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从荒野求生到全球巨星 > 334、飞跃峡谷

334、飞跃峡谷

    海岛西侧的悬崖上。

    陈哲和嫣儿两个人肩并着肩站在一起,托举着利用橡胶木和帆布制作出来的滑翔翼。

    面前的不远处就是宽阔、深邃的峡谷,悬崖距离谷底至少有上百米的垂直距离。

    如果站在悬崖边上丢下去一块石头,都要经过很长的时间才能听到落地的声音。

    而现如今,陈哲和嫣儿居然打算直接驾驶着滑翔翼穿越这道峡谷。

    荒野大生存的直播间里,网友们全都激动了起来。

    陈哲的想法实在是太大胆,这几乎可以称得上是一场极限运动了。

    稍有差池,他和嫣儿便会从这纵高上百米的峡谷坠落下去,而坠入峡谷的结果显而易见——两个人一定会摔得粉身碎骨。

    主持人何晨望着大屏幕中的陈哲和嫣儿,也是紧张的眉头直抽抽。

    “虽然陈哲一直以来都是个艺高人胆大的人,但他这次玩的也有点太狠了吧?直接用手工打制的滑翔翼飞跃峡谷?这没点胆量可干不出来……”

    旁边一位嘉宾也是一脑门冷汗的说道:“陈哲这个计划太冒险了,只是参加一档综艺而已,至于玩的这么大吗?”

    “就是的。”第二嘉宾也点头道,“节目组没有给他提供任何保险措施,他现在完全就是在毫无保护的情况下跨越峡谷……这如果出了意外,责任的归属在谁?

    更过分的是,陈哲如果自己冒险也就罢了,他居然还带上程嫣儿跟着他一起胡闹……我看这根本就是在祸害人,祸害自己的同时也在祸害别人!”

    这时第三位嘉宾发了言,这位嘉宾已经是荒野大生存节目组的老熟人了,她就是曾经的参赛选手,一开始遇到狼群退出节目的美女歌手——舒倩。

    舒倩淡定一笑,平静的说:“不必慌张。你们要相信陈哲的实力。我明白陈哲的为人,更清楚陈哲和嫣儿之间的感情,在节目中,陈哲一直都是很照顾嫣儿的,他绝不会让嫣儿身处险境。

    既然陈哲现在敢于带着嫣儿一起飞跃峡谷,那么就只能说明一点——陈哲对这次飞行很有把握,他知道一定不会发生事故。”

    “呵呵,真的吗?”第一位嘉宾冷笑道,“舒小姐,我知道你曾经被陈哲救过,所以对他有个人的感情因素在,但是我问一句,你了解滑翔翼吗?

    你知道滑翔翼有多难控制吗?你知道空中稍微出现一个不稳定的气流,就会让滑翔翼产生非常大的偏移吗?”

    舒倩被第一位嘉宾连续怼了两句,但也并不生气,来这档综艺节目这么多期了,她早已经熟悉了节目组请来的这些自命不凡的专家。

    这些专家就喜欢趾高气昂的指点江山,但最后却无一例外的被陈哲痛痛快快的打脸,他们越是嚣张,最后的结果也就越惨。

    所以她依然自信而又从容的笑着,美艳的眸子像是两颗深邃的黑珍珠。

    “我虽然不了解滑翔翼,但我了解陈哲。

    我知道他一定会很顺利的飞跃峡谷的,他会带着嫣儿平安的降落。”

    “哼,你有点太乐观了吧?”第一位嘉宾说道。

    “我也觉得事情没那么简单。”第二名嘉宾也点头表示赞同。

    而说到这里,镜头中的陈哲已经开始移动了。

    他和嫣儿一起在斜坡上奔跑了起来,朝着峡谷的方向大步奔去。

    随着两个人的加速,滑翔翼下方的气流流速逐渐加快,上升的气流渐渐汇聚,继而转化成一股强大的力量把滑翔翼给托举了起来。

    “嗖——!”

    随着一阵类似于飞机起飞时候发出的声音,陈哲的滑翔翼顺利的凌空而起,旁边的嫣儿胆怯的抓住滑翔翼的扶手,紧紧的靠在陈哲的旁边。

    两个人已经升腾到了峡谷的上空,两个人的下方就是高约数百米的深渊!

    背后传来莉亚蒂拉、美熙、大乔、小乔的尖叫声,她们都在为陈哲和嫣儿加油打气。

    “加油啊!”

    “坚持住!”

