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从荒野求生到全球巨星 > 366、他到底什么身份?

366、他到底什么身份?

    徐浩然早就盯上了莉亚蒂拉,自从莉亚蒂拉出道以来,徐浩然就被她那倾国倾城的容颜给吸引了。

    后来又看了几部莉亚蒂拉拍摄的影视剧,对她的兴趣更是日益加深,他做梦都想和莉亚蒂拉享受一段露水情缘,把这位惊天动地的大美女给征服。

    因此这些年来他想方设法的接触莉亚蒂拉,想尽一切办法接触她,但莉亚蒂拉毕竟是一线巨星,并不是任何人想接触就能接触到的,徐浩然即便是家财万贯,也费了不少苦心这才找到接触莉亚蒂拉的机会。

    这一次温泉山庄的机会,他等了许久。

    可没想到好不容易与莉亚蒂拉一同参加活动,结果却受到了这位大明星的冷落。

    活动过程中任凭他怎么表示亲近,莉亚蒂拉始终对他爱答不理,她就像是居住在遥远月宫中的嫦娥,根本不近人间烟火。

    然而令徐浩然无法接受的是,莉亚蒂拉虽然在他面前是一副高冷女王的风范,但在面对陈哲的时候,她却彻底换了个人。

    当陈哲强势的说出这顿饭是他做东,并且还非常亲昵的牵住了莉亚蒂拉的纤纤玉手时,莉亚蒂拉非但没有抗拒,反而很温顺的点头附和。

    好像这高高在上的天之骄女,已经被陈哲给征服了一样。

    “什么、什么情况?”徐浩然在心中震怒,瞳孔也有些收缩。

    他指着陈哲,醋劲十足的问莉亚蒂拉:“这个男人是谁?他……他凭什么能摸你的手?!”

    莉亚蒂拉轻轻一笑,从容的回答道:“他是我的朋友,我非常好的朋友。”

    陈哲更是眼含笑意,牵住莉亚蒂拉的手故意又晃了晃,反问道:“朋友,我和莉亚蒂拉究竟是什么关系,私底下又有怎样的交流……这些都没必要向你汇报吧?”

    言外之意,他和莉亚蒂拉可不止是牵牵手的关系,私底下可还有更深入的交流。

    听了这话,徐浩然简直要气炸了。

    他追了这么久,砸了数不清的钱才接近的大明星,现在居然当着他的面和别的男人眉来眼去、不清不楚……

    他只觉得胸膛一口气喘不上来,很想当场把这张桌子给掀翻,但徐浩然虽然是个纨绔,却终究不是个蠢猪。

    这些年除了吃喝玩乐之外,他也学了一些人情世故,强忍住内心中的愤怒,他静下心来仔细想一想,能够征服莉亚蒂拉的男人,肯定不是等闲之辈。

    眼前的这个家伙,既然可以随意的牵住莉亚蒂拉的手,甚至还能让莉亚蒂拉在他的面前收起高傲女王的做派,变得像是个温顺可爱的小女孩,这足以说明这男人来历不凡。

    “看他的年纪好像比我还小,怎么会有如此强大的能力?莫非是某个大佬的儿子?”

    徐浩然在心中琢磨着,

    “如果他真是某位大佬的儿子,那我可不能轻易得罪,万一一不小心触怒了某位大佬,那我还是要吃不了兜着走的……”

    斟酌了一下,徐浩然强忍住心中的怒火,暂且带着狗腿子们往旁边退去。

    “蒂拉,我们还会再见面的!”徐浩然大声的说。

    莉亚蒂拉却是一阵头疼,她可不想再和徐浩然再见面了。

    等到徐浩然彻底离开二楼包厢,经纪人小静这才松了口气。

    “呼……这二世祖终于走了,真是吓死我了。不过没想到他这次这么容易就离开了,我以为他又得死缠烂打好一会儿呢。”小静道。

    莉亚蒂拉则笑了笑,说道:“多亏了陈哲镇住了他,一筷子把他给敲怕了。”

    陈哲则说道:“主要是因为他不知道我的身份,看到我不买他的面子,他八成是把我给当成某位大佬的儿子了。

    这徐浩然也不完全是个草包,还算有理智,没有因为意气用事和我爆发冲突。”

    听了陈哲的分析,大家也是纷纷点头。

    不过这时嫣儿却担心的说:“可是小陈哥哥,这徐浩然肯定不会忍下这口气,离开之后一定会去调查你的身份。

    如果他查清楚你不是什么大佬的儿子,家里也没什么背景的话,那他岂不是会再来找你的麻烦?”

