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从荒野求生到全球巨星 > 348、买房

348、买房

    下午。

    房东吴婶赶紧找人把陈哲和嫣儿的房间收拾了,再让人把他们的家具和私人物品摆回去。

    毕竟两人现在都是名人了,粉丝数量也不少,吴婶可不敢得罪他们,粉丝们一人一口唾沫都能淹死她。

    在吴婶收拾房间的时候,陈哲和嫣儿也没在现场等着,两人先去手机业务厅激活了一下已经停机的手机,再去了一趟银行。

    去账户里查一查,没想到奖金已经到账了,节目组那边的效率快的惊人,马上就把奖金给发了下来。

    两千万的奖金一共交了四百多万的税,说起来还挺让人肉疼的。

    但依法纳税是每个公民的责任和义务,陈哲和嫣儿当然不会偷税漏税的。

    确认了金额无误,陈哲当场就把一半的奖金给嫣儿打了过去,剩下的留在自己的手里,等着用来买房。

    “嫣儿,有了钱就可以去给你奶奶治病了,不过这么多钱拿在手里一定得小心点,别轻易露财,也不要轻易给别人转账,知道吗?”陈哲低声道。

    “放心啦小陈哥哥,我会小心的。”嫣儿笑着说道。

    小姑娘只是有点单纯,但她并不傻,再加上从小是过苦日子过来的,在理财方面也是有一定的经验的。

    处理完这些琐事,两个人去附近的一家小饭馆吃了点家常菜。

    虽然两人现在有钱了,但也并没有到处去挥霍,晚饭点了一盘葱爆羊肉、一盘红烧豆腐、一盘清炒时蔬,再加上一份酸辣汤,三菜一汤,就算是庆祝这次获得冠军了。

    酒足饭饱回到出租屋的时候,房东吴婶已经把两人的房间恢复了原状,经过一番整理,房间里的确变得亮堂了许多,墙壁变得更白了,瓷砖也都干净了不少。

    但陈哲还是决定要搬出去。

    既然赚了钱,就没必要继续看房东的脸色过日子了。

    回到房间里,陈哲悠闲的躺倒在沙发上,掏出用物品升级系统升级过的智能手机,下载了几个买房的APP看房子。

    C城是全国的文化中心和经济中心,房价自然也是寸土寸金,郊区的房价差不多在2万一平米左右,市区的房价则更贵,一般都要4万以上,一些高端地段卖到8万、10万的也比比皆是。

    不过现在陈哲有了奖金,买一套七八十平的两室一厅不成问题,只要单价不是特别夸张,他都可以接受。

    选来选去,最后陈哲看上了一个位于C城东边的新楼盘,楼盘的名字叫作左岸豪庭,听起来还挺霸气,关键是房子户型不错,花园洋房,南北通透,客厅和主卧南侧配有两个大阳台,很亮堂。

    “明天早上去这逛逛好了……”

    打定了主意,陈哲便起身去冲了个澡,之后回屋睡觉了。

    ……

    第二天阳光明媚,早春四月草长莺飞。

    在海岛上被雨季折磨的痛不欲生,回到国内迎接明媚的春天,这种舒爽的感觉简直无法用语言形容。

    六点多钟,陈哲便醒来了,这也是在海岛上养成的生物钟,天亮之后就会醒来。

    给自己煮了碗面,陈哲便出门坐公交车换乘地铁去了左岸豪庭小区,一路上他还是戴着墨镜和口罩,这样可以避免被人认出来。

    到达左岸豪庭的时候刚好是上午九点多钟,售楼处刚开放没多久,陈哲迈步走进一楼大厅,在小区的沙盘前站定。

    此时售楼处还没什么客户,就连卖房的销售都不多,陈哲倒也乐得清静,自己静静的欣赏着沙盘。

    小区环境不错,绿化面积极大,各栋住宅楼之间的楼间距也不小,而且人车分流,非常的安全。

    看到一半的时候,一对中年夫妻从外面进来,也来沙盘前站定,显而易见,这两位也是过来买房子的。

    三个人站在沙盘前又看了一会儿,便有一位女销售笑盈盈的走了过来。

    “三位早上好,请问三位……是一起的吗?”

