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铃亦始 > 弟弟

弟弟

    黄冶,这是那个乞丐告诉我的,也就是黄家的那把宝刀。

    “黄冶?我这府上没有这么个人啊。”他双手燃起火焰,握拳在空中挥舞,似乎在捶打那个“污蔑”他家的人。

    确实,来之前我并没有做什么准备,那“黄冶”杀人也只是外面那乞丐的一面之词,现在可这么办啊?

    这是,猴子突然说:“小子,注意,周围有人以包围你了,快走!”

    而与此同时,黄煜燃起火焰的拳头直接挥向了我。

    “你干什么?”我向他喊道。用手接住那燃着炽热火焰的拳头真的非常难受啊。

    他狡黠的笑了笑,对我说“我黄家从没有受过如此大辱,今天,你得给我个交代。”

    “我可以把他交到你的手上,随便你处置。”我并不是怕他,只是现在的我因为之前的伤痛可能打不过他了,不过体内那两位“祖宗”的实力,可不是盖的。

    “我怀疑就没有那个人,这一切都是你为了污蔑我说的谎话。”语罢,也不给我解释的机会,另一个拳头也挥向了我,与此同时,之前捆着我的那个法阵再次出现,而这次不一样的是,周围的光线比之前亮多了,这时才可以看出,这个法阵竟然是由数十个人同时维持的,他早就想杀掉我了。

    他也没回应我,与我在法阵中缠斗,而那法阵也和之前的一样,不停的向我发射火球。

    看着架势,今天单靠我一个人,怕是走不出去了,我这时心里着急,立刻找那两位“祖宗”,不想两位完全不理我,在那研究刚才抄下来的符咒。

    突然,对面黄煜大喊:“小炼,杀了他。”

    而我再战斗中不知何时身上出现了一连串的符咒,此时符咒亮起,我已经无法动弹。

    这时一把冒着火焰的大刀自上空劈下,就在它斩到我的前一刻,身上符咒的光已经暗淡下去,对我的压制也消失了,而那把刀不知为何没有劈下。

    是那块玉,它已经飘在我的面前,然后化作一团血色的火焰,从火焰中走出来一个人。

    这时,站在黄煜身边不知什么时候出现了一个三十来岁的中年人,他手拿那边刚刚斩向我的刀,对火中的人大喊:“你是什么人?”

    黄煜则瞪着大眼,看着他,张开嘴,半天直说了声:“小冶。”

    “父亲,好久不见!”火焰中走出的那个人微笑着对黄煜说。

    一旁的中年人好像也看傻了,就在他刚刚要杀的人面前冒出来一个亲人?

    “你竟然还活着。”黄煜的声音颤抖的厉害。

    “哈哈,托您老的福,怎么样,祖师爷没记载过这样的事情吧?”火中那人对黄煜嘲笑到。

    突然,刚刚还算平和的黄煜对拿着刀的中年人大喊:“快,杀了他!”

    那中年人之前虽然在愣这不过可能平时听老一辈人的命令听多了,刚刚还在走神,这时那把刀便已经架在火中那人的脖子上了。

    在他保持着那个姿势又继续站了会之后,火中那人才缓缓的把刀从脖子上拿下来,笑着对中年人说:“我愚蠢的弟弟啊,你拿着由我的灵魂所铸就的灵刀劈我,是不是有些太过分了。”

    “弟弟?”

    对面的那个中年人看着和我一样吃惊,他已经放开手中的刀,任凭它由火中之人玩弄。

    可恶啊~~~越来越短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4714/605461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