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乱世残生一场梦 > 123谁才是鬼?

123谁才是鬼?

    恶鬼开始吃人了。

    无数的血肉四分五裂,人的脆骨被咬的咯嘣咯嘣,这就好像人类吃着六分熟的牛排,是那样的理所当然。

    ……

    ……

    ……

    杀人者终有一天会被杀。

    吃人者终有一天会被吃。

    这就是自然法则。

    这就是残酷世界。

    谁也摆脱不了这个噩梦一样的命运。

    ……

    ……

    ……

    小魔鬼此时已经吓得魂飞魄散,两条腿都软了,早已没了以前的狠劲。

    ……

    ……

    ……

    现在要趁这个机会逃跑吗?

    实在是太危险了。

    可是要逃到哪里去呢?

    哪里才是安全的地方?

    ……

    ……

    ……

    没过多久,恶鬼已经吃饱了,满嘴都是血腥的味道。

    男人的尸体已经被吃的差不多了,地上留下许多碎骨,简直是惨不忍睹啊。

    ……

    ……

    ……

    恶鬼站了起来,伸了一个懒腰。

    就在这时,一梭子弹直接吃鸡!爆了恶鬼的头!

    ……

    ……

    ……

    "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枪声在森林里面回响,惊起了一片飞鸟。

    ……

    ……

    ……

    这时从树林后面直接走出来一个鬼面人,手里的枪口冒着热气,散发出死亡的气息。

    鬼面人小心的走过去,冷冷的看着死去的恶鬼,露出了一丝不易察觉的笑容。

    只见寒光一闪,一把锋利的匕首已经出现在了鬼面人的手里。这个家伙想做什么?

    ……

    ……

    ……

    鬼面人弯下腰,一刀剖开恶鬼的身体,露出了恶鬼血红的心脏。

    ……

    ……

    ……

    难道你这个家伙对恶鬼的心脏很感兴趣?

    果不其然,鬼面人握紧心脏,用力一拽,乖乖,心脏到手了。

    ……

    ……

    ……

    鬼面人二话不说,狠狠的吃起了恶鬼的心脏,似乎那就是无上的美味。

    ……

    ……

    ……

    小魔鬼在远处可是看的清清楚楚,不由得一阵头皮发麻,真的是太恐怖了。

    刚才是鬼吃人,现在是人吃鬼。

    到底谁才是人?谁才是鬼?

    还是这个世界根本就没有人,全特马的是鬼!

    ……

    ……

    ……

    小魔鬼慢慢的趴在了地上,一动也不敢动了。

    心里暗暗说道,赶紧走吧,你这个王八蛋鬼面人。

    ……

    ……

    ……

    时间过去了很久,很远的地方又传来了几声惨叫,哎,又有人死掉了。

    忽然无数颗子弹在森林深处响起,这是怎么了?是哪个鬼面人又开始发飙了?

    ……

    ……

    ……

    小魔鬼终于抬起了头,确认四周没有任何动静了,才慢慢的站了起来,紧张的看了看四周,拿着树棍准备逃跑了。

    就在这时,一个声音响起了!

    "小魔鬼!你还认识我吗?"

    ……

    ……

    ……

    一个高大的身影,全身都流着鲜血,不知道是自己的血,还是别人的血,手里的匕首已经被血染红了。

    ……

    ……

    ……

    "是你!战狼!你竟然还没死!你不是已经死了吗?"小魔鬼连忙后退十步,无法置信的说道。

    ……

    ……

    ……

    "你都没死!我又怎么可能会死呢?今天这日子不错啊。说吧,当初杀了我全家老小的凶手除了你还有谁?你绝对不可能一夜之间杀了那么多人!组织的幕后老大到底是谁?杀手团到现在还有多少人?快点说!我已经没有耐心了!只要你说出来!我会让你痛痛快快的去死!"战狼死死的盯着小魔鬼,冷冷的说道。

    ……

    ……

    ……

    "你知道的还挺多!可是我不会告诉你!不过呢我可以告诉你一件事!"小魔鬼说道。

    ……

    ……

    ……

    "什么事?快说!"战狼冷冷的说道。

    ……

    ……

    ……

    "这件事就是!我是未成年人!我杀人不犯法!我杀了你一家老小!结果你被抓进监狱了!我特马的被无罪释放了!哈哈哈!哈哈哈!这个世界真特马的是个讽刺啊!哈哈哈!哈哈哈!未成年人!杀人不犯法!这是哪个特马的制定的法律!杀人偿命!天经地义!只要是恶意杀人!必须是死罪!不管这个凶手是几岁!必须得死!我这个小魔鬼都懂的道理!那些狗杂种特马的不懂?我知道我不是个好人!我就是特马的一个杂碎!我就是特马的一个人渣!像我这样的坏人!还给我整个无罪释放!真特马的有意思啊!我告诉你啊!战狼!我知道我今天活不过去了!我知道你一定会杀死我!而且会让我死的很惨!我也知道像我这样的魔鬼早就应该死了!你知道吗?我被无罪释放之后,我又杀了几个小女孩!真刺激啊!我就特马的不明白!像我这样的败类!为什么会被法律宣判无罪释放!法律为什么不去保护受害者!而要去保护一个杀人的畜生呢?你知道吗?我的小目标可是要去杀一万个人啊!今天遇到你了!我知道没希望了!我可不会束手就擒乖乖被你杀死呦!就让我们决一死战吧!我的遗言也说完了!"小魔鬼握紧树棍,终于有了死的觉悟!

    ……

    ……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4056/589386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