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从荒野求生到全球巨星 > 437、连续的电话

437、连续的电话

    听到手机铃声,陈哲才从微醺的状态下醒过来。

    抖擞抖擞精神,他低头看向手机屏幕。

    “谁的电话?”莉亚蒂拉好奇问道,“我认识吗?”

    “唔……是大乔。”陈哲低声道。

    “梦芸呀?”莉亚蒂拉立马换上一副八卦的表情,道,“这么晚了给你打电话,是找你有事?”

    陈哲没有回答,而是先接听了大乔的电话。

    “喂,梦芸?”陈哲低声道。

    听筒中大乔性感优雅的声音马上传来:

    “陈哲,你什么时候给我们送宵夜来呀?”

    一听这话,陈哲才暗叫糟糕,一拍大腿道:“糟了,居然忘了还要给你们送宵夜。”

    这话说出口,电话另一边的小乔马上不乐意了,嚷嚷着:“什么嘛!陈哲,你居然把我们给忘了!你也太无情了吧?说!你是不是和什么女人鬼混去了!把我们姐俩都给忘了!”

    陈哲旁边的莉亚蒂拉一脸黑线——许久未见这个小乔果然还是这个性格。

    而大乔倒是淡定一些,低声问道:“怎么了?陈哲,你那边是有什么突发情况吧?如果你那边很忙的话就先忙你的吧,没关系的。”

    陈哲连忙解释道:“哦,是这样的,我现在和蒂拉在一起……”

    “什么?”大乔有些意外。

    小乔则恍然大悟道:“喔,原来如此啊,原来你和大美女在一起,了解啦!既然是蒂拉,那我们姐妹俩也甘愿认输,谁让人家长得漂亮呢,输给她我还是心服口服的。”

    陈哲听完简直哭笑不得,莉亚蒂拉也是无奈道:“这丫头……”

    陈哲赶紧解释道:“情况和你想的不一样,是这样的,蒂拉这几天回C城了,我就想着过来拜访一下,结果没想到刚进门就遇到了狗仔,我肯定不能出去了,否则狗仔拍到我从蒂拉的家里出去,明天肯定要爆出一个大新闻。”

    听完陈哲的解释,大乔和小乔才恍然大悟。

    两人也都被狗仔追的走投无路过,所以都很明白陈哲的苦衷。

    “原来是这样啊,那你们千万注意安全,记住不要和狗仔爆发冲突,安全第一……”大乔连忙警惕的说道。

    “千万别出门了,对了,你们吃的喝的还够吗?不行的话就点个外卖。”小乔出谋划策道。

    “这些都没问题,你们放心。”陈哲微笑道。

    莉亚蒂拉也凑过来说道:“你们放心吧,我们俩目前挺安全的,应该也没被狗仔拍摄到什么不该拍到的东西。”

    “那就好。”大乔和小乔长舒了一口气。

    又闲聊了两句,两个人便挂断了电话。

    没想到大乔的电话刚挂断,又一个电话打了进来。

    莉亚蒂拉简直都服了:“陈哲,你一个四线艺人电话比我一线艺人的都多啊。”

    陈哲尴尬的耸耸肩,道:“我也没想到自己这么受欢迎。”

    电话接通,是嫣儿的来电。

    “小陈哥哥,你今天晚上不回来吗?”她低声问道。

    陈哲无奈的又把狗仔的事情解释了一遍,告诉嫣儿他晚上可能要在莉亚蒂拉家里留宿了,问清楚情况之后,嫣儿也就没有再多说什么。

    解释完了自己的行踪问题,陈哲的电话终于不再响了。实际上这通电话也响不起来了,因为电量已经不足了。

    陈哲没想到会在莉亚蒂拉家里呆这么久,也就没带充电器,莉亚蒂拉的手机型号与陈哲的不同,两人的充电器无法公用。

    看着手机自动关机的时候,陈哲心里一阵无奈。

    这下好了,灯也不能开,电视也不能看,手机又没电了,就只能和莉亚蒂拉聊天了。

    倒上一杯红酒,陈哲在黑暗中望着莉亚蒂拉朦胧而又美艳的脸庞,悠悠道:“真没想到咱们会被困在别墅里,这感觉简直像是当初困在海岛上的原始森林里一样。”

    莉亚蒂拉微微一笑,调侃道:“你应该庆幸,至少这里没有原始森林里的毒虫和猛兽……”

    不过话音未落,莉亚蒂拉回想起了当初和陈哲在原始森林里做过的那些私密的事情,这段回忆让她的脸颊一下变得通红。

    还好黑着灯,陈哲看不到她的脸颊。

    这时她主动开启话题道:“对了,陈哲,我听说你之前的愿望是做一名演员?”

    “是啊。”陈哲诚恳的说,“我其实一直以来最大的心愿就是当一名演员,因为在不同的作品中我可以体会到不同的人生,这其实很有意思的,简直让我憧憬不已……”

    “那你为什么从海岛回来之后做的事情都和演员无关呢?又是出专辑、又是写、还参加音乐类的综艺……你应该去拍戏啊!”莉亚蒂拉说道。

    “拍戏哪有那么容易?我想去拍戏,可是也没人要我啊……”陈哲无奈的说,“我一直以来都只是个十八线艺人,今天才刚刚晋升到四线,虽然看起来我在各行各业都干得风生水起,但从没有人找我拍过戏的。”

    “也对……”莉亚蒂拉诚恳的说道,“你现在的状态的确有点尴尬——高不成低不就。有一定的名气,肯定不能去和素人一样,从群演开始演,一步一步的往上爬。但说起来你的名气也不够大,无法当一个片子里的主要角色,最多混个配角。”

    “就是说啊。”陈哲无奈道,“所以我也很难受的……”

    这时莉亚蒂拉笑了笑,说道:“好吧,看在你今天给我送宵夜的份上,这件事情就包在我身上吧!我这段时间刚好接触了几个不错的项目,看看我有没有机会向导演推荐一下你。”

    “真的?”陈哲喜出望外道,“你会推荐我去拍戏?”

    “当然啦,你既然有这个愿望,我当然会帮助你实现咯。当初你在海岛上帮助我那么多次,就当我还你个人情吧。”莉亚蒂拉笑着说道。

    “那就太好了。”陈哲感激道。

    说完,陈哲又轻轻端起酒杯,敬了莉亚蒂拉一杯。

    莉亚蒂拉轻轻一笑,也跟着陈哲一饮而尽。

    喝完了这杯酒,两人都有些困了,莉亚蒂拉伸了个懒腰,居然直接走到陈哲旁边的沙发上,轻轻躺下来,准备睡觉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649/1049101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