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一世狂徒 > 224、人情

224、人情

    张志远看他这样,算是完全理解了红火为什么自己的命都可以不要,但还是对他们的组织那么忠诚了。

    那个杀手组织在张志远他们的眼中就是一个很危险,拿钱办事没有什么底线的人。

    可是在红火的眼里,他们就跟救世主差不多了。

    红火是感激和崇拜那个地方,所以愿意付出一切的去保护这个组织。

    张志远对他这种算是病态的感情还是恨佩服的。

    至少红火这样是要比那些忘恩负义的人好的多了。

    他根本没有想从红火这里打听他们那个组织消息的意思,因为没有必要。

    他问这些,其实就是想知道他为什么会对那个组织那么忠诚而已。

    至于他为什么想要知道这个,当然是因为张志远想拉拢红火,让他变成自己人了。

    红火的能力对他说不定是有大作用的,可现在知道组织在他心中的地位以后,张志远就打消了这个主意。

    他对红火说:“我不会折磨你,只是你要为你做的事情付出代价。”

    红火:“什么代价?”

    张志远:“既然你都打伤了我未婚妻,以后你就去保护我未婚妻还债吧。”

    红火瞪大眼睛看着张志远:“你想让我去给你未婚妻做保镖?”

    张志远点头说:“是。”

    其实他本来是想让他在自己身边的,可他这里还有李强,还有很多张秋白留下的保镖,红火要是过来说不定是会跟他们发生冲突的。

    所以他才把红火安排到袁心怡的身边。

    袁心怡都是自己的未婚妻了,现在有人要自己的命,袁心怡说不定也会有危险,红火就是他给袁心怡的一个保障。

    红火摇头说:“我是杀手,怎么可能给人做保镖?”

    张志远:“我不是在跟你商量,是在通知你,你别忘记你是被我抓了,不是被我请过来的。”

    红火是没资格跟他谈什么条件的。

    红火很郁闷,因为张志远说的对,他没有商量的余地,就只能奄奄的问:“那我要在她身边保护她多久?”

    总不能让自己一辈子都被绑在他们这边吧。

    张志远想了一下说:“三年时间吧,三年过后,你就可以回去了,到时候你要做杀手还是想做别的什么都无所谓。

    反正你现在也不是你们组织的人了。”

    红火看自己还有个盼头,也就点头答应了。

    张志远就继续说:“你不能用你现在这个样子在袁心怡身边,你的通缉现在在江州的各个地方都有,整容还是别的伪装你自己选,钱我会给你出的。”

    红火毫不犹豫的说:“整容吧。”

    他的样子被张志远这么放出去,弄的人尽皆知,他要是不改头换面,之后什么事情也做不了。

    张志远为他这么痛快的决定感到满意,这也是最好的选择。

    红火的事情解决了以后,张志远就让他暂时待楚信这边了。

    他也空下来,可以看看杀手组织给他的消息了。

    买凶的人的信息已经传过来了,张志远想了很多人,没想到最后他得到的这个人的消息是他完全不认识的。

    而且不是华.夏人,而是m.国的人,张志远看着这个人的消息。

    威尔斯,一个走.私商人,不是很厉害的人,但是也算是有些势力,不过他的势力充其量也就只是一个地头蛇的程度,在m.国根本就不入流。

    连楚信之前的地位都要比这个威尔斯要厉害一些,最主要的是他的生意根本就没有伸到华.夏这边来。

    张志远看着这个人的消息觉得很疑惑,他根本就没有接触过走.私的人,更加不认识这个威尔斯,为什么他要用一千万的美金来要自己的命。

    而且根据消息上的介绍来看,一千万美金对于威尔斯来说都是全部身价了,他自己都没有一千万美金。

    可定金他是给了,而且还有合同,要是任务完成以后他不给尾款的话,那么他的东西都要抵押给杀手组织。

    这也算得上是倾家荡产的要他的命了。

    一个自己根本都没接触过的人,倾家荡产的要自己的性命,怎没想都觉得太奇怪了。

    还是说是自己在不知不觉的时候得罪了威尔斯?

    张志远把威尔斯的消息发给了王业他们,看看他们有没有办法去调查一下这个威尔斯跟自己有什么深仇大恨。

    资料看完了以后,张志远就问楚信:“你收黑钱的账号是什么?”

    楚信被他这突然的一问弄的莫名其妙:“你问这个干什么?”

    张志远:“那边要给补偿,我总不能让他们打到华能的账号上吧。”

    楚信恍然大悟:“你是想从我这里洗钱啊?”

    张志远白了他一眼说:“打到你的账号里就是你的了,我不要这些钱,就当是你抓到红火我给你的奖赏了。”

    反正他外面还挂着那么多的奖赏呢,他现在也不用自己给钱了。

    楚信也不推辞了:“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张志远也不跟他废话,让楚信自己把账号给了杀手的组织。

    很快钱就打过来了,两千万美金,是那个买凶的人给的钱的两倍了,换算过来就是一亿五千万左右,很大的一笔钱,可对张志远来说根本不算什么,这笔钱就给了楚信也无所谓的。

    跟着这笔钱一起发过来的还有那个杀手组织的联系方式,这个是给张志远准备的,他们那边还欠着张志远一个人情呢。

    张志远拿到了联系方式就离开了。

    现在买凶的人他们是已经知道了,可是那个人为什么要买凶杀自己还是个谜团,张志远觉得很奇怪。

    他的直觉告诉自己,肯定不是自己在不知道的时候得罪了这个走.私的人,他要自己的命肯定是有别的原因,这个原因可能会让他了解到另外一些他不知道的消息。

    这些都不是靠猜测能知道的,只能慢慢的调查,张志远把这件事交给了王业。

    同时他也回去处理了一下关于红火的事情,把他的照片慢慢的撤下来,也通知了所有人,他已经把这个人抓到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837/852368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