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从荒野求生到全球巨星 > 282、合作

282、合作

    从沙滩上站起来,林空空一直都在骂骂咧咧,一想到那三个拒绝他的女生,还有那个撞翻了他的陈哲,他就一肚子的怒火。

    反正现在身边没有摄像小哥,节目组的航拍器也没有跟上,旁边就只有老杜一个人,林空空可以畅所欲言。

    “那三个贱人真让我恶心,我邀请她们是瞧得起她们,居然还敢拒绝我,呸!不知好歹!”

    “还有那个陈哲……明显就是故意要撞我,麻痹的,老子早晚整死他!”

    说到这里,远处跟拍的摄像小哥扛着器械往林空空的方向走来。

    之前因为林空空和老杜急着逃命,把他们的摄像小哥给丢到了上游,这位小哥是一路扛着摄像机步行过来找他们的,所以直到现在才出现。

    不过也多亏了林空空抛弃了他,他才躲过了一劫,没有被陈哲的帆船给撞上,以至于坠入水中。

    这也算是因祸得福了。

    搭档老杜看到远处摄像小哥靠近,连忙咳嗽一声,提醒正在飙脏话的林空空道:“镜头来了,你注意形象啊。”

    林空空回头瞥了一眼摄像机,马上从满口污言秽语变成安静如鸡,站在狂风之中整理自己一头蓬乱的头发。

    等到摄像机靠近之后,林空空便开始扮演自己受害者的角色。

    “哦……宝宝们,抱歉害你们担心了,我刚才差点死掉!死掉!!!”林空空夸张的说道,“都是那个该死的陈哲,他差点害死我!”

    直播间里。

    林空空的粉丝一看到他回归,马上开始刷屏。

    弹幕里不是安慰林空空,就是在强烈谴责陈哲。

    “空空辛苦了!我好心疼呀!”

    “哥哥,你一定要好好的!”

    “那个叫陈哲的素人太过分了!他这简直是在杀人!”

    “节目组必须取消陈哲的参赛资格!立即!马上!”

    “……”

    当然也有很多路人表示林空空活该,毕竟先撩者贱。

    “空空粉别抽风了,林空空明显是自找的。”

    “活该,这是他的报应!”

    “哟?林空空居然还没被淘汰?真是祸害活千年啊……”

    “空粉别控评了,你们的弹幕让人恶心!”

    “……”

    林空空看不到这些弹幕,但他知道一定会有很多粉丝支持他,他摆出一副委屈的样子,又开始明里暗里的管粉丝们要打赏。

    毕竟有了物资,他才有翻盘的希望。

    “宝宝们,我现在好可怜,身上的衣服都湿透了,橡皮艇也被陈哲那家伙给撞翻了……

    我都不知道怎么返回营地了呢……”

    粉丝们一看,自己的偶像沦落到这种地步,这怎么能忍?

    他们马上开始新一轮的打赏,很快就给林空空和老杜打赏了两套新衣服、两双新鞋、以及一些食物。

    很快,林空空和老杜就换上了一身崭新的装备。

    不过此时天色已经向晚,再赶路就很不安全了,两个人只好临时在河边安营扎寨,度过这一晚之后再上路。

    反正有粉丝们提供的物资,两个人这一晚上吃喝不愁。

    看着满地的食物和饮料,老杜不禁悠悠感慨:“大明星就是好,粉丝随时都可以打赏一大堆用都用不完的物资……陈哲虽然很有本事,但却只是个普通的素人,这次得罪了林空空,怕是要吃苦头咯……”

    ……

    短暂休息了一夜,第二天上午林空空醒来后再和老杜继续赶路。

    不过之前开着橡皮艇,从上游到下游只是一眨眼的功夫,如今换成步行,走回营地的道路就变得漫长无比,简直如同西天取经。

    从上午走到中午,又从中午走到下午,眼看着日头都有些西斜,他们的营地还是远在天边。

    林空空走的脚上都磨出了水泡,忍不住就开始沮丧抱怨。

    “靠……老杜,还得走多远啊?咱们的营地有那么远吗?是不是走错方向了?”

