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奇门风云录 > 164、恢复

164、恢复

    玄天宗别院内。

    齐慕躺在床上,秦柔夷坐在旁边,再次掏出滴水珠,放入齐慕口中。奇力经过滴水珠,立马再生更多奇力,几个反复之间,齐慕悠然醒转,但还是觉得体内奇力匮乏,元婴闭目躺着,也不睁开。

    秦柔夷眼眶中带着泪,咬着牙说:“你呀你呀,总是这么冒险,如果那青王下手无情,当场打死你呢!莫冲,周子异,他们都还在躺着昏迷呢,你就不怕死吗?”

    齐慕吐出滴水珠,强笑道:“我没事的,你把滴水珠拿给他们用用吧。”

    “不行!”秦柔夷瞪了他一眼,叫道:“这是我的宝贝,我只给你用,不给别人用!”说着又把滴水珠塞进齐慕口中。

    齐慕再次吐出,秦柔夷再塞回去。齐慕再吐,秦柔夷再塞,两人反复,谁也不说话,只是看着对方,一直做重复的动作。

    不懂从外面跑进来,喊道:“他们俩都醒啦。哎呀,齐慕,你也醒了,太好啦,太好啦。”

    秦柔夷没好气地说:“人家不用了,只有你要用,你给我好好含着。”又一次把滴水珠塞进去,这一次齐慕没有再吐出来了。

    不懂走过来,翘起大拇指,咧嘴笑道:“你真厉害呀,齐慕,现在人们都在讨论你呢,你要当大明星了。”

    秦柔夷哼了一声:“我宁愿你不当这个明星呢!今天真是吓死我了,还以为江先生的那个卦象要实现了,真是,真是吓死我了。”说着声音发抖,又要哭出来。

    齐慕吐出滴水珠,笑着说:“你看,我不是没事吗?江先生说十天之内我就有危险,已经过去八天了,我都没事儿,肯定不会有事的!”

    “谁说的,你现在不就有事吗,你能站起来?”秦柔夷白了他一眼,又要把滴水珠塞进去,齐慕却忽的拍床翻起,跟着左手按着床,来了个拿大顶的姿势。

    秦柔夷一愣,却见齐慕眼睛闭着,眉头紧皱,不懂也要开口,秦柔夷已经挥挥手,带着不懂出去。

    原来,在齐慕醒来的时候,体内元婴也跟着醒来。吐出滴水珠的那一刻,小小元婴就做了这倒立的样子,齐慕想也不想,直接跟着学习。

    元婴再做动作,左右手交替再换,继续拿大顶的姿势,跟着又是左手抓右脚,右手撑地连跳三下,跟着再换动作,依旧是连跳三下。

    齐慕不断学习,这些动作全都千奇百怪,抓手踢脚,按腰打拳,提臀顶头,抚脸撞腿,最后盘腿打坐,如此奇怪动作结束,齐慕只觉周身肌肉通达,气血旺盛,奇力再次恢复和青王交手之前,甚至更有胜过。

    这种奇怪变化不只一次了,好像每次濒临危险之后,元婴都会教导自己新的本事,让自己体内奇力更上一层楼。也正是因为如此,齐慕每次战斗,不论对方实力如何,都敢挑战,依托着的,正是仙流元婴了。

    齐慕推门出去,神清气爽,秦柔夷和不懂看到他神完气足,更胜从前,全都惊喜不已。再去隔壁房间查看,周子异和莫冲都是躺在床上,虽然醒转,但却无法下床。青王最后的一击,把二人几乎打到残废。

    莫冲和周子异抬眼看到齐慕,都是大吃一惊。齐慕走到莫冲面前,笑道:“莫大哥我,我来帮你疗伤。”

    莫冲还没开口,他已经扶着莫冲起来,左手按住肩膀。莫冲气息衰弱很多,毫无防守之力,仙流奇力长驱直入,已经进入莫冲身体。

    齐慕闭眼感知,莫冲体内气息碎散,好似一条一条分裂开的蚯蚓,扭扭曲曲,无法复合。正中气源不断颤抖,还在慢慢四散开来,显然已经受了重伤。

    齐慕奇力灌入,把散漫的气息全都包裹起来,然后送到气源附近。莫冲气源却没有重合这些气息。齐慕再次把奇力灌入,重新把气息都堆叠在一起,紧紧塞入,终于,气源开始有了反应,一点一点,把剩下的气息都给收拢回去。

    莫冲摇头说:“不用浪费你的力量了,剩下的我自己来就好了。”

    齐慕放下莫冲,再到另外一张床边,雷照和周菀心正好进来,全都围着周子异,很是关切。

    齐慕抱起周子异,同样把手放在肩膀。周子异勉强睁开眼,苦笑道:“你是气脉,我是雷神,你如何给我疗伤?还是让雷照来吧。”

