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从荒野求生到全球巨星 > 357、创下销售记录!

357、创下销售记录!

    看到陈哲居然跑到了豪看的对家悦文签约,苏薇、小王和阿鲁他们都是后悔不迭。

    苏薇吃不到葡萄开始说葡萄酸,冷嘲热讽的说道:“这种逃兵不配留在我们豪看!我们豪看才不会在乎这种没有长性的人!”

    小王也点头说道:“就是的!再说他们悦文的流量比我们可少多了,我们有数十万活跃用户,他们的活跃用户有多少?最多几万……这个《斗破乾坤》的作者去悦文,肯定不会混出头来的。”

    然而阿鲁却一直没做声,因为他光是从《斗破乾坤》的书评区看到的就有好几十位高级vip表示要追去悦文去看《斗破乾坤》的连载。

    高级vip可是网站中最重要的资源,是阅的顶梁柱,如果这些读者都因为这本书被拉到了悦文,那豪看该怎么办?

    “情况有点不妙啊……”阿鲁担心的琢磨着,不过这一点问题他也不敢说出来。

    转眼又是几天过去,陈哲一直在悦文勤勤恳恳的更新着。

    白天偶尔去一趟家装市场,有时去新家看看,晚上回来就闭门写书,按照记忆中的桥段连载那本《斗破乾坤》。

    而悦文的总编也没有让陈哲失望,他兑现了他的承诺,给陈哲的推荐全都是最好的,而且这连续几天每天都有推荐,都不带重样的。

    在网站的疯狂推荐和《斗破乾坤》这本书本身的质量的双重因素之下,这本书毫无疑问的爆火了。

    连载了不到一个礼拜的时间,这本书在悦文的收藏已经突破了五万大关,而且单日的推荐票达到了三万张!

    这样的数据别说是悦文从来没有的,就连隔壁豪看——号称有着数十万活跃用户的网站——也都没有出现过!

    有趣的是,陈哲经常会在书的评论区看到一些熟悉的面孔,这些面孔都是从隔壁豪看跑过来的。

    “作者大大加油!我特地从豪看那边过来的!”

    “作者快更新!我为了你特地注册了悦文的账号!”

    “我来啦,作者大大看我眼熟不?”

    “我不远千里来追寻你啦!作者大大快爆更感谢我一下!”

    “……”

    看到这些可爱网友们的评论,陈哲的脸上露出了由衷的笑容,每天更新完之后看着书籍的评论区,陈哲总是能笑开花。

    有时候隔壁的嫣儿过来给陈哲送葡萄、送蜜瓜吃,总看到陈哲对着电脑屏幕傻笑。

    她总是问一句:“小陈哥哥,你傻笑什么呢?”

    陈哲则轻描淡写的回道:“没什么,笑着玩呢。”

    又过了一周的时间,《斗破乾坤》已经连载了二十万字了,剧情在这里刚好到达了一个非常激动人心的故事点,每天投推荐票的读者人数也越来越多。

    这一天陈哲刚刚起床,就收到了悦文总编竹叶青的消息。

    消息很简单,就一句话:“我觉得,《斗破乾坤》今天就可以上架销售了!”

    所谓上架销售,是网络必须要经历的一个过程,作者也需要养家糊口,也需要赚钱,所以连载到一定地步,自然要收费了。

    而一本质量的高低,评价的最重要的准绳就是销售情况,也就是订阅情况。

    越多的读者愿意为你的掏钱,为你订阅,这就说明你的越成功,越有价值。

    陈哲其实也猜到要上架销售了,毕竟都已经更新了二十多万字,他从床上爬起来,拿起手机回复道:“知道了,需要我做什么吗?”

    “正常更新就行,对了,今天最好多更新几章。”总编竹叶青说道,“我对你这本很有信心,网站的其他编辑对你这本也很有信心,我相信,这本很可能会创造我们的销售历史,甚至创造整个的销售历史!”

