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铃亦始 > 灰家家主

灰家家主

    小白也跟着来了,他先拉着柳老太太跑到黄冶他们两个身边,柳凇和另一波人都头领在那里讨论着什么,这边老太太拉起柳黎的手,可以感受到柳老太太散发出一股充满生命力的能量,我只是在旁边偷偷的吸收了一些没有输入柳黎体内的残留而已,身体的困乏感就已经消去了不少,而她还没有醒过来。

    我既然已经没事了,那就没必要在这里躺着了。吩咐小终注意周围,那些东西谁都不知道会不会再钻出来一只。而我也主动走到柳凇身旁,对着对面的人打了个招呼。

    “你好,你是?”我问他。

    “哦,我是这里管事的。”他回答。

    “你家家主不来吗?”

    “我就是啊!”

    我清楚的记得我前几天见的不是他啊,我看了柳凇一眼,当时他也在场啊,那时的灰家家主还是个年轻人啊,怎么可能这么快就换人,不过柳凇只是默默的摇了摇头,笑了笑,然后就向黄冶他们那边走去了。

    面前这个人的年龄比之前那个人还小,十八九岁吧,看到我就一直保持着没什么感情的微笑,对我说:“我确实是刚刚接任上一位的位子,还请您多多照顾。”

    果然是个年轻人,他在这的地位比我都高,我怎么照顾他啊,同时我也在心里好奇,就这个人,能管理的了这个最大最乱的家族吗?

    他又问:“请问这里发生了什么事?”

    我暂时没有回答他的这个问题,反而问他:“你在那边的灰家住着?”

    “嗯。”

    “今天才搬进去的?”

    “嗯。”

    “从那里到这里不过百步,你就没有发现这个院子不对劲吗?”

    “确实有过,不过这里周边每天都不停的争斗,哪能想到这种东西会有这么厉害啊。”

    仔细一想,确实,他们可能没见过这东西,柳黎在外二十余年,也只见过一次这种情况,而且这危害……我环视了一圈院子,确实很厉害,甚至如果没有那颗树的保护,这周边的一切可能都已经消失了吧。

    我也不想和他说什么了,背后的柳黎已经醒过来了,我们已经可以离开了,黄冶嘛,还是交给柳黎了。

    柳黎先扶着黄冶走出院子,然后是柳凇和老太太,最后小终和我站在一起。

    玩对这个灰家的新的掌权人说:“那么剩下的就交给你了。”然后就推着小终走出了院子。

    我们两个快步追上走在前面的那几个人,柳黎已经在不远处停了下来,黄冶已经醒过来了,不过还无法走路,所以柳黎就在这里等黄冶恢复?好吧,反正我也累了,师兄和猴子接连控制我的身体,做那些超出我身体承受极限的事情,虽然还没有到受伤的程度,但也已经非常困乏了。

    休息中还问了问柳凇,那灰家家主是怎么回事。

    “灰家,就那样呗,如你所见,换人了。”他回答我。

    “这才过去一天就换人了?”

    “这家人乱啊,而且他们家的规矩更乱,领导者靠战斗来决定,两个强者决斗,胜者为王,不论生死,而且这个人还必须无条件接受挑战者的挑战,否则可能会被所有人联手把他踢下位子。”

    “无条件是指?”

    “二十四小时内随时随地,甚至可以进行暗杀。”

    “这怎么可能啊,人总要休息吧,那一天不就能换好几个人了。”

    “当然,这也是灰家自立帮派的原因,如果真的有一两个愿意为你出生入死的兄弟,那么,也不会怕那些不停找机会杀掉他的人了。而且那些人也会估量一下自己的实力,如果一个弱者去挑战,输了的话,可是有可能送命的,即使侥幸获胜,他能战胜几个接下来的几个挑战者?所以,多数人还是会选择好好的找个靠山,好好过一辈子,所以也不会真的二十四小时不停挑战。”

    “这么奇葩的规定,那个位子才能坐多久啊!”

    “在这个位子上坐的最久的人,除了他们所有人都崇拜的灰家老祖宗以外,就是昨天我们见到的那位了,他在位已经十年了,这十年来,也算个神话了。”

    “这种规则下能坚持十年,那他得有多强啊,等等,十年,那么年轻?”

    “现在他也不过二十六岁。”

    “二十六岁,这个年龄不应该是一个人最强的时期吗?”

    “确实,他的实力绝对不输给任何人,就算我们这些同位最强者的任意两个人联手,都不一定可以战胜他。他从小就是天才,从十岁开始几乎每天他都会去挑战上一任家主,而那个人看他当时还是个孩子从没有下重手,反而开始指点他。在他十五岁时,以他的天赋,早就拥有战胜上一任家主的实力了,不过上一任灰家家主确实教了他很多东西,所以他不忍心,于是他和同样受过指导的几个人联合起来保护上一任灰家家主,只可惜,明枪易躲暗箭难防,上一任灰家家主死于暗杀,也就在那晚,他和其他几个人联手端掉了那些暗杀的一伙人,他也理所应当的成为下一任家主,而十六岁嘛,正是兄弟情义深的时候,他的那几个兄弟也自知实力不如他,就决定向当年保护他们的师父一样保护他,而那几个人,随便挑出来一个,都有以一敌百的实力。”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4714/605463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