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铃亦始 > 心火

心火

    “聚气,凝神,感受身体内火气的走动,把这些火气全都凝聚在对面那个人拍着你的地方,推出去就好了。”

    这个方法前半部分可能是对的,但他说完时,师兄却赶忙阻止:“什么,慢着……”可惜已经迟了。

    那剧烈的火气顺着他拍在我身上的手掌回到了他的体内,随后喷出了一口血,那血我看着有些不对劲,急忙闪开,血洒在我之前站着的位置的地上,瞬间冒出滋滋的响声,而他则一屁股坐在地上,闭上眼睛,急促的呼吸着,好像在努力的平衡那股强大的火气。

    渐渐的,他的呼吸平缓下来,双眼睁开的同时,立马站了起来,用一种端详的眼神看着我,有一种虚弱的问我:“你,到底是,什么人?”

    而此时我体内的两位也在吵架。

    “你做什么?刚才那样如果那个人承受不住,后果还不是一样?”师兄喊到。

    “哈哈,他想要害我,给他个教训,难道不可以吗?”猴子马上反驳。

    “那一掌根本不致命,不然怎么会留给你吸收的时间。”

    “够了,不和你说了!”他可能还想反驳,但短时间内又找不到理由,就不想和他说话了,转移话题对我说:“镇海,问问对面那个人感受怎样?”说完这句话还对着师兄重重的哼了一声。

    师兄也不再理他,对着我吼:“按他说的做。”

    这……怎么问,刚刚才攻击了他,虽然我并不是故意的,但这时候问这个问题,就好像在嘲笑他打不过我似的。

    “那个……刚刚……我不是……”

    我的话还没说完,他就打断了我的话:“确实,拥有这样的力量,根本不需要专注战斗,希望以后我们还能一起切磋切磋。走吧,去找黄家的人。”说着向着镇子的最南方走去,而刚才要问的问题也因为他说要多切磋切磋,所以那两个觉得没必要了,所以就避免了场尴尬。

    我就这样一直跟着他走着,直到那个我开始遇见他的地方。

    “这就是……”我惊讶道。他一直就躲在他仇恨的那仇人的屋檐外。

    “去吧,我在这里等着你,”语罢,又递给我一块心脏模样的玉,“如果真的打不过,就将灵气注入其中,他们的那些小儿科,对第一次接触的人还是有些小麻烦的。”

    “哼!自以为是的家伙。”我在心里念叨着,不过我还是拿上了那块玉,这是体内那两位“祖宗”要求的,他们说这块玉中有他的本源之力,对我绝对有好处。而且他们还发现这个人和黄家人的气息非常的相似,应该也是黄家人,为什么会仇视黄家,现在不可能真的但他肯定知道一些黄家的规矩,所以对他的提醒还是要谨慎对待,不过这玉得藏着,竟然他们有仇,那这个东西很有可能会引发黄家的误会。

    这黄家住的是那种旧时代老北京的四合院,光从外边看并不像那种名门大家。

    我仗着胡鑫给予我的“权力”,进了他家的门,不过他们家的人自我进门就一直盯着我,似乎我是他们家世代的家仇似的。

    他们把我引进四合院的客厅里,冷漠的对我说:“稍等,家主马上就来。”说罢他们就出去了,还把门也带上了。

    在门关上的那一刻,房间里的光线马上就变得暗淡下来,四周开始出现一些红色的符文,符文就像是写在纸上一样,缓缓的飘了起来,这是一个法阵?随之符文燃烧,周围的温度变得越来越热,豆大的汗珠从额头留下来,还没的脸颊便已经被蒸发了。

    “黄煜,这就是你的待客之道吗?这可完全没有你五老之一的气魄啊!”

    这时,周围的热度开始降低,突然,就在我开始松了一口气后,一个声音在脑中响起:“镇海,背后!!!”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4714/605461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