    中年夫妻连忙摇头,丈夫尴尬笑着说:“我们两口是一起的,这位小伙子是一起的。”

    陈哲也点头道:“是的。”

    “哦,那没关系,三位都是有在我们左岸豪庭购置房产的打算,没错吧?”销售很有礼貌的问道。

    “是的。”

    “没错。”

    陈哲和中年夫妇同时点头。

    “那三位没有看上的位置呢?我们现在小区里的所有户型都已经开放了呢。”销售小姐微笑着说。

    听到这个问题,中年夫妇指着沙盘上其中一栋住宅楼道:“我们看上这一栋了,想问问这栋住宅楼里有哪些房子是在售的。”

    陈哲也微微一笑,点头说:“巧了,我也看上这一栋了。”

    他们看中的住宅楼位于小区的正中央,楼前方就是小区里的人工湖,而后面背靠着的是一座假山,这栋楼是整个小区里毫无疑问的“楼王”,另外从风水的角度讲,靠山面水,这也是相当富贵的位置。

    一般来讲,小区里最先售空的肯定是楼王中的户型,所以看到陈哲和中年夫妇同时看上这一栋楼,销售小姐也不意外。

    “既然三位都有意向,那咱们去沙发那边坐下详谈吧,三位来的实在是太及时了,楼王里没有售出的房子已经不多了,只剩下几套,你们再来晚一步的话就买不到了呢……”

    她紧张的说。

    陈哲和中年夫妇闻言便跟着她一起往旁边的沙发区域走去,销售小姐转身去吧台端了一壶茶过来,陪着陈哲和中年夫妇在沙发上坐好。

    不料还没开始谈,陈哲的手机却突兀的响了起来。

    陈哲低头一看,那是个陌生的号码。

    “怪了,谁找我?”

    虽说录节目的时候很多节目组里的小姑娘都管陈哲要了电话号码,但这些人最多也只是加一加陈哲的威信而已,这一位突然打电话过来,着实让陈哲有些意外。

    “抱歉,我接个电话。”

    陈哲朝着销售和中年夫妇歉意点头,之后便起身走出了售楼处。

    走到外面,电话接听。

    一个非常好听的女性声音从听筒中传来。

    “早上好啊,陈哲,猜猜我是谁?”

    其实根本不用猜,陈哲就听出这个声音究竟是谁了,因为打电话这个人的声音太有辨识度了,她是当红一线女歌手之一,她的声音可以说是家喻户晓。

    “早上好,舒倩。”陈哲微笑道。

    “啊呀,居然被你听出来了,早知道我该变个声的。”舒倩有些后悔的说,“对了,恭喜你拿下荒野大生存的冠军哟,我早就猜到你肯定会拿冠军的。”

    “谢谢啦。”陈哲道,“对了,你身上的伤势没事吧?没留疤什么的吧?”

    “没有,你放心吧,已经都痊愈了呢……”舒倩道,“对了陈哲,你现在在哪,我从节目组那边看到你好像住在C城?”

    “是呀,我就住在C城。”陈哲道,“怎么,要见面?”

    “当然要见面啦,我也在C城,你现在方便吗?我去找你?”舒倩迫不及待的说,从她的语气中陈哲听出她好像有什么重要的事情要说。

    “方便啊,我现在在外面看房子,有个叫左岸豪庭的小区,你听说过吗?”陈哲问道。

    舒倩则忍不住调侃道:“果然是拿了奖金,马上就开始要买房了呀。嘿嘿……左岸豪庭?没听说过,是哪几个字?我一会儿导航一下过去找你。”

    “左是左右的左,岸是岸边的岸,豪是豪华的豪,庭是……”陈哲耐心的把具体名字告诉舒倩,等着舒倩过来见面。

    而就在陈哲离开售楼处去打电话的时候。

    售楼处里便只剩下女销售和那对中年夫妇了。

    抬头看一眼外面,确定陈哲一时半会回不来之后,女销售笑了笑,压低声音道:“看来那位先生暂时不会回来,我们不如先开始吧。

    其实这样也好,因为楼王剩下的户型已经不多了,你们能早挑选的话也能多一个选择。”