    老杜一阵无语:“我们一直沿着河在走,怎么可能走错方向?只是路程的确太远了一些,所以才迟迟没有走到。

    你在坚持一下,我们明天中午差不多就能走到了。”

    “明天中午?那还不把我给走死?!”林空空绝望道,“不行不行,我受不了了,脚底板都起水泡了,我不能再走了……”

    说着,他便干脆在旁边找块大石头坐下,脱下鞋来晾着已经冒起水泡的一双脚。

    老杜瞥了一眼已经完全放弃形象管理的林空空,耐着性子劝道:“再坚持一下,趁着现在还是晴天,还没有下雨,赶紧回到营地去。

    你想想我们的树屋,只要回到营地,我们就有遮风挡雨的树屋了!”

    林空空想了想,营地的那栋结实的树屋的确很有吸引力,又宽敞、又舒适,比陈哲的树屋强了一百倍。

    但是低头看一眼自己脚上的水泡,他就又泄了气。

    想了想,林空空干脆道:“算了,那树屋我不要了,大不了让粉丝再给我打赏一个,反正我粉丝有的是钱。”

    听了这话,老杜简直是哭笑不得。

    “祖宗!那一栋树屋要打赏五十万的!你粉丝给你花了五十万,你说不要就不要了?”

    “哎呀……又不是花你的钱,你心疼个屁啊!”林空空撇撇嘴,不屑的说,“我粉丝里有钱人多得是,五十万对他们来说就是毛毛雨。”

    说罢他干脆在这块宽敞的石头上躺了下来,反正无论如何都不赶路了。

    老杜也不是第一天认识林空空,知道他就是这种没什么毅力的人,再加上天色也的确有些晚了,今天不妨就先在附近休息。

    “算了,不走就不走了,我去找个安全点的大树,看看能不能临时过一夜。”老杜说道,说完转身往旁边走去。

    大概在老杜离开十五分钟之后,躺在石头上休息的林空空便听到了一阵脚步声。

    “嗯?老杜,你这么快就回来了?”

    他慵懒的用余光瞥去,却看到了两个身影。

    那是两个魁梧的男人,显然不是他的搭档老杜,这两个男人穿着节目组提供的已经磨损的破破烂烂的冲锋衣,显然也是荒野大生存的参赛选手。

    “哟?这好像是个明星,黄哥,你认识他吗?”其中一个人指着林空空,笑着说道。

    “认识!叫什么陆空空之类的,现在好多小姑娘都特别喜欢的那个。”另一个人说道。

    “我叫林空空!”

    听到两个人喊错他的名字,林空空连忙从石头上坐起来,很不满意的纠正道。

    两个人看到林空空态度蛮横,便马上一左一右的围了上来。

    “大明星脾气果然不小。”

    “哟呵,长得挺秀气的,生气起来还挺凶的嘛……”

    这两个男人都比林空空要高上一头左右,身材更是魁梧健壮,大臂都快赶上林空空的腰粗了。

    在这荒无人烟的海岛上,两个陌生且魁梧的男人堵在面前,林空空瞬间就怂了,语气也变得软了许多。

    “两位……两位想干什么?”

    其中一个留着寸头的男人笑了笑,说道:“别害怕嘛大明星,我们也不是坏人,再说咱们这节目都有跟拍摄像,现场直播,全国网友看着,我们也不敢干什么,是不是?嘿嘿……”

    另一个头发较长的男人也笑了笑,拍着林空空的肩膀道:“大明星,咱见面了就是缘分,不如交个朋友,我叫黄铁成,他是我搭档,叫林俊,我们俩是素人选手……”

    林空空一听,觉得他们说的很有道理。

    毕竟是现场直播,他们就算人高马大,也不敢胡作非为。

    要不是有摄像小哥跟着,他还真担心这两个人对他劫财劫色什么的呢……

    他深吸一口气,情绪也就没有刚才那么紧张了,笑着点头道:“你们说得对,见面了就是缘分,呵呵……”

    不过林空空可不想和这两个素人交朋友,在他看来,这两人明显就是没什么文化的莽汉,哪配得上他?

