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乱世残生一场梦 > 107那就干就得了!

107那就干就得了!

    究竟是什么东西竟然会如此重要?难道是什么稀世珍宝?

    两人半信半疑的躲在巨石的后面,看着小草从衣袖裤脚里偷偷拿出来一些东西。

    ……

    ……

    ……

    原来是六瓶纯净水和六袋压缩饼干!

    这一看到食物,两人立刻觉得肚子饿了。原来这一路昏迷,也不知道过了几天,刚才苏醒,一时头晕脑胀,竟然忘记吃饭了。

    问题是在这个鬼地方,就算你想吃饭,也没人做饭给你吃啊。

    ……

    ……

    ……

    "我只带了这两样救命的东西,我们既然被送到了这里,说明我们现在已经不是人了,我们现在就是供人刺激娱乐的猪头。你们看远处的那一大群人,到现在还不知道自己已经深处死亡的边缘,随时随刻都会被别人捕杀。我们现在所处的区域已经被封印了,这里没有一滴水,也没有任何的食物,只有花草树木,只有险山峻石。等大家过了今天,每个人都会丧失最后的人性,为了食物,为了能够活下去!就会立刻互相残杀!开始吃人!所以我们三个人一定要组成一个同盟小队,守护好手里的饼干和水!绝对不能让别人发现我们藏有食物!如果万一被发现了,我们一定会被围歼群杀,必死无疑!"

    ……

    ……

    ……

    "天啊!没想到事情这么严重,那我们现在该怎么办?要逃跑吗?"蝴蝶心里害怕了,弱弱的问道。

    "不能!我们现在不能逃跑!因为时间还没到,现在大家被送到这里,我们只是前期的预备猪头,饥饿游戏要等到明天才能开始。如果明天早晨之前,有人暴毙而亡,会随时有新的猪头补充。"

    "那我们现在就什么事也不做,就在这等到明天吗?"金子也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了。

    ……

    ……

    ……

    "今天大家不要惊慌,因为今天会是这里最安全的一天,大家现在都是一片茫然,有一部分人还没苏醒,所以现在可以说这里是无人过问。我们只要在这巨石后面闭目养神安心休息就行了。等到了明天,我们就再也没有睡觉的时间了,因为我们要随时杀死别人!也会被别人随地追杀!根本就不会再有休息的时间!到时候每个人的体力心理都会到了崩溃的极限,到时候大家都会变成吃人的魔鬼!"小草一本正经的说道,说话的语气是那样的自然。

    ……

    ……

    ……

    事情真真的会有小草说的那样严重吗?

    杀人?被杀?随时随地?饥饿游戏?

    这个世家到底怎么了?

    为什么会是这样?

    ……

    ……

    ……

    "我们总共三个人,每人分两瓶水两袋饼干,一定要省着吃,可能我们会在这里待上很长时间。如果到时候我们还是没有找到那条逃生的小路,到时如果我们想活下去,也只能丧失人性,选择吃人了。"小草看着两个人的眼睛,坚定的说道。此时脸上的血渍,看起来有点吓人。

    ……

    ……

    ……

    两人终于意识到事情的严重危险性了,也没有推脱,礼貌的说声谢谢,把饼干和水悄悄的藏在了自己的身上,没有让别人发现。

    ……

    ……

    ……

    金子这时才想起来,自己的大衣里还藏着两把猎枪!到时候还要指望猎枪杀出一条血路了!

    金子握紧了拳头,既然没法躲避,那就干就得了。

    ……

    ……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4056/589385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