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从荒野求生到全球巨星 > 349、舒倩来了

349、舒倩来了

    一旦确定陈哲真的想要买房,而不是在胡吹大气,女销售的心情马上灿烂起来,脸上的笑容也变得热情而又洋溢。

    “先生,您……贵姓?”

    “免贵姓陈。”

    “陈先生?哎哟这姓氏一听就大气!好多伟人都是姓陈呢!陈先生,您是选顶层呢?还是一层呢?”女销售又问道。

    “选一层吧,我想要个小院,可以种点东西之类的。”陈哲说道。

    “那太好了,没问题,我们楼王还有三个一层没有卖出去,您可以挑一挑位置。”女销售笑着说道。

    说完把楼王的平面示意图给展示了出来,对陈哲说道:“您看一下,我们一楼还剩两个把边位置的,还有一个居中位置的。

    把边位置的按理说不合适,风水也不好,没什么人愿意要,但我们这个楼王把边位置的楼呢,它还附带着一个六边形的阁楼,还挺别致的,所以您其实可以考虑考虑……”

    陈哲想了想,摇头道:“算了,我不喜欢靠边的位置,还是要居中的这个吧。”

    “那也行。”女销售连忙点头,之后赶紧趁热打铁,说道,“您看要不要先去样板房看一看?如果您满意的话咱们就直接交个意向金把房子定下来?您也知道,现在国内房市火爆,这房子不早点定下来可能就没有了呢……”

    陈哲淡淡点头道:“嗯,可以,这房子我看没什么问题,可以先定下来。”

    他说话的时候语气轻描淡写,似乎完全没当回事。

    旁边的那对中年夫妻都看傻了——怎么感觉这小伙子买房和买菜一样,眼皮都不带眨的。

    再说买房好歹也是人生一件大事,尤其是市区的房子,一栋就是大几百万……

    这小哥怎么不和家里人商量一下,自己一个人过来就把房子敲定了?

    “他到底是多有钱?”——中年夫妻两个人都是在心中诧异道。

    而就在两个人纳闷的时候,陈哲又开了口:“对了,这房子……我需要贷款吗?”

    女销售笑了笑,说道:“可以贷款,也可以全款,这都看您的选择。您有公积金吗?”

    “没有。”陈哲坦言道。

    参加荒野大生存之前他连工作都没有,自然也就没有住房公积金了。

    “没有公积金啊……那还是全款划算一些,现在房贷的利率较高,走商业贷款的话其实是不太合适的。”销售说道。

    陈哲听罢点点头,很痛快的说:“那就全款吧。”

    旁边的中年夫妻又是一阵震惊。

    说买房就买房也就罢了,居然说全款就全款,这小伙子是真把买房当成买菜了!

    五百多万的房子全款买下来,果然是有钱人的世界我们不懂……

    而看到陈哲说话痛快,毫不拖泥带水,女销售也是心情舒畅。

    她就喜欢这种办事利索的客户,和这种客户打交道就是省心。

    “那……陈先生,能先用一下您的身份证吗?我现在给您注册一下,把房子给您留下来。”女销售颔首说道。

    “没问题。”陈哲点点头,便掏出自己的身份证递了上去。

    女销售拿过身份证,下意识先看了一眼身份证号。

    “咦?”她突然一愣,随后警惕的说,“陈先生,看您身份证号,好像不是本市人啊?您有C城的户口吗?”

    陈哲一听,不禁暗叫糟糕。

    光顾着过来买房,却忘了自己没有C城的购房资格了。他并不是C城本地人,也没有本地户口。

    “这还真没有……抱歉。”陈哲挠了挠后脑勺,苦笑道。

    一听这话,旁边坐着的中年夫妻不禁笑了起来。

    就说嘛!

    这看起来平平无奇的小伙子怎么可能是个富豪呢?

    再说就算再有钱的人,也不可能买房像买菜,还上来就全款买房……这根本就不可能嘛!

