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乱世残生一场梦 > 109一定不要碰!

109一定不要碰!

    "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当初我差点就要拼命了,可是那个白手套不但放我一马,还给了我一张特别通行证,我觉得白手套绝对不是一个简单的人。"金子慢慢的说道,不由得皱起了眉头。

    ……

    ……

    ……

    "那是当然了,白手套可是侍卫队长,负责花国的内部安全工作,是花王手下的一员猛将!其实我以前在天上人间的时候,一直就很好奇,为什么这个狠人一直喜欢戴着白手套?还有就是为什么花王手下的十大名将,会是十种颜色呢?可是没有人知道这个答案!"

    "十种颜色?"蝴蝶有点好奇了,小声的问道。

    "这个问题,我以后再说吧,一时半会也说不清。现在趁大家迷迷糊糊之际,我先把那条逃生小路的记号告诉大家,一定要记住,这可能是我们唯一逃出去的机会!等明天饥饿游戏开始的时候,所有人肯定会争先恐后的逃进前面这片森林,这是人的求生本能。然后我们三人小队不管别人怎样追杀,都和我们没有关系。我们也不要主动去伏击别人,因为时间紧急,我们必须争分夺秒的找到记号,然后立刻逃离这片死亡区域,以免夜长梦多。"小草喘了一口气,继续说道。

    ……

    ……

    ……

    "大家要注意经过的每一颗树,如果发现树上刻有千柳两个字,那就是代表我们找到逃生之路了。"小草兴奋的说道。

    "千柳?好奇怪的字啊?千柳就是逃生的记号?难道千柳是一个人姓名?"金子所有所思的说道。

    ……

    ……

    ……

    "至于千柳是谁,那我就不清楚了。这是大婶在临走之前,偷偷告诉我的秘密。按照饥饿游戏的规则,每一百个猪头里面会死掉九十九个人,只有最后一个人才能活着离开这里。所以我们必须找到那条逃生小路,才有可能活下去。要不然,就算我们三个人组成了同盟小队,也必然还是会死掉两个人。这个游戏就是毫无人性的残忍,这是强者对于弱者的变态屠杀。可是到现在为止,没有人能废除这种饥饿游戏,我甚至有点怀疑魔山日月教里的大主教可能也是饥饿俱乐部里的会员!"小草愤怒的说道。

    ……

    ……

    ……

    "魔山?日月教?饥饿俱乐部?还有什么会员?难道魔山不是只有杀鬼院吗?"金子不解的问道。

    ……

    ……

    ……

    "哎,我也只是听说,并没有亲眼看到魔山,那边的事情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这只能等我们活着逃出去才有可能知道答案了!"小草小声的说道。

    ……

    ……

    ……

    "好了,我知道的事情差不多都已经说完了,下面我们就好好休息,准备迎接明天的拼杀吧!"小草伸了一个懒腰,不知道从哪里又拿出来几个蓝色的小药丸,神情怪异的说道"这是我今天说的最后一件事,大家以后看到这个东西,一定不要碰!这个蓝色的小药丸就是个魔鬼,它有个特别诗意的名字叫蓝梦!"

    ……

    ……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4056/589385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