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一世狂徒 > 225、迷雾

225、迷雾

    既然人都已经抓到了,这件事跟别人都没有关系了,那些因为这次袭击事件而不安的人也总算是可以松一口气了。

    这些也跟张志远都没关系了。

    他有了时间,就去陪着袁心怡了。

    一个月以后,袁心怡总算是出院了,身体也没任何的问题了。

    他可以回到袁氏继续上班了,张志远本来是想让她多休息一段时间,可袁心怡坚持要回去,说自己是躺了一个月太无聊了。

    张志远没办法,就只能让她回到袁氏去上班了。

    至于他们的订婚宴,张志远说了,要等到他彻底的查清楚了这一次袭击他的原因以后再说。

    袁心怡也同意了,反正不管有没有这个订婚宴,她现在也已经是张志远的未婚妻了。

    张志远回到了华能,找到了王业,询问他对于威尔斯的调查结果。

    王业拿着自己查到的东西来报告。

    他们仔细的调查过这个威尔斯了,虽然说m。国他们没什么势力,可暗中花钱去调查也不是难事。

    威尔斯那边已经知道了任务失败了,可是他还不知道张志远这边已经跟杀手组织,也就是烈焰联系过了。

    这一个月他们不止调查了威尔斯,烈焰这个杀手组织他们也调查出了一些消息。

    是在国际上很出名的一个组织,他们的信誉很好,任务没几个失败的,就算是失败了,他们也不会泄露消息,就算是人被抓了,死也不会出卖组织和买凶的人。

    就是因为这个,找烈焰做生意的人还是很多的。

    只是他们不怎么接华.夏这边的任务,也从来都不会跟各个地方的官方作对,不牵扯到任何政事当中,只做单纯的杀人生意。

    因为这个,他们在各个地方也是能立足的。

    这么可以保密的一个组织,人才生意都很不错。

    所以威尔斯才会找到烈焰的头上,同时也知道他们的任务失败了,还没怀疑自己已经暴.露的事情。

    而在这一个月当中,其实威尔斯还联系过烈焰,让他们继续暗杀张志远。

    不过烈焰以任务目标不符合要求这个借口推辞了。

    烈焰因此还跟威尔斯有些矛盾,毕竟之前是他欺骗了烈焰,烈焰这边还发难了一次。

    最后威尔斯以补齐买凶的钱来解决了这件事。

    烈焰赔给了张志远两千万美金,从威尔斯那里抵消了一千万美金,这件事他们也就不追究了。

    因为他们也知道剩下的就是威尔斯和张志远之间的恩怨了,他们是没办法插手的。

    而关于这个威尔斯的消息,他们也已经完全的打听到了。

    是个做走.私的,而且是毒.品走.私,这个生意在别的地方是可以做,但是在华.夏这边是禁止的,而且要是谁在华.夏这边做毒.品生意,被抓到了就是枪毙的。

    所以这些做毒.品走.私的人一般都不会到华.夏这边来。

    .

    威尔斯也知道这一点,他也不是很大的走.私犯,说白了也是做些中间生意,自己没有货物来源,但是认识有货的,他帮忙运送到别的国家去卖,在中间赚取差价而已。

    这样的走.私犯其实没什么太大的能耐,所以在当地也就只是个混子,没有多大的势力。

    他也从未到华.夏这边来过,他的生意在华.夏这边伸不了手。

    王业:“我可以确定他没有跟你有过任何直接和间接的接触,跟老爷也没任何关系了。”

    张志远:“也就是说一个跟我毫无关系的人倾家荡产的要我命,根本不知道原因了?”

    这无缘无故的就要杀自己,一次失败了还要继续,这肯定不是一时兴趣了,而且就算是兴趣,也不应该把主意打到一个自己都没见过的人身上了。

    王业:“不算是倾家荡产,我让人查过他现在的状况,他的身价确实是一千万美金左右,可他赔偿了烈焰以后,没有受到任何的打击,就像是没出那笔钱一样。”

    张志远挑眉:“你的意思是?”

    王业:“我怀疑他也不过就是又当了一次中间人,不是他想要你的命,而是帮别人做的这件事,钱自然也是别人出的。”

    张志远觉得这个猜测很合理,就问:“从这个方面你查到什么消息没有?”

    王业:“很难,他做中间商跟很多人都有联系,但是我查过所有经常跟他有联系的势力,就只有一个是跟我们有接触的,可这个人根本不可能对你动手。”

    张志远大概已经猜到了王业说的是谁了:“孙眠的父亲?”

    .

    王业点头说:“对,就是的老总,孙眠的父亲威廉,他女儿现在跟我们做生意,我们是他们华.夏分部的股东,你还把孙眠推到了外贸部的部长位置上,威廉不应该会对你动手的。”

    唯一可能的矛盾就是孙眠因爱生恨了,可这个张志远早就已经否认了,所有他直接排除了这个可能。

    威尔斯接触的所有势力只有这一个是跟他们有关系的。

    张志远:“看来就这么调查我们是什么也查不到了。”

    他本来以为从杀手组织那里拿到了谁买凶的消息就可以调查到了,谁知道现在陷入了一个很深的迷雾当中,千头万绪的让他们根本找不到理由。

    王业也很愧疚:“我们在米国的势力还是太小了,不能调查到更多的消息,就现在手上的这些,还不足以查清楚究竟是谁,又为什么要你的命。”

    这种不确定的因素让他也很担心,找不到源头和原因,他们就没办法解决这件事,威尔斯那边是跟烈焰谈崩了。

    可除了烈焰还有很多的杀手组织,总是会有那种不怕麻烦的亡命之徒,那边说不定还会有动作,张志远就会一直处在危险当中。

    张志远思索了一番问王业:“孙眠的母亲在当地的地位怎么样?”

    王业不知道他为什么突然这么问,不过还是老实的回答说:“很高,HXA公司在很多国家都有公司,而且发展的都很不错,他们的生意也是五花八门的,所有认识的人也鱼龙混杂,各方都会给面子。”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837/852368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