    原来根本连购房资格都没有,就是来骗人玩的。

    夫妻俩交换一个眼神,脸上都充满了嘲笑意味,他们的看法是一致的,都觉得陈哲肯定是个在现实生活中一事无成的失败者,故意跑到售楼处来冒充大款找自尊。

    不过听说陈哲没有本地户口,女销售倒也并不惊慌,她微笑着说道:“没户口其实也可以获得购房资格的,除了拥有本地户口之外,您还有两种途径可以购房。

    请问您是否连续五年在C城缴纳社保了呢?”

    “这个……好像没有。”陈哲摇头道,“不好意思。”

    他之前没有工作,当然也没有缴纳社保了。

    而中年夫妻听完更是忍不住哂笑出声。

    一个没有住房公积金、没有缴纳社保的人……那就是个无业游民啊!这种无业游民还来这里装大款?这简直要笑死人了。

    在听说陈哲没有缴纳社保之后,女销售也有些不淡定了。

    怎么感觉眼前这位小哥……他不怎么靠谱呢?

    “咳咳……没有社保啊?那也没关系,我们还有第三种途径……如果您五年内在C城纳税总金额超过两百万……也是可以获得购房资格的。”

    这话一出口,中年夫妻俩都是频频摇头。

    “这条要求有点太难达到了。”

    “就是的,五年纳税达到两百万,这是什么水平?一年就得纳税四十万!纳税四十万,那这人工资得多高?年薪两百万起步吧?”

    女销售也觉得这一条有点太难达到了,所以也就没抱什么希望,她遗憾的看着陈哲,心里无奈叹息道——我果然还是被这小子给耍了吗?

    不料就在这时,陈哲却露出了笑容。

    “这条啊,这条好达到啊,我可以满足这一条,我昨天刚纳了四百多万的税。”

    “什、什么?”这下女销售又惊呆了,她感觉她和陈哲相处这么短短几分钟,简直要受惊无数次了!

    不光是女销售,中年夫妇也是震惊不已。

    “昨天纳税四百多万?”

    “一次纳税四百多万?你吹吧你……”

    女销售赶紧确认道:“陈先生,您没有在开玩笑吧?四百多万的纳税额,那您这个月的收入怕是得上千万了吧?”

    陈哲并没有解释太多,而是微笑道:“当然没有开玩笑,你可以用我的身份去税务部门核验,那边可以查到我的纳税记录。”

    “好的,我会去确认的。”女销售连忙点头道。

    既然陈哲敢这么说,那他肯定是纳了四百多万的税,这一点毋庸置疑。

    中年夫妇他们原本还想等着看陈哲的好戏,却不成想没有成功,原来陈哲并不是装的大款,人家是真大款啊……

    而就在女销售准备拿着陈哲的身份证去预约房子的时候,售楼处外面突然传来了一阵惊呼声。

    “卧槽,帕萨拉蒂跑车!”

    “真的是帕萨拉蒂,还是最新款,这辆车多少钱?三百万?”

    “谁啊这么骚包,开这么炫酷的车……”

    “我靠!居然是个美女!”

    “等等,她好像是个明星吧?看着也太眼熟了!”

    “舒倩!这是舒倩啊!”

    “还真是舒倩!”

    “……”

    一时间外面的保安、销售、客户,全都兴奋起来,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虽说C城是全国的经济、娱乐中心,很多明星都生活在这里,但日常中见到明星的机会真的不多,简直可以说是少之又少。

    舒倩这种当红一线明星出现,着实令人惊讶不已。

    在舒倩出现之后,不少人都在犹豫着要不要上去合照、要签名之类的,不过舒倩本人的气场十分强大,一般人不敢贸然过去。

    半分钟之后,一阵高跟鞋清脆的声音从走廊里传来,紧接着门口的一位礼仪小姐迎上前去道:“您好,请问您……等等,您是舒倩吧?啊呀我好喜欢你啊……那个……您是来我们这里买房的吗?”

    陈哲旁边的女销售也看直了眼睛,激动不已的说:“我靠!我没做梦吧?舒倩来我们楼盘买房了?”

    不料这时舒倩却微笑着摇摇头,否认道:“没,别激动,我就是来找个人。”

    “找人?”礼仪小姐一阵纳闷,问道,“您找谁?”