    “加油……”

    陈哲表情淡然,因为他之前已经做过一次试飞了,并且有物品升级系统的加持,他知道自己的滑翔翼完全值得信任。

    嫣儿的心境与陈哲截然不同,嫣儿现在都快吓哭了,她紧紧的抓住滑翔翼的扶手,完全不敢低下头去看下面的空间,因为他们的身下,就是深不见底的峡谷……

    她只能尽量闭着眼睛,紧紧的抓住滑翔翼,耳边是呼啸而过的风声,只是听到这些风声就足够她害怕的了。

    不过虽然这场面让人心惊胆战,但陈哲的滑翔翼飞翔的非常平稳,这滑翔翼就像是一只盘旋着的老鹰,在峡谷的上方飘然而过。

    转眼两个人已经飞过了三分之二个峡谷,马上就要顺利来到海岛的东侧了,显而易见,陈哲的计划再一次成功,他又完成了一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荒野大生存的直播间里。

    网友们欢欣鼓舞。

    弹幕越来越多,都是夸赞陈哲的留言:

    “陈哲666啊!”

    “这滑翔翼居然真的能飞跃峡谷!”

    “陈哲太稳了,艺高人胆大!”

    “一般人不敢这么秀啊……”

    “陈哲又成功了,昨天那位说要倒立吃翔的哥们呢?”

    “陈哲牛批就完事了!”

    “……”

    而此时的舒倩也是扬眉吐气,微笑着说道:“怎么样?我早就说过吧?既然陈哲敢带着嫣儿一起乘坐滑翔翼,那就说明他的滑翔翼肯定是没问题的,他如果没有十足的把握,才不会贸然带嫣儿一起冒险呢。”

    事实摆在眼前,另外两名质疑陈哲的嘉宾当场便哑口无言了。

    他们与之前所有质疑过陈哲的嘉宾一样,全部惨遭打脸。

    主持人何晨则是笑而不语,心里也是觉得滑稽。

    明明都有这么多专家被打脸了,这两个人怎么还是没有汲取教训?非要把脸探出去让陈哲打?

    唉……自讨苦吃。

    很快。

    陈哲的滑翔翼便飞过了峡谷,来到了海岛的东侧。

    他终于回到了自己营地所在的一侧,榕树林里的树屋就在不远处。

    看到滑翔翼去到了海岛的东侧,姑娘们都是长长舒出一口气。

    “太好了!陈哲成功了!”

    “陈哲太厉害了!”

    “吓死我了,我刚才心脏都要跳出嗓子眼了……”

    “真的是,这可太刺激了。”

    不过在紧张过去之后,她们马上就兴奋了起来,因为陈哲一旦回归营地,那么明天早上他就会驾驶着汽车回来接她们。

    只要再坚持一天,大家就能回家了。

    而另一边。

    在跨越了峡谷之后,陈哲的滑翔翼还在山坡上缓缓的飞行着。

    此时滑翔翼距离地面大概还有十多米的距离,从这个高度坠落下去虽然不至于摔死,但肯定得摔断胳膊摔断腿……陈哲和嫣儿还没有完全安全,他们还要继续向前飞行一段距离才能落地。

    陈哲回头瞥了一眼嫣儿,只见嫣儿仍然紧张的闭着眼睛,她的脸色惨白如纸,额头上布满了细密的汗珠。

    陈哲微微一笑,低声呼唤道:“嫣儿、嫣儿,我们已经飞过来了,可以睁开眼睛了。”

    “是、是吗?”

    嫣儿刚才恍惚间好像听到了莉亚蒂拉她们的欢呼和尖叫声,但始终不敢睁开眼睛,听到陈哲的话,她这才尝试着把眼睛睁开。

    视野恢复,只见他们果然已经跨过了那条深邃宽阔的峡谷,现在滑翔翼正在海岛东侧平坦的山坡上飞行,距离地面大概只有十多米的距离,而且高度开始变得越来越低。

    “我们……我们成功啦?”

    紧张害怕的嫣儿一下就变得喜悦起来,松了口气说道。

    虽说她愿意和陈哲一起飞跃峡谷,但这只是因为她信任陈哲,说到底做出这么一件大胆的事情,嫣儿本身还是很害怕的。

    万一滑翔翼遇到不稳定气流、万一滑翔翼本身发生故障、万一……

    太多的不确定因素隐藏着,谁知道会遇到什么危险?

