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秦道孤仙 > 273:王奉之

273:王奉之

    与林旭对战的强者乃是楚国曲家的人,曲家不仅是楚国的三大家族之一,而且它还是三大家族的之首,是名副其实的楚国王室。

    这个人名为曲胜,他也是曲家的后起之秀,通过楚国王室的培养,此人年纪轻轻就成为了天梯境的大修士。

    假如此刻楚国还存在的话,曲胜也应该是亲王级别的尊贵人物,不过自从楚国消亡,三大家族随之也取消了这些繁琐的名号。

    可是,这并不妨碍曲胜的身份,因为他是曲家真正的天纵之才。

    “嗡!”

    曲胜被林旭击退后,他的手臂酸痛,直到半分钟后,他手臂上的疼痛感才逐渐消失。

    曲胜抬头望向林旭,目光之中都是些惊骇之色。

    此刻,曲胜明显也是认出了林旭。

    毕竟林旭也算是一个“名人”,刚才他先是打败月灵、宣裂两人,而后又重伤叶良辰的护道者,这一系列的战斗,不知道震惊了多少人的内心。

    曲胜身为曲家的天才,面对林旭,他自然也不会害怕,敌人强悍,反而激起了他想与林旭一较高下的冲动。

    曲胜调整了一下姿势,准备好好地与林旭一决雌雄,可是就在这时,曲胜身后走来了一人,那人毫不客气的说道:“退下,让我来!”

    曲胜心中一怔,他扭头一看,发现此人正是项城。

    天二大修的项城!

    楚国贵族在南方的领头人!

    曲胜本还想拒绝项城,可是项城冷声道:“退下,你不是他的对手!”

    听到项城的话,曲胜心中一恼,不过看到项城脸色越发的冷了起来,曲胜只得闭上了嘴巴,而后乖乖地退到了后方。

    “回去一定要向老祖宗参项家一本!”

    “项氏一族的人真是越来越不老实了!”

    曲胜低头的瞬间,他的眼睛突然闪烁了一下。

    “哼!”

    看到曲胜已经离开,项城依旧还是冷冷的哼了一句,他缓缓走到林旭的身旁,看着对面的林旭,项城的嘴角浮起一丝凉意;“年轻人,刚才你可是勇猛的很啊!”

    见刚才那个六国遗族已经走远,取而代之的竟然是天二境界的项城,林旭喉咙一哽,他不动声色的咽了一小口唾沫。

    天二的强者!

    竟然又来了一个天二境界的强者!

    林旭的身体突然情不自禁的颤了一下,他的后颈浮现了一些肉眼难以看到的汗珠。

    场中无一人能够感觉到林旭身上的异样,不过这些细微的变化却逃不过钱媛的眼睛。

    钱媛一把抓住了林旭的手腕,她抬头一脸微笑地看着自己的丈夫。

    感觉到自己的手中多了一些温暖,林旭的心逐渐镇定了下来。

    说实话,林旭并不害怕项城,如果此时他还在巅峰状态的话,别说是项城,就算是齐国世子,林旭也敢与他一较高下。

    可是林旭已经经过了两场大战斗,他身体中的灵力已被消耗了七七八八,如果此刻再选择与天二境界的项城战斗的话,林旭落败的机率接近于九成。

    林旭与项城两人之间的战斗,可不是平常的切磋,这是两个阵营的较量,所以也不会有什么胜负之分,更多是生死之间的较量。

    稍有不慎,就是万劫不复的地步。

    林旭无声的点了点头,他回首对钱媛说道:“我已经没事了……”

    说话间,林旭又把钱媛拽到了自己的身后,对于林旭来说,钱媛是他所有,无论如何,林旭都不会让钱媛遇到半分的危险。

    这是林旭为钱媛承诺过的事情!

    这是一个男人的信守!

    须臾之间,林旭又把自己的视线放在了项城的身上:“少说废话,要打,就赶紧打!”

    林旭的身后不仅有钱媛,更有象小相,庄凡,嘎嘎等人,如果项城非要动手的话,林旭定当死战!

    “呵呵……”

    听到林旭的话,项城满是不屑的笑了笑:“狂妄的小子!”

    项城的说话的余音还残留在空中,可是就在下一秒后,项城的身体径直飞来,他伸出手掌,一掌拍向了林旭的心脏。

    “好强!”

    见状,林旭心神一震,他赶紧把自己的领域召唤了出来,林旭的黑白领域刚一出现,空中猛然出现了一道极光,空间像是被项城撕裂了一道口子。

    项城手臂一痛,眉头一紧。

    正当林旭以为项城会收力的时候,项城却忍着压力,催动着手掌继续向前自己推来。

    林旭伸出拳头与项城硬拼了一招,他们两人的力量刚一碰撞,周围像是地震了一样。

    “轰~”的一声,地面顿时向下凹陷了三寸。

    ”噫~”

    看到林旭竟然能够接住自己的攻击,项城也是相当的惊讶。

    “再接我一记!”

