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铃亦始 > 再进石心

再进石心

    随着女子话音的落下,空中再次出现之前的萤火,再次凝聚成一个孩子的形状,这不是在镇子外耍我的那个孩子吗?不过那时我也够笨的竟然想从这么个孩子嘴里听听镇子的事,而且还被耍了。

    “妈!”那男孩在成形的一瞬间叫出了声。

    师兄两只眼瞪的非常大,看那个孩子看得都呆了。

    这时,女子开始适当的补刀:“怎么样,师兄,想不想体验一下当爹的感受?”

    而此时的猴子则在我体内憋笑,太没同情心了吧!

    而那个孩子则跑到师兄面前,大喊一身:“爸爸。”不想师兄这时却大笑了起来。

    “他会不会吓傻了?”我问猴子。

    “你也太天真了吧!”猴子笑我,“要是这孩子真是那个女人的,依他的性子,嘿嘿……”

    “会怎么样?不会去杀他全家吧?”

    “哈哈,他还没那个胆子,还记得之前你师兄看到那个暴躁的柳黎时的镇定吗?在他师妹面前他根本不敢做什么他师妹认为过分的举动。”

    “那这不是疯了是怎么了?”

    “因为这个孩子身上没有他师妹的气息,而且那个孩子离他那么近,他已经知道孩子是什么人了。”

    “是谁?”

    还没等师兄回答我,那边那个孩子开口了:“老弟啊,年纪轻轻的怎么就疯了?”

    师兄回怼他:“你闭嘴吧,你还不如我这个年纪轻轻的疯子呢。”

    “当时是我的体型太碍事了,现在你肯定斗不过我。”

    “哼,斗不斗得过,试试才知道。”

    “来啊,谁怕谁。”

    这时女子大喊了一声:“够了!”

    两人的身音也应声停止,然后她瞪了那个孩子一眼,孩子会意,马上就离开,身体也再次化作萤光散去了。

    女子则开始问师兄:“刚刚问我的问题有什么用?”

    “帮你离开这里啊?”师兄回答。

    “这关我离开这里什么事?”

    “我们猜测这里的核心有通往冥府与地狱的通道或者这里含有拥有那种力量的来源。”

    女子疑惑的问:“这里?”

    “嗯。”

    “这里就像你们看到的,一贫如洗,怎么可能有那种东西。我在这这么多年了,什么都没见过啊。”

    “我们也只是猜测,不过你和他说了没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4714/605464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