    嫣儿正值青春年少,她也不想死,所以在飞行的过程中,她都快吓死了。

    好在陈哲没有让她失望,滑翔翼也没有让她失望,现在两个人成功跨过了峡谷,来到了海岛的东侧。

    “小陈哥哥,你真棒,我就知道相信你准没错的。”嫣儿微笑着说。

    “当然啦。”陈哲笑着回应道。

    说到这里,两个人再次俯瞰着整座海岛,在没有了恐惧感之后,他们都发现驾驶着滑翔翼在海岛上飞行是一件挺有意思的事情。

    高空中的视野更为辽阔,可以将海岛上的景物尽收眼底,同时这种飞翔的感觉让人有一种居高临下的感觉,仿佛是一只大鸟。

    “小陈哥哥,我们现在好像是两只鸟儿啊……”嫣儿开心的说,“这种飞翔的感觉可真好。”

    “是呀。”陈哲点头道,“我其实很羡慕鸟儿的,可以一直飞在天空中,多自由?多刺激?”

    “现在我们做到啦……”嫣儿说道。

    而说到这里的时候,陈哲的目光突然发现不远处的草地上有几道人影。

    由于是空中视野,所以陈哲的目光非常的敏锐,草地上的人影又在不停的晃动,很容易就被陈哲发现了。

    “嫣儿,前面有人。”他低声说道。

    嫣儿连忙也往前方看去,果然看到了几个人。

    那似乎是一支参赛队伍,两名选手是一男一女,不远处的树丛里躲着第三个人,那个人应该是跟拍他们这一组的摄像小哥。

    而在这组队伍的不远处,有一个庞大的黑影正朝着他们扑来,陈哲眯着眼睛看去,发现那居然是一头恐怖的巨狼!

    这巨狼比普通的野狼要大上至少四五倍,看起来比老虎还要威猛,甚至与犀牛、野牛这个体型的动物要类似了。

    它此时正跨过莽莽的草丛,朝着那两名选手扑杀而去。

    看到这头巨狼,两名选手吓得简直要晕厥了,其中那位男的连忙回头对摄像小哥喊道:“帮帮我们!快帮帮我们!快啊!”

    摄像小哥连忙做出反应,但他身上携带着的武器其实也有限,他只有几发闪光弹可以用来驱散野兽,可是他不敢保证闪光弹对这头巨狼能起到什么作用。

    毕竟……这头巨狼的体型也太大了。

    危急关头,摄像小哥猛地掏出闪光弹,按下开关之后将闪光弹朝着巨狼扔了过去。

    “你们快跑!!!”

    摄像小哥一边扔一边对两个人喊道。

    两位选手连忙转身奔逃,同时闪光弹在巨狼的面前爆炸开来。

    一瞬间刺眼的强光伴随着尖锐的声音响起,吓得巨狼猛地停驻了脚步。

    但与其他动物的反应不同,这只巨狼并没有被闪光弹吓跑,它只是歪着头躲过这刺眼的强光,暂时没有继续追杀自己的猎物,但当闪光弹的强光结束之后,这恐怖的畜生依然重新抬起了自己的头颅。

    而此时此刻。

    在观摩完了陈哲飞跃峡谷的壮举之后。

    荒野大生存的导播刚好把镜头切换给了这一组选手。

    这一组选手并不是明星选手,而是一组素人,参赛的两个人是一对姐弟,姐姐叫徐悦,弟弟叫徐乐。

    眼看着摄像小哥的闪光弹都没有办法驱散巨狼,徐乐和徐悦两个人都吓坏了。

    不光是他们,就连直播间里的网友们都给吓出了一身冷汗。

    “我靠!变异动物又出现了!”

    “普通的野狼就已经很可怕了,现在居然还来变异版本的……”

    “连闪光弹都不怕,这狼到底是什么品种的?”

    “完蛋了,这姐弟俩要出事了……”

    “节目组的救援队呢?”

    “……”

    就连主持人何晨也给吓出了一身冷汗,紧张的攥紧拳头望着大屏幕。

    但就在此时,一道硕大的黑影从天而降,就像是一只巨大的雄鹰扑食着自己的猎物。

    原本冲过来追杀姐弟俩的巨狼被这道黑影吓得一个机灵,惊慌失措的抬头看向天空中。

    摄像小哥的镜头也跟着向上甩动。

    而就在此时,他们同时看清了这道黑影的真面目……

    那是陈哲和嫣儿一同驾驶的滑翔翼,从高空中直接俯冲下来,他们早就瞄准了这只巨狼,现在正化身为雄鹰朝着它发起最后的扑杀!

    (三更送上,求个月票哈~)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649/980368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