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从荒野求生到全球巨星 > 365、温泉山庄(月票加更)

365、温泉山庄(月票加更)

    温泉山庄的位置得天独厚,周边的风景也相当隽秀,从酒店二楼的落地玻璃窗望出去,陈哲和嫣儿能够看到夜晚灯光下郁郁葱葱的山麓。

    此时繁星点点,明月也渐渐从东方升起,西边的晚霞却还没有完全退去,像是深紫色的丝带轻轻挂在天边。

    一想到马上就要与莉亚蒂拉见面,嫣儿的脸上便露出了一副开心的笑容。

    她和莉亚蒂拉的关系是真的情同姐妹,从荒岛离开之后两个人还频繁聊天联络。

    陈哲与莉亚蒂拉也偶尔通过一两次电话,但频率却比嫣儿和她要少得多,果然还是女孩子之间容易深交。

    差不多过了十来分钟,酒店的一楼便传来一阵惊呼声和尖叫。

    “莉亚蒂拉!”

    “蒂拉!”

    “莉亚蒂拉!小莉!”

    听到这阵动静,陈哲和嫣儿便知道是莉亚蒂拉来了。

    果不其然,半分钟之后,莉亚蒂拉穿着一件樱花粉色的长裙款款走了上来,她今天的妆容雍容华贵,容貌更是倾国倾城,令人叹为观止。

    虽然已经很熟络了,但陈哲和嫣儿还是被莉亚蒂拉的容颜所折服。

    “哇……小莉姐今天也太漂亮吧!”嫣儿呆呆的说道。

    看到嫣儿一副痴迷的样子,莉亚蒂拉也忍不住露出了笑容,她连忙快步走过来,朝着嫣儿露出微笑道:“嫣儿,好久不见啦。”

    “是呀,真的是好久不见了,小莉姐。”嫣儿拉着她的手说道。

    陈哲也微笑着对莉亚蒂拉点点头,说道:“今天很漂亮,蒂拉。”

    “谢谢咯,大才子。”莉亚蒂拉朝着陈哲妩媚一笑,眉眼流波简直能让任何一个男人心脏骤停。

    这时莉亚蒂拉背后一个胖胖的姑娘走了出来,陈哲和嫣儿都认识她,她是莉亚蒂拉的经纪人,名字叫作小静。

    早在荒野大生存的时候大家就见过面,所以也算是老朋友了。

    “陈哲、嫣儿,你们好呀……”小静微笑着打招呼道。

    陈哲和嫣儿也笑着对她回礼。

    四个人围着一张四方形的桌子坐下,服务员便把菜单拿了上来。

    这里的酒店吃的是素斋,也算是这里的一大特色了。

    大家商商量量的点完了菜,便让服务员去备菜了。

    等到服务员离开之后,陈哲看莉亚蒂拉表情有些不耐烦,眉宇间也萦绕着一丝淡淡的哀愁,似乎是遇到了什么麻烦似的,便好奇问道:“怎么了大明星?谁惹你不开心了?”

    莉亚蒂拉摆摆手,轻描淡写道:“没什么,工作上的烦心事……”

    陈哲却觉得事情没那么简单。

    这时莉亚蒂拉的经纪人小静忍不住说道:“嗨,还不是有人癞蛤蟆想吃天鹅肉呗……”

    原本这种事对莉亚蒂拉这种明星来说都是隐私,但小静知道陈哲、嫣儿他们都不是外人,所以也就直言不讳了。

    莉亚蒂拉看小静心直口快给说了出来,也就没有多加阻拦。

    嫣儿越听越好奇,连忙追问道:“是谁呀?谁癞蛤蟆想吃天鹅肉?”

    小静看了莉亚蒂拉一眼,看到她没有阻拦,这便低声说道:“活动的一个投资方,是个挺有钱的公子哥,叫什么徐浩然?好像是这个名字……

    这家伙觉得家里有几个臭钱就了不起了,老觉得自己特别有魅力,这一次又是温泉山庄活动的投资方,就像找机会接近我们蒂拉……

    刚才在活动的时候,他就想方设法往我们蒂拉这边蹭,靠近之后还想动手动脚,多亏我给拦住了,要不然真不知道要出什么事情呢。”

    “居然还有这种人……”嫣儿听完又是生气又是郁闷,皱眉道,“小莉姐,这种人渣就应该曝光他!”

