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乱世残生一场梦 > 108真的无法想象啊!

108真的无法想象啊!

    远处的人群已经有人在哭喊嚎叫着,有几个脾气暴躁的家伙开始愤怒骂人了,不堪入耳的言语实在是难听极了。

    可是无论这些人怎样咒骂,就是没有一个人出来制止,似乎大家都习以为常了。

    ……

    ……

    ……

    有几个家伙想离开这里,于是向远处逃去,可是没走多久,就触碰到了封印,强大的电流把这些逃跑者电击的半死不活,有的人胳膊都烧焦了。

    看样子,现在逃跑也是没有希望了。

    这到底是什么封印?竟然如此厉害?

    ……

    ……

    ……

    苏醒的人数是越来越多了,大家都像是没头的苍蝇,四处乱窜,但是根本找不到任何的出口。

    ……

    ……

    ……

    小草掀开外衣,露出了腰间的两把匕首,也不知道当初小草是怎样知道这里的情况,竟然做了那么多的准备,看样子是要血战到底了。

    ……

    ……

    ……

    小草拔出了一把匕首,递给了蝴蝶,淡淡的说道"这把匕首给你,过了今晚,等到明天中午的时候,就要开始厮杀了。女孩手里要是没有武器,根本就活不到明天!"

    蝴蝶小心翼翼的接过了匕首,万分感谢,真没想道当初的一次见义勇为,竟然会在今天结出了善果。也许这就是冥冥之中自有天意吧。

    ……

    ……

    ……

    但愿我们能找到那条逃生的小路,远远的离开这个吓人的地方。

    蝴蝶双手合十,默默祈祷。

    ……

    ……

    ……

    如果祈祷有用,那还要拼命做什么?

    ……

    ……

    ……

    就在这时,蝴蝶看到了一个瘦小的身影,在死死的盯着自己,恨不得把自己吃了。

    如果对方的眼神可以杀人,那自己早就被千刀万剐了。

    ……

    ……

    ……

    蝴蝶吓得打了一个冷颤,连忙躲在金子的身后,小声的说道"那个小孩是小魔鬼!那天我们在森林里相遇之前,那个小孩想杀死我!我好害怕!"

    ……

    ……

    ……

    金子顺着蝴蝶的眼神看向远处,果然看到了那个阴森的小孩,没想到当初在被地鬼围攻的时候,这个小孩竟然还没被地鬼吃掉,真是个意外啊。

    "不要怕,蝴蝶,有我在,没有谁能伤害到你!如果那个小孩再敢对你图谋不轨,我会当场一枪爆头!格杀勿论!"

    "你的猎枪呢?对了,当初你是怎么从城堡里逃出来的?你看我这一紧张,从那天到现在,我都忘记问你了。"蝴蝶看着金子,小声的说道。

    "猎枪在我身上的大衣里,不过零件已经被我拆分了,可能要等到明天重新组装。我衣兜里还有两包石灰粉,估计过了明天,也能用上了……"

    ……

    ……

    ……

    听了金子的话,小草都惊呆了,张着嘴巴,一动不动,简直无法相信这就是事实啊。

    ……

    ……

    ……

    "您说您的枪在大衣里?您说您遇到了那个白手套?那个家伙还给了您特别通行证?您还看到了黄大仙?真没想到那个白手套也会有心软的时候,那个家伙以前可狠了!杀人不眨眼啊!真是奇怪了,白手套为什么要把特别通行证给您呢?真的无法想象啊!"

    ……

    ……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4056/589385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