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从荒野求生到全球巨星 > 483、反噬

483、反噬

    看到陈哲的微薄,烽烟三千里剧组简直乱作一团,因为毫无疑问,陈哲的剧本与烽烟三千里的剧本完全就是两个东西,从故事背景、人物设定、剧情节奏来看,全都不一样。

    除了都属于王朝争霸的架空历史类剧本,这两个剧本根本没有半毛钱关系!

    烽烟三千里剧本讲述的是一位从小不受重视的皇子,为了证明自己,一定要执掌父亲的江山,为了达到这一目的,不惜把自己的兄弟都给从太子之位上拉下来。

    他是个看似淡泊名利,但其实野心勃勃的人。

    一开始他扮猪吃虎,假装自己到处寻欢作乐,实际上则是去礼贤下士,结交一些有才华的人。

    陈哲原本扮演的许祭酒,就是第一个被皇子收入麾下的人。

    这是烽烟三千里前三集的内容。

    而反观麒麟志呢?

    一开始是一场惨烈的战争,原本战无不胜的赤焰军突然百倍,少帅林殊下落不明。

    很快一个叫作梅长苏的人横空出世,并且成为了江左盟的麒麟才子,而他的出山只是机缘巧合,原本是受到太子的青睐才出马的,但他真正想要辅佐的人,却是耿直刚毅的靖王。

    这两部剧中,如果非要强行比较,那么梅长苏应该是许祭酒,而靖王则是皇子。

    但梅长苏的身份远比许祭酒神秘,他的真正身份是曾经赤焰军的少帅林殊。

    靖王又没有皇子那么处心积虑,他其实并不想成为皇储,却是在梅长苏的推波助澜之下没办法走上了这条路。

    观众只要稍微做一下对比,就明白了这两个剧本说的根本就不是一件事情,什么都不一样,何来的抄袭?

    因此就在陈哲这条微薄发出来之后,网友们都开始质疑。

    “这剧本根本没有抄袭啊?为什么这么多营销号都在说烽烟三千里被抄袭了?”

    “这也叫抄袭?这完全是两个截然不同的故事嘛!”

    “我觉得这根本就不是抄袭好不好……这哪里能算抄袭呢?”

    “陈哲被黑了吧?他肯定是被人黑了!”

    一时间网友们都开始反应过来,这一定是一场阴谋,而直到现在,陈哲才选择在网上录了一段视频来发声。

    他很诚恳的坐在自己家里的客厅,对着镜头娓娓道来,说道:“网友们大家好,我是陈哲,也是麒麟志的编剧、总监和演员。最近网上一直流传着一些不实的传闻,这些传闻对麒麟志很不友好,他们说我抄袭,说麒麟志抄袭了烽烟三千里。

    大家应该还都记得,几个月前我曾经加入过烽烟三千里剧组,当时我扮演的是里面的一个角色许祭酒,但后来却和剧组不欢而散。

    真正的原因,是因为剧组利用我恶意炒作,强行制造我和女演员的绯闻来营销,在我不配合之后,剧组就和我解除了合同,并且发通稿说我演技不行。

    几个月过去,烽烟三千里已然上线,他们又故技重施,故意忘我的身上泼脏水,说我抄袭,说我的创意完全是照搬烽烟三千里。

    现在我把剧本的前三集直接发到网上,大家可以看一看,这到底是不是抄袭。我想大家都是聪明人,是不是抄袭一看就知道。

    之前我就遭受过不公正的待遇,当时我选择了隐忍,但现在我终于明白,人善被人欺,隐忍只会换来再次的欺负,我必须要站出来反抗,这样才能争取到自己的权利。”

    说到这里,陈哲掷地有声的说:“这一次,我要采取法律的手段,去起诉烽烟三千里剧组,并且令他们郑重道歉!请网友们支持我,这一次,我需要大家的帮助!”

    视频到这里就结束了,而网友们也全都看到了这条视频。

    之前因为受到营销号的影响,网友们都觉得陈哲是抄袭者,还在强烈的谴责他,可是今天这么一看,真相大白,陈哲根本没有在抄袭,一切都是烽烟剧组的诽谤。

    网友们回想起来,自己居然被耍了,居然被烽烟剧组当枪使。

    原来这么久以来围攻的陈哲非但没有抄袭,居然还是个受害者,他才是一直被烽烟三千里剧组欺负的老实人。

    悔恨和愤怒之下,网友们顿时义愤填膺,纷纷把满腔的怒火发泄到了烽烟三千里的剧组上。

    烽烟三千里剧组的官方微博当场被攻陷了,最新的一条微薄下面留言达到了数万条。

    这些人都是来给陈哲伸张正义的。

    “造谣死全家!”

    “你们怎么这么恶心?之前恶意营销陈哲和女演员的绯闻,现在又来造谣?”

    “造谣的就是你们?”

    “你们必须付出法律的代价!”

    “真是造谣一张嘴,辟谣跑断腿啊!”

    “你们对得起陈哲吗?对得起关注你们的网友们吗?”

    “从今天起,弃剧不看了!”

    “……”

    几个小时之后,烽烟三千里剧组下面的评论已经不忍直视了。

    制片人和杜导他们也全都慌了,这部剧的口碑可以说是一落千丈。

    “怎么办?怎么办?”

    运营部门的几个人都在琢磨着危机公关,到底怎样才能把这件事情大事化小。

    最后他们想道的第一个办法,就是——先关评论。

    直接把官方微博的评论给关掉,再把网友们喷他们的评论给删除掉,这样一来,就暂时造成一个没人喷他们的假象。

    可这样一来,网友们反而更生气了,原本还能喷人发泄一下,现在连发泄都没地方发泄,只能憋着。

    可网友们怎么能憋的住?这么大的怨气怎么能不发泄?

    情急之下,一些聪明的网友想到了一个办法——去给烽烟三千里刷一星差评。

    也不知道谁先带头,很快大批网友就入驻视频网站给烽烟三千里刷差评。

    原本烽烟三千里的评分是7.4分,不算高也不算低,算是表现中规中矩了,但一个小时之后,烽烟三千里的评分变成了5.2。

    又过了一个小时,烽烟三千里的评分变成了3.7。

    紧接着又是一个小时,烽烟三千里的评分变成了1.9。

    居然跌破两分了,这简直创造了低分历史!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649/1087270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