    莉亚蒂拉一听,也变得紧张起来:“是啊陈哲,到时候可怎么办?要不然我还是去劝劝这个徐浩然,让他别为难你了……”

    陈哲却洒脱一笑,按住莉亚蒂拉的手道:“没关系,就算他来找我又如何?我倒想看看,这种纨绔子弟能怎么为难我。”

    ……

    很快温泉山庄的素斋就被端了上来,陈哲和莉亚蒂拉她们开始慢慢品尝。

    可惜因为徐浩然的搅局,大家的这顿饭吃的不算愉快,席间多少笼罩着一些阴霾,莉亚蒂拉也是心神不宁。

    只有陈哲淡定从容,好像这件事情完全没有发生过一样,该吃饭吃饭,该喝茶喝茶,胃口好的出奇。

    旁边的经纪人小静忍不住啧啧称奇,心里夸奖陈哲可真是个心态稳健的能人。

    而就在陈哲他们品尝着素斋的同时,嫣儿担心的事情发生了。

    徐浩然并没有走远,只是在酒店的一楼找个包厢坐了下来,他第一时间吩咐身旁的小龙道:“去,给我查查和莉亚蒂拉吃饭的那哥们什么来头。”

    “明白!”

    小龙连忙点头,之后便去各方打听。

    如今是信息时代,想要查出一个人的身份简直再简单不过了。

    先是询问了一下活动的相关人员,再到网上搜索一下相关的信息,小龙很快就找到了陈哲的身份,并且把陈哲的人际关系、活动经历、家庭背景调查了个清清楚楚。

    转身回到包厢里,小龙低声说道:“徐少,查清楚了,这哥们叫陈哲,之前和莉亚蒂拉一起参加过一档综艺节目——荒野大生存,他是素人组的,是以普通人的身份参加的综艺。”

    “能被选中参加荒野大生存,他应该有点背景吧?”徐浩然警惕的问道。

    不料小龙却摇了摇头:“完全没有,这家伙就是个穷鬼,之前住在郊区一带的廉租房,连工作都没有。”

    “父母呢?”徐浩然又问道,“又或者是亲戚、老师之类的,瞧他刚才拽的那个样子,能没点靠山吗?”

    小龙却是冷笑:“不瞒您说,还真的没有,这哥们怕是脑子不太好使,不知道自己几斤几两。

    我都查清楚了,他爸妈都是打零工的,根本没有任何权势背景,他更不认识什么大人物,只是在荒野大生存里夺下了个冠军而已。

    对了,前一段他给舒倩制作了一张专辑,专辑卖的不错,但也仅此而已,舒倩更谈不上是他的靠山。”

    “什么?”

    听完这话,徐浩然简直哭笑不得。

    “爸妈只是打零工的?家里一个有权有势的人都没有?就这么一个穷酸吊丝,刚才还在我面前装大尾巴狼呢?

    我看这孙子简直是找死!像他这样的角色,老子一根手指头就能碾死七八个!”

    “就是说呢。”小龙也点头道,“真搞不懂莉亚蒂拉为什么会对他这么顺从,到底看上这穷小子哪一点了?”

    “哼,这娘们怕是在故意气我!”徐浩然目光冰冷的说道,“她这是在配合那个穷小子演戏呢!妈的……今天老子这口气可咽不下去,莉亚蒂拉你给我等着,今天你绝对跑不出我的手掌心!”

    说完徐浩然便起身道:“走,再去会会那穷小子!”

    话音未落,又一个狗腿子从包厢外进来,紧张的说道:“徐少、徐少,莉亚蒂拉他们吃完饭离开了,现在正往停车场走呢。”

    “追上去!”

    徐浩然沉声道,

    “今晚莉亚蒂拉是我的,谁都别想带她走!”

    另一边。

    陈哲和莉亚蒂拉她们吃过饭,正打算离开温泉山庄。

    既然莉亚蒂拉吃饭的地点被徐浩然给知道了,那么用脚丫子想也知道,她今晚住宿的酒店也被徐浩然摸到了。

    如果返回酒店,莉亚蒂拉八成会受到徐浩然的骚扰,正好陈哲新买了房子,莉亚蒂拉便决定去陈哲的新家看看。

    一来可以逛一逛陈哲的新家,二来也算是躲开了徐浩然这个跟屁虫。

    四个人边聊边来到了停车场,坐上了陈哲的新车。

    莉亚蒂拉不禁调侃道:“可以啊陈哲,荒野大生存这才结束一个月的时间,你居然就有房有车了。”

    陈哲呵呵一笑:“马马虎虎吧,不过买房花了我差不多所有积蓄,这辆车就只能买的普通一些。”

    莉亚蒂拉看了一眼车标,问道:“这是欧迪M4吗?这车大概多少钱?”

