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乱世残生一场梦 > 124但是正义一定会来到!

124但是正义一定会来到!

    "畜生宣判你无罪!但是受害者宣判你是死罪!正义也许会来的很晚!但是正义一定会来到!"战狼冷冷的说道。

    ……

    ……

    ……

    说话之间,小魔鬼已经用尽全身的力量提前冲刺了!

    那一根短短的树棍在距离战狼二十厘米的地方停住了,没有任何办法再前进一步!

    ……

    ……

    ……

    无数的鲜血滴了下来。

    ……

    ……

    ……

    战狼手里的匕首已经狠狠插进了小魔鬼的肚子!

    一刀!

    二刀!

    三刀!

    刀刀致命!

    冷血无情!

    ……

    ……

    ……

    小魔鬼的眼神开始涣散了,身体开始的剧痛已经慢慢变成麻木了。

    这就死亡的感觉吧。

    我这个卑鄙无耻丑陋肮脏的家伙终于可以死了。

    再也不会伤害别人了。

    我终于得到解脱了。

    ……

    ……

    ……

    这短暂的人生!到底有什么意义呢?

    ……

    ……

    ……

    小魔鬼的脑海快速回忆着曾经的往事,记忆的列车仿佛又回到了最初的起点。

    ……

    ……

    ……

    那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但是好像又是在眼前刚刚发生。

    ……

    ……

    ……

    花国的边境,一个名为凌城的小镇,在早晨的阳光中,迎来了十几名穿着黑衣服的拆除暴人。

    每个黑衣人的手臂都纹着一行字,大力拆除!合情合理!誓死效忠!花王大人!

    ……

    ……

    ……

    这可是一个有组织有目的有纪律有效率有后台的的五有团伙啊!

    ……

    ……

    ……

    "凌城镇的村民给我听着,我们奉花王命令,前来此地拆除!限你们三日之内!必须全部搬走!如有反抗!大刑伺候!"

    ……

    ……

    ……

    "为什么要拆除?我们家祖祖辈辈都生活在这里一千多年了,我们才是这里的主人!凭什么你们说拆就拆?你们有正规手续吗?你们给的钱是被你们吃了?还是被你们喝了?就那点钱就想让我们搬走?我们不是乞丐!你们大力毁房和土匪强盗有什么区别?你们为什么不去拆花王的王宫?"老菜愤怒的说道。

    ……

    ……

    ……

    "凭什么?就凭我们牛逼!你们算什么主人?老子让你们滚蛋!你们就要给我滚蛋!能给你们一点钱已经很不错了!怎么了?你们还想造反?你们还想反抗花王?谁敢反抗!谁就得死!你说的不错!钱是被我们吃了!钱是被我们喝了!你们这些平民猪头又能对我们怎么样?难道你还想去上面告我们?哈哈哈!哈哈哈!想的还挺美!我不再和你废话!赶紧收拾东西!给我滚!"

    ……

    ……

    ……

    "你们不能这样做!你们是杂碎!你们就是披着人皮的狼!专门做坏事!你们别想让我们搬走!我就算死也要死在这里!"老菜不甘心的说道。

    ……

    ……

    ……

    这时邻居老李走了过来,看了老菜一眼,苦笑着说道"我说老菜啊,你就别犯牛脾气了。你觉得胳膊能拧过大腿吗?人家有后台撑腰!我们这些平民百姓算个球啊!能给点钱就不错了!你还能要求花王赔你一套豪华大别墅?不要做梦了!老菜!你看你家儿子小菜那么小,你要是反抗被抓走了怎么办?你老婆怎么办?我听说附近那个大山镇村民因为阻拦毁房,结果都被抓进大监狱了。你知道吗?那些村民是直着进去可都是横着出来了!根本也没有人敢管!谁管谁就得死啊!就算你不为自己着想,你也要为你家儿子想想啊!我算是看透了!没有后台,都是空谈!除了生死!别的都是小事!要记住!人命要紧!活着才最重要!死了可就什么都没有了!"

    ……

    ……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4056/589386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