    看到竹叶青对这本书这么看好,陈哲也忍不住微笑起来。

    他知道竹叶青没有在胡说,这本《斗破乾坤》的确有这个实力。

    “好的,一定爆更。”陈哲回复了总编一句话,然后就马上起床去工作了。

    趴在电脑前,陈哲从早上一直写到中午。

    中午十二点的时候书就变成收费的了,检验这本书质量的时刻终于来临!

    陈哲坐在电脑前盯着后台的数据,订阅的人数他是可以看到的。

    一百人订阅、两百人订阅、三百人订阅……

    每分钟都有大量的人数蹭蹭上涨,陈哲看的热血澎湃!

    刚刚过去一个小时,订阅的人数居然已经达到了四千人!

    而目前悦文订阅数量最高的一本书,订阅人数也不过才一万三千人!

    全网订阅最高的,是来自豪看的《残阳照废墟》,订阅人数则是一万八千人。

    但无论是悦文订阅最高的,还是全网订阅最高的,他们在上架内第一个小时的订阅数量,都远远比不上陈哲的这本《斗破乾坤》!

    转眼一个小时过去,两个小时过去,四个小时过去……

    等到晚上八点钟的时候,这本《斗破乾坤》的订阅人数已经达到了两万!

    碾压了悦文的历史记录!甚至超越了《残阳照废墟》的记录!

    悦文的总编竹叶青兴奋的给陈哲发来了消息:“你创造了历史!我们创造了历史!这才上架短短几个小时,《斗破乾坤》就创造了历史,成为了史无前例的神作!

    一书封神!你真的是一书封神啊!”

    陈哲也是非常开心,微笑着给竹叶青回复了一长串的话。

    他首先感谢了竹叶青的赏识,如果不是竹叶青当初慧眼识珠,从隔壁网站挖掘了他这本没有签约的书,《斗破乾坤》当然也就没有今天的成绩。

    其次他又感谢了一下网站的推荐,因为这一段时间里网站的推荐始终是不少的,可以说把好的推荐全都给了一遍,《斗破乾坤》能拿到这样的成绩,与网站的推荐有着很大的关系。

    不过平心而论,陈哲对这样的结果并不意外。

    因为他早就知道这本的质量,《斗破乾坤》,可以说是小白文各种套路的集大成者,在另一个平行世界,这样的是一次又一次刷新销售记录的。

    所以陈哲只是简单的喜悦,却并没有太过激动。

    差不多十一点多钟,他就关闭电脑,淡定的去床上休息了。

    反倒是悦文的总编竹叶青和其他编辑们,因为这本书的爆红而激动的一夜未眠,兴奋的看了一夜的数据……

    ……

    第二天。

    《斗破乾坤》上架并且创下销售记录的消息不胫而走。

    作为网络文学业内的龙头企业,豪看的编辑们当然也听到了这个消息。

    上午一上班,编辑阿鲁便低声说道:“苏姐、小王,你们听说了吗?《斗破乾坤》昨天上架了,到现在上架还不到二十四小时,订阅最高人数已经达到了三万人次了……这也太逆天了吧?”

    编辑苏薇和小王的脸色简直要多难看有多难看,简直像刚吃完个死老鼠似的。

    毕竟是他们当初不看好的,而且还被他们批判的一文不值,结果现在突然爆火,创下了全网销售记录。

    什么叫打脸?

    这就叫打脸!

    简直是血淋淋的打脸!打的两个人脸都要肿了!

    虽然早就知道这本书的数据非常好,在新书期的时候就能够看出端倪,但无论是苏薇还是小王都不愿意承认这一点,两个人开始强行阴谋论。

    “这书真的有那么好看吗?三万人订阅……我觉得这成绩有水分,搞不好是刷的……”苏薇冷哼道。

    “就是的,悦文那边有那么多读者吗?我看没有吧?他们网站一共也没有三万名读者,哪来这么多人去订阅《斗破乾坤》啊?”小王质疑道。

    然而就在这时,一个冷漠的声音从不远处响起。

    “悦文之前的确没有这么多读者,但是他们现在有了!”

