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从荒野求生到全球巨星 > 182、迟来的打脸(7更)

182、迟来的打脸(7更)

    在看到了嫣儿的蓝色旗袍和陈哲手工打造的手摇纺车之后,莉亚蒂拉已经惊讶的说不出话来了。

    在海岛上自己缫丝、自己织布……就连手工纺车都是自己亲手做出来的,这究竟是怎样的技术流?

    “陈哲、嫣儿,你们也太强了吧?”莉亚蒂拉佩服的说,不过马上她又提出了一个问题,“可是你们平常又要改造营地、又要打猎、又要砍柴烧饭,你们哪来的时间发展纺织业呢?”

    这时陈哲笑着往小木屋里指了指,说道:“简单,我又重金聘请了两位‘帮手’。”

    听到陈哲的介绍,一直没有露面的大乔和小乔才从小木屋里盈盈走了出来。

    “嗨,莉亚蒂拉。”

    “莉亚蒂拉你好,我是乔梦芸。”

    两个人友善的与莉亚蒂拉打招呼道。

    “原来是你们!”莉亚蒂拉笑着说道。

    大家都是明星,莉亚蒂拉当然认识乔家姐妹,之前在来参加节目的渡轮上彼此之间也有过点头之交,只是她没有想到乔家姐妹居然和陈哲合作了。

    而看到这一幕,莉亚蒂拉心中又生出一阵后悔来。

    早知道她应该抢先抱住陈哲这条大粗腿,自己当陈哲的大腿挂件……可现在却让乔家姐妹给抢了先,她们反倒成了陈哲的大腿挂件。

    思前想后,这一切都要怪那个该死的克拉克。

    当初怂的一批,说什么陈哲就算再强也肯定不是狼群的对手,一定要赶紧离开这里,躲到山上去。

    可结果呢?

    人家陈哲不光活的好好的,还改造了营地!

    不光改造了营地,还利用天然的桑蚕丝织出了丝绸!做出了三套漂亮的、透气的旗袍!

    真是的好羡慕呀,羡慕的都要哭了。

    就在莉亚蒂拉悔得肠子都要青了的时候,“罪魁祸首”克拉克先生刚巧来到了营地的门口。

    他没有莉亚蒂拉那么激动,所以也没有一路小跑过来,等到莉亚蒂拉和陈哲聊了两句,他才走到这里。

    当他出现在门口的时候,他才看到陈哲和嫣儿。

    而也是直到这一刻,他才真真正正的相信陈哲和嫣儿没有被狼群淘汰。

    “这怎么可能?真的是太神奇了……”

    克拉克用蹩脚的中文感叹了一句,脸上的表情则像是活见了鬼。

    此时此刻。

    直播间里。

    网友们都被克拉克的反应给逗笑了。

    “这老外也太有意思了。”

    “终于看到了,被陈哲震惊的表情。”

    “他该不会到现在这一刻才相信陈哲没有被淘汰吧?”

    “傻老外,陈哲是不会被淘汰的!”

    “没想到吧?你太低估陈哲的实力了!”

    “……”

    而看到克拉克的反应,陈哲也是面露笑意。

    根本不需要克拉克自己承认,陈哲也知道他心里在想什么。

    他故意走过去调侃的问道:“怎么了?克拉克先生,你看到我好像很惊讶的样子。”

    “当、当然……”克拉克尴尬的咳嗽一声,说道,“我只是很意外……”

    “意外什么?”陈哲笑着问道。

    克拉克道:“我意外你的运气也有点太好了。明明你的营地外就有一个狼群,但看起来你并没有碰见它们……这些狼群没有来骚扰你的营地,不是吗?”

    言外之意,陈哲之所以没有被淘汰,完全是因为他没有碰到狼群。

    如果陈哲遇到狼群的话,他还是难逃被淘汰的命运。

    听了这话,嫣儿和大乔小乔都是有些生气。

    这黄毛老外说什么呢?

    居然敢这么瞧不起陈哲!

    不过陈哲却淡定的笑了笑,正所谓无知者无罪。

    克拉克初来乍到并不知道情况,他也不会因为这点小事对他发火。

    他只是往小木屋里指了指,说道:“克拉克先生,你说的狼群,现在就在我的屋子里。”

    “什么?”克拉克一双碧蓝的眼睛转动了一下,有些吃惊的说道。

    莉亚蒂拉也没有反应过来,低声问道:“陈哲,什么意思?狼在你的屋子里?”

    “进屋看一下就知道了。”陈哲笑着说道。

    克拉克和莉亚蒂拉心中实在好奇,便跟着陈哲一起往小木屋走去,当他们走进小木屋之后,两个人当场呆住了。

    只见小木屋大床旁的地板上,整整齐齐的摆着一摞狼皮。

    这些狼皮有多少他们根本就无法一眼数清——至少有十多张,甚至更多!

    原本狰狞恐怖的荒野凶兽,现在成了柔顺靓丽的皮草制品,除了地板上摆着的这一摞狼皮之外,床上还有几件用狼皮缝制出来的兽衣……

    眼前的画面令克拉克和莉亚蒂拉说不出话,这种震撼的感觉实在是太强烈了。

    足足过了半分钟,莉亚蒂拉才颤声问道:“陈、陈哲……这是……狼群?”

    克拉克更是难以置信的说:“这些狼皮,是你……击败了……狼群?喔……我的上帝,这简直不可思议!”

    陈哲淡定一笑,说道:“大概你们走之后没多久,狼群就靠近了我们的营地,既然遇见了,我当然没有退缩的道理,所以我就……”

    没等陈哲说完,嫣儿便自豪的补充道:“所以我小陈哥哥就顺手把狼群给团灭了,哦,不对,说团灭有点夸张了,当时好像跑了几只吧,反正后来又被小陈哥哥给逮到,赶尽杀绝了!”

    莉亚蒂拉朝着嫣儿吐了吐舌头,感慨道:“好一个‘顺手’,陈哲可太牛了……真的把狼群给团灭了,我还以为你们顶多是把狼群给打退了,没想到……”

    嫣儿轻轻一笑,说道:“嘿嘿,狼群可是我们这段时间的主要肉类来源,当然不能只是打退它们这么简单了。”

    克拉克先生则仍然不敢相信这一切,他觉得这简直有点太不真实了,当时的陈哲应该只有嫣儿一个搭档,两个人到底是怎么战胜了二十只规模的狼群呢?

    回想起来一个月前他还信誓旦旦的警告陈哲,说他们一定不是狼群的对手。

    可没想到这一个月之后再相逢,他却被陈哲打了一记响亮的耳光!

    直播间的一位网友总结的相当到位:

    “陈哲的打脸会迟到,但不会不到!”

    (7更爆发,求月票,求打赏~)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649/849706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