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从荒野求生到全球巨星 > 183、惊喜不断(1更)

183、惊喜不断(1更)

    虽然克拉克无法相信陈哲和嫣儿两个人就团灭了整个狼群,但在事实面前不容得他不相信。

    陈哲小木屋里的狼皮就是铁一般的证据,如果不是陈哲团灭了狼群,这些狼皮总不能自己从狼的身上脱落下来,再排队来到陈哲的小木屋里。

    这让克拉克越想越震惊,越想越好奇,他便站在陈哲身旁,旁敲侧击的想要问清楚陈哲到底是怎么团灭的这群野狼。

    陈哲心中明白克拉克的目的,但却故意不告诉他。

    原因很简单,大家其实并不是朋友。

    陈哲和莉亚蒂拉聊得还算投机,那是因为莉亚蒂拉对他和嫣儿都抱有友善的态度。

    可这位特种兵却从始至终都把陈哲当成敌人,当成是竞争对手。

    陈哲这个人很简单——你把我当朋友,我就把你当朋友。但你把我当对手,我当然也只能把你当成对手了。

    在对手面前,当然是透露的内容越少越好。

    这样一来克拉克就更是抓心挠肝的难受,心里一百个问题得不到解答。

    看到他着急的样子,直播间的网友们也是纷纷出言调侃:

    “多得是,你不知道的事。”

    “哈哈,奉劝你别问,陈哲的黑科技一天一夜也说不清。”

    “问那么清楚干什么?你只需要知道陈哲牛批就够了。”

    “我就喜欢看克拉克这副一脸懵逼的样子。”

    “……”

    简单的聊了几句,莉亚蒂拉的肚子忽然“咕噜噜”的叫了起来。

    由于暴雨,她这一天都没有外出觅食,刚才又一直在赶路耗费了不少体力,莉亚蒂拉难免饿了,肚子先开始抗议。

    大家站的近,全都听到了她肚子里的叫声,这让大明星有点尴尬,腼腆一笑道:“不好意思,我……我饿了。”

    这时她的搭档克拉克连忙从一个兽皮做的背包里摸出几条黑色细长的东西,说道:“我这里有零食,你吃了先填饱肚子吧。”

    结果莉亚蒂拉一看到这些“零食”,忍不住做出了一个干呕的表情。

    大乔和小乔好奇的瞥向克拉克先生手里的“零食”,两人都是有些好奇。

    “这是什么零食呀?”

    “对呀,这是什么东西?”

    克拉克沉声说道:“晒干的蚯蚓。”

    “呕……”

    “什么?”

    乔家姐妹俩听到这个解释,脸上的表情当场变了,两个人都是频频皱眉,感觉自己的胃里翻江倒海。

    “你确定这东西能吃?这有点太恶心了吧……”小乔直言不讳的说。

    大乔则稍微委婉一些:“这个……你们的零食未免有点艰苦。”

    听了这话,克拉克冷漠的把脸转向一旁,没有搭理这两个人。

    莉亚蒂拉的心里则是无比的酸楚,默默在心里说道:“你们俩说的轻松,那是因为你们抱上了陈哲这条大腿,如果没有陈哲,你们现在怕是也得吃这种东西……”

    而一想到这里,莉亚蒂拉心里又是一阵后悔。

    如果当初是她留在了陈哲的身边,甚至直接把克拉克这个搭档给踢掉,那么她现在的日子,一定也会像大乔小乔一样幸福吧?

    “真的是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啊……”

    莉亚蒂拉在心里悄悄感慨着。

    不过这话一冒出来,她赶紧摇了摇头:“什么乱七八糟的,这句话好像有点不合适吧?”

    之后莉亚蒂拉走向陈哲,开始了她熟悉的撒娇流程。

    “陈哲,我们这么久没见啦,你想不想我呀?”

    陈哲哈哈一笑,指着身旁的嫣儿、大乔和小乔,说道:“你看我这里美女环绕,莺莺燕燕的,还有空想你吗?”

    “你……”莉亚蒂拉吃了个瘪,一时间有些无语。

    但她还是马上赔笑道:“陈哲,咱们可是老朋友啦,不管你想不想我,我都挺想你的。”

    听到这些肉麻的话,陈哲尴尬的直挠头。

    他一眼就看穿了莉亚蒂拉的心思,说道:“是不是饿了,想找我要点好吃的?”

    莉亚蒂拉马上点头如捣蒜,大眼睛中闪烁着渴望,说道:“对呀对呀,陈哲,我知道你这里肯定有很多好吃的,能不能给我吃点?我饭量很小的,只吃一点点就够了……”

    陈哲一脸黑线。

    饭量很小?

    一点点?

    你怕不是在逗我!

    “咱们之前一起吃过那么多次,我会不知道你的饭量?”陈哲冷漠道。

    莉亚蒂拉尴尬一笑:“嘿嘿……反正没有很大就是了。”

    陈哲不再和她啰嗦,而是转身对嫣儿道:“嫣儿,咱们的火腿应该腌制的差不多了,给莉亚蒂拉切点过来吧。”

    嫣儿马上点头道:“好的。”

    一听这话,莉亚蒂拉的眼睛瞬间亮了起来,问道:“火、火腿?你们这里还有火腿?”

    “当然有。”陈哲淡定的说。

    “可是火腿是用什么肉做的呢?不应该是猪肉吗?”莉亚蒂拉说道,“总不能你们是用狼肉做出来的火腿吧?”

    “当然是猪肉,我们用的是野猪的猪腿。”陈哲说道。

    旁边的小乔则跟着补充道:“喔,前段时间有一头野猪冲进我们的营地,差点把我们给吓死……后来还是陈哲动手把野猪给弄死了,这才有了猪肉。”

    “什、什么?”

    莉亚蒂拉和克拉克的眼睛再次瞪大了。

    这陈哲到底是怎么回事?

    装起逼来到底还有完没完?

    又是屠狼群又是杀野猪的,陈哲你怕不是要上天啊?

    看到两个人的样子,网友们也是乐翻了。

    弹幕络绎不绝:

    “克拉克的表情也太搞笑了。”

    “莉亚蒂拉震惊的样子也太萌了。”

    “两个人一个月不回来,一回来就是各种猛料,真的是吃不消啊。”

    “陈哲做的那些事的确够让人震惊的。”

    “……”

    而听到陈哲杀了一头野猪,克拉克彻底不淡定了,他连连摇头,说道:

    “不,这不可能!陈哲先生,我就算相信你团灭了一个狼群,我也不能相信你杀了一头野猪,你知道野猪有多强大吗?一头野猪起码上百斤!

    普通的刀具和弓箭都无法刺透它的皮肤,你到底是怎么杀死它的?

    哦,上帝!陈哲先生,你的营地里是藏了一把AK47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649/852484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