    “二十五万吧。”陈哲道,“赶在4S店做活动的时候买的。”

    “二十五万啊,这的确有点配不上你的身价,不过平时在城里跑跑应该也可以,等舒倩新专辑那笔酬劳发下来,你大不了再换一辆呗。”莉亚蒂拉笑着说道。

    陈哲连忙摇头:“算了,我可没有那么骚包,几个月之内就换新车,这车我还打算开个几年呢。”

    毕竟是花费了不少人气值升级过的,陈哲可不想把这辆车给随便处理掉。

    很快四个人坐上了车,便离开温泉山庄往城里驶去。

    温泉山庄在山区,所以离开之后是一段相当长的山路。

    山路不算宽阔,而且处处都是弯道,有的地方下坡非常陡峭,是个考验车技的恐怖地形。

    陈哲的车即便是有系统加持,他也不敢开的太快,一边和莉亚蒂拉他们聊天,一边缓慢的往山下开去。

    而就在这时,背后一阵引擎轰鸣的声音传来,这引擎声越来越近,渐渐贴近了陈哲的这辆欧迪M4。

    陈哲听到这轰鸣声一直围绕着他的车,便忍不住通过后视镜看一眼,结果这轻轻一瞥,他看到了一个熟悉的家伙。

    徐浩然。

    此时的徐浩然开着一辆敞篷的弗拉利经典黄色跑车,就在他这辆欧迪M4旁边并排前行,弗拉利是全球顶尖儿豪车制造商,他们旗下的跑车向来以性能卓越著称。

    徐浩然这辆黄色经典跑车,市面上的价格至少在六百万以上,而相比之下,陈哲的这辆欧迪M4,连人家一个轮胎都买不起。

    把跑车开到陈哲汽车的旁边,徐浩然单手控制方向盘,另一只手伸出来对着陈哲竖起了中指。

    随后他忍不住冷笑道:“姓陈的,这就是你的车啊?这是个什么牌子的汽车啊?欧迪?欧迪M4?哈哈哈……什么穷鬼开的破车!

    你让莉亚蒂拉坐这种二三十万的垃圾货,你不觉得丢脸吗?我都替你感到丢人!真是穷酸!

    用不用小爷我借你点钱,让你去租一辆像样点的跑车?嗯?”

    徐浩然大声的挑衅着,脸上的表情更是嚣张不已。

    坐在车上的嫣儿非常气愤,嘟着嘴道:“这姓徐的也太过分了,要不是小陈哥哥买房花了大部分奖金,专辑的报酬又没下来,他才不至于买欧迪M4呢,哼!”

    经纪人小静也说道:“就是的,有钱有什么了不起?有钱就可以随便羞辱别人吗?这徐浩然真是太恶心了,有钱人我见得也不少,就没见过这么为富不仁的家伙!”

    面对徐浩然的挑衅,莉亚蒂拉则担心陈哲心情不好影响了开车。

    毕竟现在的山路崎岖,稍有不慎就可能发生非常严重的交通事故。

    “陈哲,你别搭理他,你就开你的车就好,他这种人就是垃圾,搭理他纯属浪费感情。”莉亚蒂拉柔声说道。

    “放心吧,我明白。”陈哲笑了笑,他淡定的很,还不至于和徐浩然这种家伙置气。

    不料徐浩然那边看到陈哲和莉亚蒂拉谁都没搭理他,自己却生气了闷气。

    又看了一眼陈哲这辆价格远低于他的座驾的欧迪M4,当即便狠了狠心,恶向胆边生。

    脚上轰了一下油门,徐浩然快速超车跑到了陈哲的前面,之后猛地调转方向盘,开始故意别车。

    这一招可是阴险至极了,在山道上道路本就难走,下坡的时候车速又快,他这么一别过来,陈哲的汽车差点没打滑滑出车道。

    看到这一幕,大家都是气坏了。

    “徐浩然疯了吗?”

    “这孙子在干什么?”

    “他到底是怎么想的?他这是在杀人好嘛?!”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649/1008267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