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从荒野求生到全球巨星 > 246、她被猪拱了

246、她被猪拱了

    宋梓恩提着猎枪走在前面,桑托斯则握着开荒刀跟在后面。

    很快,两个人就在树林深处的一处泥塘里看到了一头野猪。

    这是一头相当健硕的野猪,体型比陈哲他们早上猎到的那头大了至少两倍以上,陈哲他们捕获的是一头小猪,而这已经是一头成年猪了。

    实际上这头野猪正是早晨那头野猪的母亲,它正在树林中寻找着自己丢失的幼崽,它循着气味来到这片泥塘里,紧接着就嗅到了一些令它很不愉快的气息。

    那是人类的气息。

    虽然野猪并不认识人类的气息,但它的直觉却告诉它——这种气息的主人,是它们野猪一族莫大的敌人。

    它愤怒的皱着鼻子,继续寻找这种气味的踪迹,而就在此时,一股相同的味道从不远处的树丛里传了过来。

    树丛里。

    宋梓恩和桑托斯并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被发现了,他们还以为自己躲在暗处,正在埋伏那头低着头嗅来嗅去的野猪。

    桑托斯低声说道:“趁着现在野猪还没有发现你,躲在暗处给它一枪,只要这枪打中了,你还是有机会猎杀它的。”

    宋梓恩则自信一笑,说道:“我当然没问题的,肯定猎杀这头野猪。”

    之后还不忘朝着旁边摄像小哥的镜头方向比了个胜利的手势,笑着说道:“宝宝们,看我给你们猎杀一头野猪……”

    结果这话说完,泥塘里的野猪突然昂起头朝着宋梓恩和桑托斯的方向发出了愤怒的吼叫。

    它仿佛已经通过直觉知道了自己幼崽的死亡,而这一刻,它将全部的仇恨都发泄在了宋梓恩和桑托斯的身上。

    它尖锐的獠牙对准着敌人,庞大的身躯从泥塘中冲出来对着宋梓恩和桑托斯袭来。

    看到这一幕,宋梓恩都吓傻了,手里的猎枪都忘了举起来。

    桑托斯连忙拍着宋梓恩的后背道:“赶紧开枪啊!赶紧开枪啊!赶紧开枪啊!”

    “我……我知道了!”

    震惊中的宋梓恩连忙端起猎枪,惊慌失措的朝着野猪开枪,慌乱之中她居然还记得需要拉开保险,这已经是她超常发挥了。

    然而她的枪法实在是太菜了,再加上猎枪的后坐力很大,她的肩膀被猎枪怼的往后一顿,猎枪的枪膛当然也跟着歪了。

    “亢——!”

    枪声响起,但子弹却打在了旁边的树干上,一瞬间树皮树干变成碎屑随风翻飞,遮挡住了宋梓恩和她搭档的视野范围。

    而听到枪响,野猪变得更加亢奋,虽然碎屑也挡住了它的视线,但这并不影响它冲锋。

    它的目标,就是端着猎枪的宋梓恩!

    看到这一幕,宋梓恩眼前一黑。

    完了,全完了。

    她拼了命的往一旁去躲避,但是动作却还是太慢了,野猪轻而易举的拱到了她的骨盆,獠牙往上一翻直接把宋梓恩给拱飞了出去。

    她瘦小的身躯在半空中飞了足足有半米高,直接摔到了三米之外的草丛当中。

    不远处的摄像小哥一边逃跑一边还没忘把这段紧张刺激的画面给直播出去,宋梓恩虽然没有按照约定给她的粉丝们直播一个猎杀野猪,但却惊喜的给自己的粉丝直播了一个“飞天”。

    直播间里,宋梓恩的粉丝全都疯了。

    “梓恩!”

    “宝宝!”

    “天呐!”

    “我的宝宝!我好心疼!”

    “我的心都碎了!”

    但是马上就有其他看热闹的网友开始刷别的弹幕。

    “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这姿势有点好看……”

    “6666”

    “……”

    主持人何晨忍不住摇头道:“这太危险了,宋梓恩贸然挑战比她强悍这么多的野猪,这实在是太危险了。”

    旁边的评论员也忍不住说道:“是啊,只有一支猎枪,而且枪法还不好,就敢去挑战野猪……我只能说宋梓恩这样的行为很不理智。”

    而在拱翻了宋梓恩之后,大野猪还想要转身去攻击桑托斯。

    不过桑托斯可不是宋梓恩,他的反应能力是非常迅速的。

    他转身一个侧滚翻翻到旁边,顺手捡起了宋梓恩掉到地上的猎枪,紧接着端起猎枪瞄准野猪就是一枪。

    “亢——!”

