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乱世残生一场梦 > 106我们根本活不到明天。

106我们根本活不到明天。

    蝴蝶努力的坐了起来,倚靠着巨石,茫然的看着四周,问道"金子?这是哪里?我们原先不是在蓝花客栈吗?这里是什么地方?怎么会有那么多人?"

    金子终于停止了哭泣,小声的说道"我也不知道这是哪里?我们应该是遇到黑店遭到毒手了。这里那么多人,要参加一个饥饿游戏,所有人都要死去,只能有最后一个人才能活着离开这里。"

    ……

    ……

    ……

    "什么?饥饿游戏?"蝴蝶吓了一跳,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我们努力的活在这个世界,凭什么让别人决定我们的生死?

    我们不是待宰的羔羊,绝不能坐以待毙!

    ……

    ……

    ……

    蝴蝶搂着金子的肩膀,吃力的站了起来,内心无比的坚定,我们是平等的个人,谁都没有权利去杀死别人。

    ……

    ……

    ……

    对于这种毫无人性的暴行,只有反抗到底才是唯一的活路。

    如果是退缩一步,那也必将坠入万丈深渊,永劫不复。

    ……

    ……

    ……

    金子扭过头看了一下旁边的几个女孩,这个时候才吃惊的发现,那个名叫小草的白衣女子竟然也一动不动的躺在地上,发出痛苦的**。

    只见小草的身上到处都是伤痕,很明显又是遭到了执法队的严刑拷打,脸上有着许多血渍,头发凌乱不堪,但是却没有丝毫畏惧的神情。

    ……

    ……

    ……

    蝴蝶也认出了这个白衣女子,连忙走过去,蹲下身子,把小草扶了起来,问道"你怎么样了?你怎么也会出现在这里?"

    ……

    ……

    ……

    小草擦了一下嘴角的鲜血,抬起头忽然看到了站在一旁的金子,原先一双暗淡死灰的眼睛,忽然发出了一道明亮的光芒!

    那是希望的光!

    "是你!真的是你!"小草笑了,仿佛自己终于如释重负了。

    "当初在城堡的街上,我被恶棍殴打的时候,是你救了我!我的恩人!我终于又见到你了!"小草似乎已经忘了身上的疼痛,连忙坐直了身体,小心的看着周围,仿佛人群之中隐藏着无数的危险。

    ……

    ……

    ……

    "恩人,您快蹲下来,我有话要对您说。我叫小草,请问英雄尊姓大名?"

    金子不好意思的说道"我不是什么英雄,我叫金子,这是我女朋友蝴蝶。当初我看不过去,出手给了那几个坏人几颗麻醉子弹,可是最后你还是被执法队给带走了。"

    ……

    ……

    ……

    "没关系,这就是小草的命!如果您们当初没有出手相救,我早就被刀疤光头活活打死了。现在能活到今天,我已经很知足了。我知道这是哪里。这里是花山一个秘密的地方,外面的人根本不知道这里。这一大片山林叫死亡区域,非常不幸,我们现在已经被那些魔鬼选中当了猪头,要在这里互相残杀才能活着出去。不过大家不要害怕,我知道有一条小路可以逃离这里。但是这条小路非常难找,至少我们的生存概率别人高出许多。"

    ……

    ……

    ……

    蝴蝶一脸的困惑,问道"小草,你怎么会知道那么多?"

    "说来话长,如果能活着出去,我以后再慢慢告诉您们。我们三个人现在巨石后面躲一躲,我有些非常重要的东西要给您们,而且不能让别人看到,如果被别人发现了,我们根本活不到明天。"

    ……

    ……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4056/589385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