    莉亚蒂拉无奈一笑,没有多说什么。

    毕竟对方没有对她造成什么实质性的伤害,再加上人家是活动的投资方,更何况背后的家境也是财大势大,莉亚蒂拉在圈子里混,没有到被逼到迫不得已的地步是不会轻易撕破脸的。

    听到这件事,陈哲也是很无奈。

    他知道圈子里类似的事情屡见不鲜,这并不是一个个例。

    这时经纪人小静又说道:“这徐浩然脸皮也是真厚,被我挡了几次还是不灰心,活动结束了还要来找蒂拉,缠着她不让走。

    最后蒂拉也是明说了没时间,这才把他给打发了,要不是这样,我们也不会迟到十多分钟。”

    莉亚蒂拉叹了口气道:“毕竟是投资方,面子还是要给一些的。”

    陈哲则点点头,安慰道:“理解,你也很不容易。之前我们在海岛上不就说过,海岛虽然生活的比较辛苦,但免去了人际交往之间的摩擦和冲突,其实反而省心。”

    “说的是呀。”莉亚蒂拉感慨的说道,随后目光中又闪烁出了憧憬的光彩,回忆起了当初和陈哲在热带雨林中迷路的那段时光。

    那时候的她根本不需要考虑这些,整个天地间仿佛只有她和陈哲两个人,那段时光是最轻松、最快乐的。

    “说出来不怕你们不信,我都有点怀念海岛上生活的日子了,现在如果荒野大生存节目组再叫我回去拍摄一个加长版的话,我毫不犹豫就会回去的。”

    莉亚蒂拉说道,说完之后赶紧补充,

    “当然,前提是让我和陈哲组队的话。”

    陈哲、嫣儿和经纪人不禁都笑了起来。

    经纪人小静调侃道:“和陈哲组队根本就是旅游,完全不算是荒岛求生。”

    “小静姐说的对,跟着小陈哥哥完全就是在度假……”嫣儿也笑着补刀。

    莉亚蒂拉则反驳道:“也没有那么夸张好不好,平时在营地上还是需要劳动的,而且有时候遇到下雨,或者遇到野兽,还是很危险的……”

    几个人正热闹的讨论着,二楼的电梯间里突然走出来了几个人,这些人都是男性,其中走在最前面的一个人二十岁出头的样子,长得白白净净、有些油腻,后面跟着的几个人则是人高马大,一看就很不好惹的样子。

    莉亚蒂拉背对着电梯间,陈哲和嫣儿也都侧对着那边,所以一时间并未注意这些人。

    反倒是正对着电梯间的经纪人小静看到了,连忙紧张的提醒道:“糟糕了,说曹操曹操到……徐浩然来了,徐浩然来了。”

    “什么?”

    一听到“徐浩然”这三个字,莉亚蒂拉的眉头瞬间皱了起来。

    她不禁回头去看,随后马上看到了满脸堆笑的徐浩然。

    她看到了徐浩然,徐浩然当然也看到了她,实际上徐浩然早就知道莉亚蒂拉在这里的二楼订了位置,这才特地追过来的。

    看到满面愁容的莉亚蒂拉,徐浩然的脸上马上露出了笑容。

    “哇,莉亚蒂拉,好巧哦,我们居然在这里又碰到了,这说明什么?说明我们有缘分!”

    徐浩然大笑着说道,说完直奔莉亚蒂拉这边走了过来。

    莉亚蒂拉却翻了个白眼,小声嘀咕道:“有个屁的缘分,还不是你跟踪我?你以为这点鬼把戏我猜不到?”

    不过碍于面子,她这句话没有明说罢了。

    而此时陈哲和嫣儿也看到了这位纨绔子弟。

    与很多富家公子哥一样,徐浩然长得白白净净,但眼眶却黝黑深邃,明显一副虚脱模样。

    他的目光贪婪的打量着莉亚蒂拉,就像是海岛上的食肉动物在打量自己的猎物一样。

    没等莉亚蒂拉说话,徐浩然便很自来熟的带着他背后的“鹰犬”们围了过来,他微笑着看向莉亚蒂拉,说:“蒂拉,你看我们这么有缘,居然吃个饭都能碰到,既然是缘分,不妨干脆一起吃吧。

    我们两个这么投缘,还不深入了解一下彼此?你说呢?”