    一听到这个声音,编辑们全都一个激灵,紧张的坐直了身子。

    因为这是总编倚天剑的声音。

    这时倚天剑从自己的办公室里走了出来,走到编辑们面前,沉声说道:“怎么?明明是你们亲手把一本在业内创下记录的神作拱手让人的,明明是你们把《斗破乾坤》这一棵摇钱树给送到别人的手上的,结果你们现在不好好悔改,反而去质疑人家的数据?

    我可以告诉你们,这本书的数据没有作假!因为如果是作假,悦文那边只需要超过目前的销售记录,把数据做到两万订阅就足够了,没必要花冤枉钱去把数据给做到三万!”

    在总编训斥的时候,苏薇他们全部低着头唯唯诺诺,大气都不敢喘。

    自从倚天剑知道《斗破乾坤》和悦文签约之后,他就好几次批评过苏薇他们,因为这件事,苏薇、小王他们已经两个礼拜没见过总编有好脸色了。

    现在《斗破乾坤》创下了业内的销售记录,更是令总编气愤,要知道,这本书原本可是发表在他们豪看旗下的呀!

    没等苏薇他们喘息过来,总编又说道:“另外,你们知道为什么悦文的读者越来越多了吗?你们知道为什么有这么多人订阅了《斗破乾坤》了吗?

    因为这三万个订阅的人中,有一大部分是从我们豪看过去的!就因为你们没有签约这本书,导致这本书跑到了悦文签约,我们读者也跟着去了!我们的读者流失了相当大的一部分!

    上个礼拜数据部门给出报告,这两周每周我们都会流失5%左右的读者!我们网站的读者在开站之后第一次出现了负增长!

    知道这是为什么吗?就是因为你们没有眼光!就是因为你们固执的成见埋没了一本好书!”

    总编越说越生气,猛地一拍桌子,指着苏薇道:“苏薇,这书我记得是你带头压着不让签约的对吧?这样,这个月绩效、奖金、补贴……暂时扣除吧,这个处罚你有意见吗?”

    苏薇哪敢有意见啊?总编不开除她就不错了。

    “没……没有。”苏薇连忙低声道。

    “没意见就对了。”总编冷哼一声,对着三位编辑道,“牢牢记住这一课吧,这将是你们职业生涯上非常惨痛的一个教训!因为这一本书,整个网络文学的格局可能都会发生变化,我们豪看的龙头优势,很可能会荡然无存了……”

    说完这句话,总编郁闷的摇摇头,他转身回去了办公室,之后再也没有出来。

    ……

    随着《斗破乾坤》的上架销售,陈哲又有了新的经济来源,等到稿费下发之后,他就有钱来布置自己的新家了。

    有了钱也就有了底气,陈哲就可以去一些高档的家具市场,挑一些比较名贵的家具。

    毕竟那一套房子价值百万,买来的家具也一定要和房价相匹配才行。

    等来等去终于等到了发稿费的日子,陈哲终于可以去家居市场大采购了。

    换上衣服带上手机,陈哲刚准备出门,隔壁的嫣儿突然笑吟吟的走了进来。

    “小陈哥哥,要出去啊?”她意外道,“要不然我晚点再过来?”

    “哦,没事,我晚点再出门也行。你找我有事?”陈哲微笑道。

    嫣儿轻轻“嗯”了一声,之后吞吞吐吐、欲言又止的,好像有什么不好意思开口的事情。

    陈哲笑了笑,捏着嫣儿的鼻子道:“怎么还害羞了?咱们可是一起去海岛生存过的搭档,有什么事情不好说的?”

    当初在海岛的时候,嫣儿来了生理期,还是陈哲帮忙照顾,甚至给她换洗贴身衣物的呢。

    一想到这里,嫣儿的脸颊就有些绯红。

    不过她也不再扭捏,而是直截了当的说:“小陈哥哥,我看你新房子买了这么久,却一直没有进家具,后来我去网上看了看房价,你买的那套房子要七百多万……这不就相当于你的奖金了吗?

    你是不是把奖金全都用来买房子了,现在没钱买家具了呀?”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649/1000464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