    中年夫妇一听,脸上也露出了笑意,没想到一个突如其来的电话,让他们占到了先机。

    “还剩什么户型呀?”夫妇中的妻子连忙好奇的问。

    女销售笑了笑,说道:“楼王里的大部分户型都被挑选光了,现在剩下的有两种——一种是一楼,这个一楼附带着一个小花园,花园的面积大概在三十平米左右,可以用来种植花草,也可以用来养宠物,是非常划算的……

    但是既然有了花园,那么一楼的价格当然也要更高一些。

    另外还有一种户型,那就是顶层。这个顶层是个跃层复式,也就是有两层,面积是一般户型的两倍,单价稍微便宜个两三千块,算是划算的了。”

    中年夫妇一听,一个一楼、一个顶楼,一个带花园,一个带跃层。

    好家伙,这楼王果然是楼王,便宜的户型都被选空了,只剩下这些大户型了。

    皱了皱眉,丈夫问道:“那这全套下来,大概要多少钱?”

    女销售拿过计算器,说道:“一楼单价是43000一平米,算是花园总面积是132平,总价就是567万6000块……”

    “五……五百多万?”丈夫一阵肉疼,赶紧问道,“那顶层呢?”

    女销售道:“顶层的单价便宜,只需要39000块一平,不过顶层的面积大一些,总面积是160平米,总价就是624万。”

    “好家伙,顶层比一层还贵……”丈夫瞪了瞪眼。

    妻子也是纠结道:“这有点太贵了,超过我们的预算了,我们的预算大概在400万以内。”

    “400万以内呀?”女销售遗憾的耸耸肩,“这个价位在我们这里可能买不到楼王了,普通的户型也费劲……”

    聊到这里,陈哲打完电话从外面出来,回来看到女销售把户型图、计算器都摆出来了,便恍然道:“哟?都聊上了?”

    “嗯。”女销售有些悻悻然的说。

    原本她看到这对中年夫妻穿着讲究、年纪也不小了,以为他们肯定有点经济实力,买下楼王的大户型不在话下呢。

    如果买下了楼王的大户型,那也能给她冲冲业绩。

    没想到他们却没有想象中那么有钱,只有400万的预算。

    再抬头看着陈哲,年纪轻轻、又是孤身一人,身上穿着的衣服也不是什么名牌,还戴着副墨镜神神秘秘的……一看就不是什么有钱人。

    中年夫妇都买不起的户型,他怎么可能买得起?

    没抱太大希望,女销售对陈哲也就没那么热情,她敷衍的把户型图往陈哲面前一推,说道:“楼王现在只有两种户型,一楼带花园,567万,顶层是跃层复式,624万……”

    她只是一语带过,因为她觉得陈哲肯定会嫌贵。

    不料陈哲拿起户型图仔细的看了看,再琢磨了一下女销售的报价,笑着摇头道:“才五六百万?还是大户型?市区的房价也没我想象的那么贵嘛……”

    “什、什么?”女销售听完直接傻了,抬头震惊的看着陈哲。

    中年夫妇也是一脸懵逼,半天说不出话来。

    五六百万的房子,你说没那么贵?

    你知道很多家庭一辈子的收入也没有五六百万吗?

    中年丈夫忍不住直摇头,心里道:“年轻人,你不要为了装逼,说一些自己不知深浅的话啊……”

    女销售也是心里狐疑道:“难道这小哥在吹牛?故意跑我们售楼处来吹牛的?”

    想到这里,她连忙问道:“先生,您……对我们这两种户型感兴趣?”

    陈哲没急着点头,而是问道:“这户型还是有点小,有没有再大一点的户型?”

    “再大……”女销售简直要说不出来话了,心想你这小兄弟也太会装逼了。

    再大一点,再大一点那还是住宅楼吗?那是别墅好嘛?

    “咳咳,没有了,这已经是楼王里的最大户型了……”女销售道。

    陈哲失望的点点头,随后道:“算了,这么大面积倒也够了,再大了打扫卫生也麻烦,怪累人的。”

    女销售一听,看意思这位装逼小哥是真的要下手买房——他原来不是在吹牛,他是真的有钱啊!

    居然是真人不露相!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649/993105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