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铃亦始 > 方法

方法

    “什么办法?”

    “还记得这种柳黎召唤出的这种冰块吗?你躲开她的视线,掰一块插到这颗树的根部,或者引导她直接攻击树根。”

    “我自己打那棵树不行吗?”

    “当然可以,不过那棵树也不知道聚集了多少鬼魂,你要是捅了它们的老窝,他们能放过你吗?她就不一样的,那种冰此入树根,那些鬼魂出来时就已经被限制住了,再加上她的狂暴,之后就没我们什么事了,快去吧。”

    他看似给了我两个方法,但他之前也说过,那种冰是不能碰的,只能去吸引她的注意了。

    这时的黄冶在一个里柳黎相对安全的地方,不断挥舞着那把刀,不过那把刀上的火气已经因为被寒气压制,也发挥不出之前的实力。

    这时,我已经想好了一个粗略的方案,但也不会再精细了,我握紧手中的铁棒,不断的打散围在我身边的鬼魂,直到我站在柳黎与树的中间,黄冶在我左边,但离得还是比较远,就没有和他将这个计划,右腿向前一踏,跃向空中,向地上一砸,虽然没有猴子使用效果那么大,但也清理了不少,再站在地上,向前一冲,铁棒已经冲入柳黎身边的一层用作防御的冰牙。

    “你要做什么?”黄冶看见我冲向柳黎,对着这边吼叫着。

    我在一层层破碎的冰层中只听到他的吼叫,下一刻,我的左肩感受到一丝丝温暖,结合之前了解的一切,这种感觉更让我心头一颤,铁棒在地上一撑,使我的身体向右边倒飞出去,随之而来的,就是一股股热浪,热浪将院子里存在的所有鬼魂都震散了,而且那段时间内,新的鬼魂还没形成,也同样被震散了,不过也因为意外的出现,原本依靠柳黎打断树根的计划已经失败了,不过照他们两个打架的阵势,如果我现在打断树根,也不会有太多鬼魂出的来。

    于是我勉强站起来,再次向前一踏,跃向那棵树,用力向树的根部捅去,此时,黄冶在那么大的爆发中,竟然还没有失控,而柳黎已经将我视做她的敌人了,所以在我冲向那棵树时,柳黎可能也在向我攻击,而保持清醒的黄冶意识到我可能不会真正伤害到柳黎,而且现在的目标也是对着那棵树,所以挡下了我身后的攻击,同样也会产生热浪,不过那股热浪也对我产生了巨大的冲击力,顺着这股冲击力,我将手中的铁棒插入了树根处结实的土地,不过,树根处没有冒出向师兄大师兄所说的那么多鬼魂,甚至没有一只鬼魂出现,我问师兄怎么能骗我呢,师兄笑了笑说:“别让后边那两个安静下来,你试着把棍子往出拔。”

    我看了一眼背后在僵持的两人,两个人面对面站着,也不动手,似乎已经开始恢复了,我心想他们两哪能控制的住,不过短时间内应该不会停止这种僵持的场面,只要我拿出来的够快,就可以把剩下的事情交给他们了。

    可我刚刚抽动铁棒,就已经感受到棍子下有一些躁动,我又看了看背后还在对峙的两人,火气和寒气还在空中对撞,似乎要分个高下。

    看到这一幕,我也有些放心了,紧握铁棒,猛的将它抽出来,而此刻,无数黑影从铁棒在地下打开的那个小孔中钻出,现在还十分清醒的黄冶看到了这一幕,试图将柳黎注意力转移到刚刚窜出的那些黑影上,不过没有成功,因为那些黑影只攻击我一个人,根本不会去打扰他们,而且这次这些数量虽然少一些,但力量和速度都比之前那些渣滓要强得多。

    我一个人根本无法对抗他们,这时,黄冶身边的火焰突然消失了,随后倒在地上,然后向侧面滚开,与此同时,黄冶背后的一个敌人无法动弹了,再之后就化作飞尘,消逝了。

    也因为这样,刚刚把目标瞄准我的鬼魂,一同攻向柳黎,周围已经恢复了一些的温度再次降低,空气开始变得干燥,而柳黎身边,已经出现了今天早上柳凇为我展示的那个招式。

    “不好,快躲开!”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4714/605463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