    惊讶归惊讶,项城可没有停止对林旭的进攻,在那个陷入地面的寸坑中,项城挥动拳头,快速与林旭击打了起来。

    项城与叶良辰的护道者虽同为天二境界的修士,可是,林旭不得不承认项城比叶良辰的护道者强了许多。

    或许是项城是军伍出身的原因,他的力量刚猛,霸道,无时无刻不散发着军人那股勇往直前的独特气势。

    因为之前的打斗,林旭的状态已远远不在巅峰,所以在与项城打斗的几分钟后,林旭很快就落於下风。

    不过,林旭仍旧没有后退半步。

    林旭在苦苦支撑着,并且时刻准备着反戈一击!

    “嘭!”

    就在第十六招的时候,林旭挥动拳头的时候慢了一分,也正是这一个小小的破绽,林旭一下便被项城打飞了出去。

    “噗~”

    地面很滑,林旭足足滑出了五六米远,他刚停止滑行,当即便吐了一口猩红的鲜血。

    “林旭!”

    看到林旭倒飞出去,钱媛,象小相等人脸色一变,他们赶紧来到了林旭的身旁。

    林旭擦了擦嘴唇上的血迹,在钱媛等人的搀扶下,林旭艰难的站在起来。

    “我还好………”

    待到体内的气血平复下来后,林旭对着钱媛一行人说道:“别担心,你们先去对付一下其他的敌人,你们在这里,我不能全力一战,你们快走,我要放手一搏了!”

    林旭说的话到底是真是假,众人并不知道,不过以他们对林旭的了解,这话八成是虚言。

    他们几人都曾多次林旭并肩作战,熟知林旭的性格,林旭能说出这样的话,这说明局势很不乐观。

    看到项城又向自己走了过来,林旭终于有些不淡定了,他冲着象小相等人喊道:“快走啊,”

    项城笑着摇了摇头:“小子,你放心,他们几个人谁也走不了,我把这些人都杀死,也算是陪你黄泉路!”

    听到项城的话,林旭大吼道:“你他妈……少他妈给我放屁!”

    “停手吧!”

    正当林旭准备与项城拼命之时,他的耳边突然响起了一道温厚而又中正的声音:“东方六国几乎都受过匈人的袭扰,而你们这些人竟然在我大秦帝国与匈人对峙之时,出来捣乱,这一点,我……很不满意!”

    不满意!

    最后的三个字,就像是三道惊雷落入了玛瑙河上,顷刻之间便激起了半米高的浪花。

    一些鱼儿更是遭受到了无妄之灾,说不清的河鱼漂浮在了玛瑙河上,它们挣着眼睛,可是瞳孔之中却已无任何的神采,

    原本水势湍急的玛瑙河,这时仿佛也变成了一滩死水。

    六国遗族与大秦帝国在玛瑙河流域的人数并不是很多,满打满算也不过一百多人。

    不过这一百多号人几乎各个都是高手,甚至其中不乏王贲、齐国世子等天二境界的修士。

    可是自从刚才那道声音响起,众人皆停止了打斗,大秦帝国的强者皆面露欣喜之色,而六国贵族中的很多人脸色瞬间跨了下来。

    大修士!

    有巅峰级别的大修士插手了!

    不多会儿,所有人都把视线望向了正南方,而南方的上空也正好站立了一名男人。

    那男人一拢白衣,一种光亮至英的气息从他的面庞感染到了众人,乌黑的头发在头顶梳着整齐的发髻,那件白衣在他的身上宛如水灵珠,一尘不染!

    看到此人的到来,齐国世子一脸惨白,他忍不住的自语道:“王奉之!”

    “王大将军!”

    “军团长!”

    与遗族们的一脸震惊不同,大秦帝国的强者们开心的向天空喊去。

    有些人唯恐王奉之听不到他们的声音,他们扯着嗓子呐喊了起来。

    嘈杂的声音传遍了玛瑙河的两岸,甚至一些远在数里外的匈人小部落也感觉到了这撕心裂肺的呼喊。

    “嗖~”

    “嗖~”

    看到王奉之的出现,齐国世子与项城两人马上甩开了自己的敌人,他们纵身飞向空中,只是一个眨眼间的功夫,他们两人便站在了王奉之的面前。

    齐国世子凛声说道:“王奉之,你要出手?”

    齐国世子与王奉之两人之间隔着数百米的距离,可是即使是这样,齐国世子依旧能够感觉到王奉之的强大。

    这道身躯所带来的压力是巨大的,这是多么庞大的力量啊!

    齐国世子不敢去推测王奉之的具体境界!

    “嗯!”

    王奉之也不虚张声势,他面无表情对着齐国世子说道:“刚才我已经说了,你们竟然敢在这个时候闹事,我真的很生气!”

    Ps:订阅好差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6619/1366407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