    由于是第一次上手,所以其实桑托斯的枪法也不是特别准,再加上轻型猎枪的杀伤力终究有限,这一枪就没有直接要了野猪的命。

    野猪只是被猎枪的子弹给打的右腿皮开肉绽,马上掉头就跑。

    桑托斯自然也没有去追,而是跑到宋梓恩那边去检查她的伤势。

    被野猪拱了一下之后,宋梓恩已经直接昏迷了,她的眼睛紧紧闭着,但还有呼吸。

    “快叫救援队!”桑托斯回头朝着摄像小哥说道。

    根据他的判断,宋梓恩应该是脑震荡了,另外她的胳膊和小腿严重变形、肋骨恐怕也折了……

    以她现在的状态,即便是有粉丝给她打赏药物和装备,她也不可能继续在节目中生存下去了。

    摄像小哥虽然也明白这一点,但还是例行惯例的问了一句:“申请救援队,就意味着你们要退出比赛了……”

    桑托斯指了指昏迷不醒的宋梓恩,苦笑着反问道:“你觉得我们还能继续参加比赛吗?”

    “呃……”

    小哥一阵沉默,之后马上掏出通讯器道,

    “导演组、导演组,第05组宋梓恩组申请退出比赛……”

    ……

    另一边。

    大榕树上。

    陈哲的树屋中。

    陈哲他们先是听见远处的树林里先后传来两声猎枪响,之后便有越野车的引擎轰鸣声响起,几个人趴在窗户上往窗外望去,只见两辆节目组的越野车刚好从树林中驶过。

    车上的几名工作人员都穿着同款的制服,陈哲认出他们是节目组的救援队,一般参赛选手遇到危险需要救援,这些工作人员才会登场。

    “什么情况?”小乔一脸八卦的问道,“宋梓恩出事了?”

    “看起来是这样的。”陈哲点头道,“节目组的救援队都出场了。”

    “刚才树林里有两声枪响,让我来猜一猜……该不会是宋梓恩猎枪走火,把搭档给打死了吧?”小乔笑着说道。

    “呸呸呸……别胡说了,这晦气话也是能乱说的?”大乔赶紧制止道。

    小乔一听,微笑道:“怎么?姐,你还挺护着宋梓恩这一组?”

    大乔摇头道:“不是护着他们,而是护着咱们。他们要是真的闹出什么人命,咱们这档节目就得黄了……到时候咱们的努力不就白费了?”

    “也对哦……”小乔后知后觉,这才轻轻点了点头。

    旁边的嫣儿也好奇的嘟囔着:“也不知道宋梓恩这一组到底发生了什么。”

    这时陈哲走了过来,笑着说道:“他们组发生了什么,咱们过去看看不就知道了?反正枪声响起的地方也不远,咱们现在过去还来得及。”

    嫣儿一听,马上赞成:“太好了!”

    大乔则很稳健的问道:“陈哲,现在过去看热闹合适吗?会不会有落井下石的感觉?”

    “会吗?不会吧。”陈哲笑着说道,“我们只是凑巧路过,不小心碰到他们而已。”

    听了这话,小乔忍不住笑着拍了拍陈哲的肩膀:“陈哲,你可太阴险了,不过我就喜欢你这种阴险的男人。”

    陈哲整理了一下衣服,肃容道:“这怎么能叫阴险呢?这分明只是耿直罢了。”

    说完询问道:“你们谁和我一起去?”

    “我去我去!”小乔第一个报名。

    她的八卦之心早就熊熊燃烧了,一分钟都不想耽搁。

    嫣儿也弱弱的申请道:“我也想去。”

    大乔一看,只好无奈道:“那你们去吧,我留在营地。”

    陈哲点点头,便带着嫣儿和小乔离开树屋,一起往枪声响起的地方走去。

    很快他们就来到了事发现场,陈哲惊讶的发现这里正是他早上和大乔遇到野猪幼崽的那个地方。

    紧接着陈哲看到不远处的地面上有一大摊血,这一大摊血着实有些吓人。

    “呀——!”

    看到这一幕,小乔马上吓得尖叫起来,嫣儿也是倒吸一口凉气,脸色都变得白了。

    这时不远处一位救援队小哥连忙解释道:“别担心,那不是人血,是猪血,宋梓恩这一组打伤了一头野猪。”

    “嗯,是猪血。”紧接着另一个声音传来,那是宋梓恩的搭档桑托斯。

    此时的桑托斯身上裹着一条毯子,手上拿着一瓶运动饮料,显然已经退出了比赛,进入了休闲状态了。

    看到他现在一身轻松的样子,陈哲微笑问道:“退出了?”

