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从荒野求生到全球巨星 > 438、兑现承诺

438、兑现承诺

    陈哲忙碌了一天非常辛苦,再加上喝了几杯红酒之后浑身都懒洋洋的,此时莉亚蒂拉的房间里又没有灯光、客厅里一片昏暗,这种环境下实在是太容易犯困了。

    莉亚蒂拉更是毫不挑剔,直接窝在沙发上睡了起来,她把头轻轻枕在陈哲的大腿上,抱着一个抱枕,很快就进入了睡眠。

    听着莉亚蒂拉均匀且舒缓的呼吸声,陈哲也有点困了,他轻轻挪了挪身体,也靠着莉亚蒂拉在沙发上躺了下来。

    好在这沙发相当宽敞,大概有一米的宽度,两个人并排躺在上面完全没有问题,虽然拥挤但依然能够躺下。

    夜渐渐深了,客厅里回荡着陈哲和莉亚蒂拉两个人的喘息声。

    外面的狗仔看莉亚蒂拉的别墅里迟迟没有动静,也就无奈的驾车离开了。

    他们知道第二天一早别墅巡逻的保安就会发现他们,与其闹得很不愉快,或者被人抓住现行,还不如现在趁早离开,免得落下把柄。

    又过了几个小时,渐渐进入了后半夜,陈哲正睡得朦朦胧胧的时候,突然感觉有人在掐他的胳膊。

    “唔……”

    陈哲一阵惊慌,连忙紧张问道:“谁?什么情况?”

    这时黑灯瞎火中传来一个胆怯的声音:“陈哲!快醒醒,有狼来了!有狼来了!”

    那正是莉亚蒂拉的声音。

    “狼来了?”陈哲听得一阵诧异,“什么狼来了?莉亚蒂拉,你睡糊涂了吧,这里是C城,这是你家的别墅,什么狼能跑到你的家里来?”

    一边说,陈哲一边唤醒莉亚蒂拉手机的屏幕,在手机屏幕微弱的灯光下,衣衫不整的莉亚蒂拉正跪坐在沙发上,紧张的看着陈哲。

    看到手机的光芒、以及微弱光芒下的客厅,莉亚蒂拉这才恍然大悟,轻轻揉着自己的眼睛道:“哦……原来这里是我家客厅啊,糟糕,看来我真是睡迷糊了……”

    陈哲哭笑不得的捏了捏莉亚蒂拉高耸的鼻子,调侃道:“看来荒野大生存真的在你幼小的心灵中留下了巨大的阴影,回来都已经好几个月了,你居然还能梦到海岛上……”

    “也许是因为你睡在旁边吧,和你睡在一起,我自然而然的就感觉自己是在海岛上……”

    莉亚蒂拉苦笑着说。

    而这话说完,她若有所思的回忆道:“可是刚才我好像真的听到了狼嚎。”

    就在莉亚蒂拉说完这句话的时候,神奇的事情发生了。

    不光是莉亚蒂拉,就连陈哲都听到了狼嚎。

    “嗷呜……”

    这狼嚎的声音就来自别墅的外面,似乎是从另一栋别墅的院子里传来的,狼嚎的声音也相当嘹亮,简直让人心惊胆战。

    “你听你听!这不就是狼嚎吗?”莉亚蒂拉大声的说。

    陈哲却眯着眼睛想了想,反问道:“等等,你确定这是狼嚎?而不是什么哈士奇、阿拉斯加之类的晚上在嚎叫?”

    被陈哲这么一说,莉亚蒂拉的脸上猛地闪过一丝尴尬,因为她突然想起了,自己的邻居好像真的在院子里养了一只哈士奇。

    “额……好像……的确……或许……真的是哈士奇。”莉亚蒂拉羞红了脸,抠着手指道,“我的邻居好像真的养了一只哈士奇,我刚才给忘了,还以为是狼来了。”

    “服了你……”陈哲忍不住扶额,之后看了眼时间,“才凌晨三点半,接着睡吧。你睡在客厅可以吗?要不要回卧室睡?”

    “没关系,我睡在沙发上就挺好!”莉亚蒂拉笑着说道,说完伸出手轻轻抱住陈哲的胳膊,随后又在沙发上躺了下来。

    “好吧……”陈哲一阵无奈,也只好陪着莉亚蒂拉躺了下来。

    似乎在经过海岛生存之后,他成了所有女明星的专用抱枕了……

    ……

    第二天一早,在确定昨晚那群狗仔都已经离开别墅之后,陈哲终于顺利离开了莉亚蒂拉的家,开车直奔繁星互娱而去。

    到了公司,副导演孟雪华已经在陈哲的办公室门前等着他了。

    见到陈哲过来,孟雪华喜不自胜的凑过来说道:“陈导陈导,太厉害了,你真是太厉害了……《舌尖上的生活》才播出18个小时,现在总浏览人数已经5000万了!”

    对于一个纪录片来说,目前还没有任何一集纪录片达到这个惊人的播放量,也就是说,陈哲的《舌尖上的生活》用短短18个小时,就创造了之前几十年没有人达到的播放量。

    “这么高了?”

    对于《舌尖上的生活》的爆火,陈哲虽然有一个心里准备,但是他没能想到会这么火。

    就算在另一个平行世界,《舌尖上的生活》也是在一段时间的发酵之后才达到这种火遍全国的势头的。

    究其原因,大概是陈哲在这个世界里已经小有名气了,无论是《荒野大生存》还是《我们是歌手》,乃至于后面的《蒙面歌王》,都给《舌尖上的生活》带来了一定的影响力。

    而副导演孟雪华现在正笑得合不拢嘴:

    “陈导,这下樊总那边肯定会好好犒劳你吧?《蒙面歌王》的广告费和冠名商还没有谈下来,现在又多出了一档《舌尖上的生活》,我看光您一个人今年给繁星互娱带来的收益,就得破五千万了……”

    陈哲轻轻一笑,说了几句场面话:“都是大家的功劳,樊总那边有了什么奖励,我肯定也少不了大家的。”

    孟雪华就等着陈哲这句话呢。实际上她也知道陈哲是个大公无私的人,上一次陈哲肯把自己的跑车分给大家,这一次他绝对也不会例外。

    “那我就提前谢谢陈导了!”孟雪华眉开眼笑的说。

    正说着,樊宽迈着大步从外面进来。

    孟雪华看到樊宽,连忙笑着问候道:“樊总早上好!樊总过来是有什么好消息的吗?”

    然而樊总只是轻描淡写的对着孟雪华点点头,显然不是为了孟雪华而来的。

    他径直走到了陈哲的身旁,微笑着说道:“陈先生,我是来兑现承诺的。《舌尖上的生活》成了现在网上的爆款纪录片了,你也该加入我们繁星互娱的管理层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649/1051300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