装的比她自己这个女修还过,即墨䒝面无表情的吐槽着。

    随即她又皱起眉头,看着这壁上的冰雕,画面总觉得似曾相识。

    顺着一壁一壁的看过去,连同着上方的壁画,直直的冲击着脑海。

    这不是上古人魔之战吗?

    “没错,这就是上古神魔之战。”即墨凌点头说道,随即轻笑了一声。

    明梨淡淡的看向他,丝毫不理会即墨凌抛向他的媚眼,目光越到了他身后的冰雕,细细的看着。

    他没想到即墨凌竟然与自己掉落于一处。

    即墨凌看到明梨对自己毫无反应,心里稍微鄙视了一下,“怎么,不乐意跟我一块吗?”

    他轻点着自己的下颔说道,身着红衣的他被这四周白色的冰雕衬着,更显风华绝代。

    明梨不理会身后即墨凌的叽叽喳喳,让即墨凌觉得很是无趣,怎么就这么呆板呢?也不知道自家妹妹看上他什么了。

    妹妹什么心思可逃不过他的眼睛,他还记得当时小妹叫的可是明梨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2480/1030040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