    “是啊。”桑托斯笑着回答。

    他的语气中并没有丝毫的遗憾,有的只是放松。

    其实他早就想退出了,毕竟宋梓恩的个性有点太难相处,每天和宋梓恩打交道,简直就像陪着老佛爷似的。

    陈哲也从桑托斯的语气和表情中看出了端倪,笑着拍了拍他的肩膀,说一句:“辛苦了。”

    “唉……”桑托斯感慨的叹了口气。

    很多话不好明说,一切尽在不言中吧。

    这时小乔好奇问道:“你们怎么退出了?宋梓恩呢?”

    桑托斯哭笑不得的指了一下旁边的越野车,说道:“被野猪给拱了,正昏迷呢,身上多处骨折,没一两个月下不了床。”

    “被野猪给……噗嗤……”

    小乔忍不住笑出声来,但笑到一半意识到这样做好像不太合适,毕竟大家都是圈子里的人,好歹也算是同行。

    于是她赶紧捂住嘴,结果还是“吃吃”的笑出声来,毕竟这件事情也太滑稽了。

    陈哲倒是冷静一些,没有小乔这么笑点低。

    “怎么还能被野猪给拱了?”他好奇问道。

    “还不是为了和你斗气,她看到你上午抓了一头野猪,粉丝又给她打赏了一支猎枪,这就有点飘了,下午也过来学你打猎,抓野猪……”

    桑托斯无奈的说,

    “可是野猪哪有那么好对付……她也没有你这么强的捕猎技巧。”

    “过奖了。”陈哲谦虚道,“我抓野猪轻松,那是因为我抓的是头野猪幼崽,你们碰上的怕不是成年野猪吧?”

    “是啊……”桑托斯抹了一把冷汗说道,“很大的一头猪,看上去大概有六七百斤的样子……”

    陈哲想了想,说道:“搞不好是我们上午捕捉的那头野猪幼崽的家长,下午出来找孩子,刚好被你们给碰上了。”

    桑托斯一听,当场瞳孔收缩,连连点头道:“难怪难怪……难怪那头野猪一看到我们俩,气的眼珠子都红了……原来它是把杀子之仇算到我们头上了!”

    听了这话,旁边好不容易冷静下来的小乔又开始笑了起来:

    “噗哈哈哈……你们也太倒霉了吧?简直要给我笑哭了……”

    桑托斯一脸无语,也不好对陈哲他们发火。

    他是个明白人,知道这件事情并不怪陈哲。

    如果不是宋梓恩非要送死,野猪也不可能拱到他们。

    “唉……说到底是宋梓恩自找的。”他默默的叹息道。

    这时救援队那边已经处理完了宋梓恩,越野车可以离开了。

    工作人员走过来对桑托斯说道:“桑托斯先生,可以走了。”

    “明白。”桑托斯点点头,又和陈哲、小乔和嫣儿他们三个点头致意,之后便坐上了车,高高兴兴的离开了海岛。

    不管结局是好是坏,对于桑托斯来说,这场残酷而又荒唐的荒岛求生总算是结束了,他的工作顺利完成,回去领了工资就可以下班了。

    而在宋梓恩和桑托斯这一组退出之后,现场的工作人员把粉丝给宋梓恩打赏的那些物资也都收走了,驻扎在陈哲营地外的帐篷终于被拆除掉,包括宋梓恩随手扔在地上的自热火锅的垃圾也都给清理走了。

    直播间里。

    导播最后一个镜头特地给到了宋梓恩随手扔在地上的垃圾上。

    主持人何晨不由得说道:“不管宋梓恩在这场比赛中表现的是好还是坏,也不管她和陈哲之间的意气之争是谁对谁错,但是她这一点做得绝对是完全错误的,她不应该随手把垃圾扔到海岛上。

    我们节目选择的海岛是一个百分百纯天然的、未经过人类开发过的天然海岛,这里的生态环境是非常脆弱的,这一份塑料材质的垃圾,会直接导致这里的自然环境遭到破坏。

    要知道塑料是很难自然降解的,它可以在自然界存留上百年……一份看似简单的自热火锅包装,给生态带来的破坏是难以想象的。”

    弹幕里也有很多网友在抨击宋梓恩的行为,包括随手扔垃圾、碰瓷陈哲、不停的向粉丝讨要打赏之类的……

    总之宋梓恩这一次不光在节目中被野猪拱的遍体鳞伤,在现实中也暴露出了很多无可挽回的黑点。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649/910675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