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从荒野求生到全球巨星 > 504、直播写书

504、直播写书

    就在秦嘉和嫣儿都已经焦头烂额的时候,陈哲却是一派淡定。

    “解决谣言的方法我有,那就是直播写。”陈哲笑着说道。

    听到这个解决办法,秦嘉和嫣儿先是一愣。

    “什、什么?”

    “直播、直播写?”

    随后两个人恍然大悟,都跟上了陈哲的思路。

    “直播写,一次写个几千一万字的,这样读者们就不会认为你是在请代笔了,因为一个请代笔的人是不可能这么才思泉涌的。”秦嘉说道。

    嫣儿也是微笑着点头道:“小陈哥哥这主意实在是太好了,这样一来谣言就不攻自破了,不过这个直播写的平台选择哪一个呢?选择我们之前荒野大生存的那个平台吗?”

    之前荒野大生存的平台是国内最大的直播平台,所以去那里直播的话陈哲一定会有很多人围观的。

    这对于陈哲证明自己,或者对于三国演义的变相宣传都是非常有利,所以无疑是个很好的选择。

    但想来想去,陈哲却打消了这个念头。

    去这个平台未必是最好的选择。

    因为目前他和他的这本三国演义已经是火爆全网了,根本不需要再去借助直播平台的热度来给自己造势,反之,他和三国演义的热度反而会成为直播平台的优势,为直播平台带去大量的流量。

    “我记得繁星互娱也有直播平台,我完全可以在自己的直播平台上直播嘛。”陈哲微笑着说道。

    “对哦。”嫣儿这才回想起来,陈哲现在已经是繁星互娱的股东了,所以繁星互娱其实也算是陈哲自己的产业,能拉扯一把当然是要拉扯一把的。

    秦嘉也是很有商业头脑的说道:“没错,陈哲你现在是自带话题的人物,三国演义的宣传也已经做得很到位了,既然如此,你就没必要去选择那些高人气的平台,反而去自己的平台更划算。”

    “是的。”陈哲点头道,“这样好了,我现在就和樊总商量一下,尽快搞定这个直播写的事情,一旦安排出来,我马上就去直播写,这样一来,耀眼就不攻自破了。”

    “这当然好了。”秦嘉道,“那我就等你的消息啦。”

    嫣儿也微笑着说道:“小陈哥哥,加油加油!”

    陈哲笑着点点头,随后便去阳台打电话了。

    ……

    和樊宽的交流很简单,樊宽那边当然是全力支持陈哲的。

    另外他也明白,陈哲一旦在繁星互娱的直播平台上直播写,那么对于繁星互娱来说也是个重大的利好,搞不好还能带着平台火一把,成为国内数一数二的直播平台呢。

    所以这件事情就非常简单的敲定了,樊宽表示全力支持陈哲。

    而很快繁星互娱自己的直播平台——繁星直播,就给陈哲单独开辟了一个直播间,直播间的房间号是霸气十足的888,并且在首页挂出横幅,宣传陈哲要来直播写的事情。

    消息不胫而走,转眼已经在网络上传遍了。

    对于广大网友来说,直播写实在是一件匪夷所思的事情。

    很多人根本都没有想到还能直播。

    网上有的是直播唱歌的、直播跳舞的、直播吃饭的、甚至直播广场舞的,但唯独没有直播写的。

    不过转念一想,大家也都明白了陈哲的意图。

    不是网络上所有人都在说我请代笔吗?

    不是很多网友都怀疑我文笔的真实性吗?

    都说三国演义肯定不是我自己写的?

    很好,那我就直播给你们看!

    一个字、一个字用键盘敲出来,让你们看看我到底还是不是请代笔!

    因为陈哲本身的人气就很高,三国演义这本书又在网络上引起了轰动,所以这次的直播事件马上就引起了关注,直播间也瞬间爆火。

    大量的网友们涌入繁星直播平台,一时间还真的把这个直播平台给带火了。

    看到这个结果,樊宽简直笑的合不拢嘴,不断的对陈哲说:“陈先生,你可真是我们繁星互娱的福星啊,自从你来到了繁星互娱,我们可以说是遍地开花!”

    陈哲只是淡淡一笑,谦虚道:“共同进步,我们都是相辅相成的嘛……”

    在万千网友们的关注之中,陈哲的直播写终于到来。

    锁定好一个晚上,陈哲便打开了电脑,开始当着网友们的面直接写三国演义。

    开写之前,他微笑着对镜头说道:“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陈哲。大家应该都知道,我目前正在创作一部,这部是历史,三国演义。

    可能因为这部与之前的风格有所不同,所以大家都开始怀疑,我是不是请了代笔,找别人给我写的这部。

    造谣一张嘴,辟谣跑断腿,这种事情我真的很难去解释,因为我总不能告诉你们,我真的没有找代笔,我也无法证明这一点啊……

    不过好在现在是网络时代,直播非常方便,我想了想,最好澄清自己的方法,就是直播给大家写一段三国演义。

    我就算找了代笔,提前背下来一个片段,可我能背多少字?三百字?五百字?一千字到头了吧?

    没有人背能直接背一千字以上,还能默写下来的吧?

    今天晚上,我直接给大家直播写五千字!这是根本不可能背诵下来的数字,我会一个字一个字的敲在电脑上。

    大家也都给我做个见证,看看这个三国演义是不是我自己写的!”

    其实就在陈哲说完这番话之后,一些网友们就已经开始相信他了。

    因为如果陈哲真的请了代写,他是完全不可能有这样的底气的,他说不出这么自信的话,更干不出这么硬气的事来。

    所以陈哲还没敲键盘,一些网友们就纷纷说道:

    “陈哲,我们相信你!”

    “陈哲,我为我之前怀疑你而道歉!”

    “就冲你这番话,我挺你到底!”

    “我知道你肯定是受委屈了!”

    “你一定没有请代笔!”

    “陈哲,我们愿意相信你!你一定是被人给黑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649/1123967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