    “雷照之前也受了伤,还没恢复呢。”齐慕笑道:“放心,我来看看。”奇力输入周子异体内,内里情况果然和莫冲体内相同。雷母受伤,里面的雷电几乎发不出来,体内再无其他雷电。

    齐慕奇力直接落在雷母之中,雷母有了感应,生出两条雷电。奇力再次挤压雷母,雷母中又生雷电,如此反复几次,周子异雷电再生,龙虎相聚,生机重现。

    青王修炼已久,术法高强,不只是对天问奇门掌握熟练,对其他奇门的修炼之道也是有所耳闻。他这两掌,就是为了让人无法再有战斗意志,所以都是专打气源和雷母所在地方。两掌下去,莫冲周子异,气源毁掉,雷母不在,起码要修养一年之久。

    但却没有想到,齐慕既修炼气脉之术,又有雷电之威,自己的仙流奇力,更是容纳并包,轻而易举,就修复两人的气源雷母,不用一年之久。

    莫冲调息几次,跟着翻身起来,落在地上,捶打胸口两下,笑道:“果然好本事,我好多了。”

    周子异也是起身:“的确奇妙,没想到气脉还有这样的本事,实在厉害。”

    齐慕笑了笑,莫冲走过来,按住齐慕肩膀,目光灼热,说道:“我受伤的事情,可别告诉蓝凌。爷们的事儿,爷们之间知道就行了。要是告诉娘们,又是麻烦半天。”

    秦柔夷和周菀心都是转过头来,盯着莫冲。莫冲一愣,跟着挥手:“不是说你们两个,不是说你们两个,我是说蓝凌那个……”

    “那个什么?”门外已经传来一声轻喝,蓝凌飘然若仙,进入房间里来。莫冲脸上顿时一僵,秦柔夷迎了过来,笑着说:“蓝姐姐,莫大哥说你呢!”

    蓝凌伸手抓住莫冲耳朵,刚要用力,跟着脸色一白,叫道:“我一听说结果,就立马赶过来。你倒好,背后骂我。我再也不管你了!”

    莫冲连忙叫道:“我错了我错了,你别担心呀,有齐慕在,怎么会有事儿?”

    蓝凌哼道:“听说你被青王打飞出去了,竟然没事吗?也是齐慕救了你吧?”

    “正是。”莫冲笑道:“家有齐慕,人有保障。倒是你们几个,都不参加比试的,怎么也来了?”

    “现在的比试只剩下最后一轮。”周菀心笑着说:“不论是否参加,都可以上山围观了。红乡村已经开放,不想再留在这里的人,也可以离去。”

    雷照接口说道:“不过天下奇门大会即将到了最高潮的时候,大家肯定都不愿意离开。还有一些,连第一轮比试都无法参加的奇门,也会从现在开始准备上山,一个月后的最终比试,一定是盛况空前,人山人海。”

    齐慕哼了一声:“玄天宗就是想让很多人来看,自己的人是怎么拿到最后优胜的,大家都是给人家搭台唱戏的。”

    莫冲笑道:“你怎么没想过自己能够优胜呢?最后三个人,你和周子异,还有那王贺,要知道,三个人都不是玄天宗的人。”

    “这倒是,但玄天宗肯定会换掉那个王贺的。”雷照笑道:“刚才上山的时候,有人看到那个王贺下山,多半是玄天宗说好了,让他离开。”

    齐慕点头:“肯定是这样,替换掉王贺的,就是白帝老儿的得意门生云如风了。”

    众人都是点头,莫冲拍了齐慕一下,说道:“齐慕,出来说话。”说完走了出去,齐慕跟着出去。

    莫冲走到院子里,看着齐慕出来,皱了皱眉,问道:“齐慕,你是气脉散修吗?”

    齐慕一愣,笑道:“莫大哥,怎么忽然问这个?”

    “你不是气脉奇门。”莫冲叹气道:“今天在台上的时候,我扶着你想要用我气息刺激你的气息,那时候我就感知到了,你体内的力量,并非气脉。而是一种类似气脉,但又更加强大的力量。而且刚才,你的力量,既能帮我疗伤,又能帮助雷神奇门。周子异以为你是气脉,但我知道,这不是气脉的本事。”

    齐慕望着莫冲,跟着苦笑:“莫大哥,我不想骗你。的确不是。”

    莫冲望着齐慕,跟着咧嘴一笑,在齐慕肩膀拍打三下,笑道:“好!算你坦诚!不是就不是吧,世界这么大,奇门奇门,就在一个奇字上,千奇百怪,都可以有。”

    齐慕说:“你不怪我?”

    “怪你作甚?”莫冲笑道:“你能实话实说,已经很好。交朋友,是认可你这个人,又不是其他。你救了我,也没伤害我,这就够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4814/771042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