    刚准备问问两人的营地在哪,这两个人的目光便开始打量林空空放在旁边的物资。

    那里有粉丝打赏的毛巾、还有一些充饥的食物。

    其中有火腿肠、压缩饼干什么的。

    一看到这些食物,两个素人的眼睛就亮了起来。

    在海岛上坚持了这么多天,吃的肉都是纯野生的没有调味的肉,那味道要多腥臊又多腥臊,简直令人无法忍受。

    现在看到火腿肠和压缩饼干,这简直就是来自天堂的食物。

    饥饿之下,两个人完全失去了理智,直接推开林空空,抢过食物就吃了起来。

    林空空被两人推得一个踉跄,差点摔倒在地,皱眉道:“喂!你们干什么?”

    黄铁成一边嚼着火腿肠,一边瞥了一眼林空空,冷笑道:“大明星,既然咱们是朋友了,那就用不着客气,你的这些吃的,我就当作是见面礼了!”

    林俊则迫不及待的撕开了一包压缩饼干,笑着说道:“谢谢了哈,大明星,等出去之后我多买你几张专辑!”

    林空空眼睁睁看着自己的食物被这两个素人给瓜分干净,可也不敢去把食物夺回来,毕竟他们两个人高马大,林空空完全不是他们的对手。

    “靠……”

    他也只能打碎牙往肚子里咽,忍气吞声的站在一旁看着。

    又过了十来分钟,离开的老杜从森林里回来了,他刚一靠近河边就看到有两个人高马大的男人站在林空空旁边,正在吃着他们的物资。

    “怎么回事?空空,他们是谁?”

    老杜攥着开荒刀,赶紧跑了过来。

    林空空嘴角抽搐,说道:“他们是……他们是……”

    黄铁成咧嘴一笑,答道:“我们是他刚交的朋友。”

    老杜一脸诧异:“刚……刚什么?”

    林俊道:“我们也是参赛选手,刚好在这里碰到了林空空,聊得投机,就交个朋友呗。”

    老杜半信半疑,指着满地的食物包装纸,问林空空道:“这些食物,是你给他们的,还是他们夺走的?”

    林空空呵呵一笑,硬着头皮说道:“当然是我给他们的!”

    毕竟当着全国网友的面,公然承认自己的食物被人抢走,那得多丢脸?

    所以这些食物当然是他主动给的。

    老杜看了一眼林空空,又看了一眼两个凶神恶煞的素人,根本不需要再追问,就搞清楚了眼前的情况。

    这哪是什么交朋友啊?这分明是被人给打劫了,也就是两个人当着摄像机的面不好做得太放肆,这才假装说什么“交朋友”。

    比起少不经事的林空空,老杜就有经验的多了,看到黄铁成和林俊两个人差不多把所有食物都吃完,他赶紧赔笑着说道:“两位,咱朋友也交了,东西也吃了,天色不早了,我们也该回营地了,咱们就此别过吧……”

    趁早躲开这两个强盗,他们的日子才能安生。

    不料黄铁成却笑着摇了摇头,搂着林空空的肩膀道:“那可不行,咱们有缘才相遇,怎么能刚见面就分别呢?”

    林俊更是笑了笑,说道:“要不然我看这样,咱们四个人搭伙在海岛上生存吧,人多力量大,我们四个人凑在一起,这样获胜的几率也更大!”

    黄铁成和林俊鸡贼的很,两个人早就知道节目组改变了规则——明星可以通过粉丝打赏获得物资,素人却没有这个能力。

    而只要“劫持”了林空空,那么粉丝给林空空打赏的物资就全都可以和他们分享,甚至被他们霸占。

    这样的买卖,无本万利啊!

    林空空就是他们的长期饭票!

    听完两个人的提议,林空空的脸色当场就有些难看,老杜更是连连摇头,笑着拒绝道:“这不合适吧?”

    “有什么不合适的?你拒绝我们,是瞧不起我们吗?”黄铁成把脸一横,攥着老杜的手腕问道。

    老杜原本体格就不算太强壮,更何况上了年纪,黄铁成却是正值壮年,身材魁梧,他这么一攥,老杜疼的差点没叫出声来。

    这时林俊走向林空空,伸出一只铁钳般的大手搂住林空空的肩膀,用带有一丝威胁的语气逼问道:“大明星,你觉得我们的提议怎么样?是不是四个人合作,比分成两组更合适?嗯?”

    林空空只觉得自己的肩膀都要被林俊给捏碎了,根本不敢说个“不”字,只能强颜欢笑的点头说道:“我觉得你们的提议……很不错!”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649/941594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