    舒倩摘下墨镜,一双明媚的眸子在售楼处里一阵打量,紧接着她便看到了坐在沙发上的陈哲,之后迈开长腿盈盈走了过来。

    舒倩今天穿了一件很飒爽的小皮衣,下身则是一条牛仔短裙,雪白的长腿大步迈开,简直能晃瞎围观群众的眼。

    她径直走到陈哲的身旁,就在陈哲沙发的扶手上坐了下来,陈哲笑眯眯回头看向大明星,很熟稔的问候道:“好久不见,这么快就来了?”

    “赶着和老朋友见面,当然得快一些啦。”舒倩笑了笑,随后轻轻向前给了陈哲一个热情的拥抱。

    看到这一幕,女销售当场傻了,再一次被陈哲震惊到了。

    旁边还没离开的那对中年夫妻简直更傻了,嘴巴张的老大说不出话来。

    原本以为这小子是个冒充大款的无业游民,万万没想到他居然是个单次交税四百万的真大款,更没想到的是,就连当红明星舒倩都是他的朋友!

    陈哲并没有去留意旁边人的惊讶,实际上他早就习惯了这些人的惊讶。

    轻轻一笑,抬头对舒倩道:“找我什么事儿?”

    “找你就得有事儿吗?老朋友之间就不能单纯的见个面?”舒倩娇笑道。

    之后环顾了一下周围的环境,问道:“怎么样?房子买了吗?”

    “还在谈。”陈哲回答道。

    舒倩则顺手拿起户型图看了一眼,又看了看价格,之后摇头道:“这种档次的住宅区配不上你,别买了,等下午我带你去个高档点的楼盘转转吧。”

    “呃……”

    旁边的女销售简直郁闷,居然被舒倩当着面说她的楼盘档次不够。

    不过人家舒倩毕竟是一线明星,对于一线明星来说,这四万一平的住宅区的确不够档次,所以女销售也是敢怒不敢言。

    陈哲无奈一笑,忍不住说道:“这话当着人家销售的面说不太合适吧?”

    “唔……也对。”舒倩这才意识到自己有点口无遮拦,赶紧起身对女销售道歉道,“不好意思,我说错话了,你别介意哈。”

    女销售哪敢介意,赶紧摆手道:“没没没……我没介意。”

    舒倩笑了笑,转向陈哲道:“走吧,我请你吃个饭去?吃饱喝足之后再给你介绍一个高档点的住宅区?对了,你要不然去我家旁边买房吧,我们还能做邻居!吴美琪也住在我附近,平常我们总能碰见!”

    陈哲想了想,这倒也是个好主意,便笑着说道:“行啊,那我下午去看看。”

    “太好了!”舒倩开心一笑。

    常言道近水楼台先得月,把陈哲这个宝藏锁在自己身边,那绝对是占了个大便宜!

    说完,她便轻轻挽住陈哲的胳膊,连拖带拽的把陈哲拽出了售楼处。

    看着陈哲和大明星舒倩悄然远去,女销售不禁轻轻摇头,心里更是震骇莫名。

    “这位陈先生……到底是什么来头?”

    ……

    离开售楼处,陈哲坐上了舒倩的帕萨拉蒂跑车,这辆车的级别大概等同于陈哲穿越前的玛莎拉蒂,性能和外观也非常相似。

    舒倩的车技不错,她开的车非常平稳舒适,陈哲一路上很是享受,不断的夸赞着舒倩的技术。

    半小时之后,两个人在一家位于市中心的私房菜馆落座了,这里的环境非常别致,关键是隐私性非常好。

    陈哲对这里并不熟悉,所以全程让舒倩点菜,舒倩快速的点了几道菜之后,便烧上一壶茶和陈哲聊了起来。

    “真没想到后面海岛会发生那些事,居然还涉及到违法的生物实验……也不知道这实验室是哪国的组织建造的,听说这件事在国际上都引起了轰动呢……”舒倩一脸八卦的说。

    “嗯,我也听说了。”陈哲道,“不过因为海岛的位置比较特殊,这件事情想要调查起来也不容易。”

    而一聊到这件事,陈哲就想起了他从海岛实验室带回来的那份人类进化试剂配方……

    到现在为止,他还没来得及升级一下这个人类进化试剂配方呢。

    (3更送上,求个月票和打赏哟~)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649/993171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