    莉亚蒂拉却礼貌的拒绝:“徐先生,我看这就没必要了吧,我刚好约了朋友吃饭聊天,我们已经点完菜了,再说这里是四个人的位置,也坐不下这么多人……”

    “没关系,我可以找人加把椅子嘛,我不挑剔的,坐你旁边就可以。”他笑着说道,说完便推了推坐在莉亚蒂拉旁边的陈哲,说道:“哥们,你往旁边让一让,加个位置……”

    徐浩然家境优渥,从小就是说一不二,身边的人没有一个不是捧着他、顺着他,把他当皇帝一样供着。

    他让人让开,那别人就一定要让开。

    他让人蹲着,那别人就绝不敢坐着。

    因此在推陈哲的时候,他觉得陈哲肯定也会第一时间让开。

    但他想错了。

    陈哲毕竟不是他身旁那群阿谀奉承的狐朋狗友。

    陈哲是陈哲。

    推了两次,陈哲那边却是纹丝不动,徐浩然不禁有些恼怒,口中“啧”了一声,皱眉道:“你这人怎么回事?聋了吗?让你让让没听见吗?屁股够沉的啊!”

    面对徐浩然无端的挑衅,陈哲却是冷冷一笑:“这位朋友,在这里你明摆着不受欢迎,非要热脸贴人冷屁股,你不觉得没意思吗?”

    一句话直接扎入徐浩然的心窝里,气的徐浩然眼前一黑。

    “你……你踏马说什么呢?谁热脸贴冷屁股?谁不受欢迎了?”徐浩然大声反问道。

    “当然是你了。”陈哲耸耸肩,直言不讳的说,“没见到你来之前我们四个人聊得热火朝天,你一来我们就愁眉苦脸了吗?谁不受欢迎、谁是扫兴的货色,你难道还不知道吗?”

    “你踏马……”徐浩然一辈子横行无忌,什么时候受过这样的揶揄。

    被陈哲一说,他气的脸都红了。

    不过像他这样的公子哥从来不用自己出手,只要他的威严受到侵犯,身旁的狗腿子一定会第一时间站出来维护他。

    没等他动手,旁边一个人高马大的哥们马上冲过来伸手推向陈哲的肩膀:“你踏马说什么呢?会说人话吗?”

    不料他的手刚刚接触到陈哲的肩膀,陈哲便提起桌子上的筷子往他手腕上一戳。

    笃!

    清脆的一声响,这哥们的手腕上顿时一阵剧痛,疼得他当场惨叫出声:

    “嗷嗷!手腕断了!手腕……断断了!”

    剧痛之下,他说话都开始结巴了。

    陈哲却嗤笑一声,调侃道:“疼就喊疼,还卖什么萌?手腕断了就说断了,什么断断了,以为自己是三岁小孩?”

    徐浩然更是一脸惊恐,连忙回头看着自己的狗腿子,问道:“小龙?什么情况?这孙子把你手腕戳断了?我让他赔!我踏马请最牛逼的律师,让他赔的倾家荡产!”

    然而就在这时,那叫小龙的狗腿子晃了晃手腕,却发现手腕压根屁事没有,根本就没有断。

    别说没断,手腕上就连个淤青都没有,陈哲这一筷子仿佛没敲在他手上一样,连个痕迹都没留下来。

    这时陈哲冷笑道:“怎么?还要碰瓷?你这手腕不是好端端的,怎么会断了呢?”

    小龙一看,不禁吓出一身冷汗。

    虽然他不会武功,但也有过一些耳闻,知道有人打架专门能找准穴位,一击命中。

    虽然表面上看不出什么痕迹,但这痛感却是分毫不少,关键是打完之后若是去验伤,一点伤痕都验不出来,这样就算是闹到局子里,也只能不了了之。

    “徐少,怕是碰上硬茬子了……”小龙低声在徐浩然耳边说道。

    而看到徐浩然的狗腿子在陈哲这里吃了个闷亏,莉亚蒂拉他们都是憋着笑。

    谁不知道陈哲一身功夫出神入化?招惹他只能是自讨苦吃。

    徐浩然眯着眼睛看了一眼陈哲,又看了看莉亚蒂拉,想要知难而退,心里却又很不甘心。

    这时陈哲突然笑了笑,沉声说道:“这位朋友,我想你有所误会,今天这顿饭局不是莉亚蒂拉做东,而是我做东,莉亚蒂拉也是我的客人,她也得听我的安排。

    你想加座,问莉亚蒂拉没用,得问我!

    我不同意,那你就别想坐下吃饭。”

    说到这里,陈哲强势的牵住了莉亚蒂拉的手,沉声问道:“我说的对吗,蒂拉?”

    莉亚蒂拉听了这话,心中一阵感动——陈哲这么一说,其实就把责任揽在了自己的身上,日后徐浩然要是报复,只会去报复陈哲,而不会迁怒于莉亚蒂拉。

    既然陈哲已经开口,莉亚蒂拉自然也不好拆台,当即温顺点头,乖巧道:“嗯,我今天都听你的安排。”

    (今天收到很多月票,加更一章报答大家~谢谢支持!)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649/1006876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