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乱世残生一场梦 > 50强大的力量

50强大的力量

    金子看着那黑洞洞的枪口,愤怒极了!屈辱极了!

    为什么每次都是别人用枪指着我?为什么我不能用枪指着别人的头?是因为我太弱了啊!落后就要挨打!弱者也要被挨打!只有当一名强者!拥有强大的力量!才能让别人畏惧!才能让别人不敢拿枪指着我的脑袋!

    我发誓!只要今天能逃出去这里!以后谁要是再敢拿枪指着我的头!我就一定要让谁生不如死!我已经受够了!

    金子的手插进了衣兜,缓缓的掏出了那张通行证!那张白手套给的特殊通行证!那张连金子自己也不知道是真是假的通行证!

    只能赌了!

    成败在此一赌!

    生死在此一赌!

    金子的手,轻微的晃着,实在是太紧张了!这张通行证真的管用吗?如果无效那就真的完蛋了!

    一秒钟过去了!

    二秒钟过去了!

    三秒钟过去了!

    金子感觉这该死的时间实在是太漫长了!简直比一百年的时间还要长!

    不!不是一百年!

    不!也不是一千年!

    仿佛时间在那一瞬间就完全静止了!

    仿佛整整过去了十万年!

    金子的心脏剧烈的跳动!好像随时都要跳出胸膛!

    金子冰冷的眼神看着前方!对于身边的侍卫队不屑一顾!

    那个拿枪的士兵明显一愣,紧张的看着那张通行证,大吃一惊!你大爷!这是侍卫队最高级别的特殊通行证!一证在手!花国通行!可是眼前这个人实在是太年轻了!

    今天遇到深藏不露的高手了!怪不得没有感知到强大的气息,原来高手都在低调装逼啊!惹不起!真的惹不起!还请这位大爷高抬贵手!赶紧通过吧!

    士兵毕恭毕敬的双手奉上通行证,小心翼翼的陪笑说道"小人有眼无珠,冒犯了大人!请您通过!"

    金子睥睨的看了士兵一眼,收回了通行证,一言不发的离开了城门!

    守城的士兵眼看这位低调的高手离开了,也不由得松了一口气,连忙搜查下一位平民了。

    一步!

    二步!

    三步!

    ……

    ……

    ……

    金子的心脏终于恢复了正常的跳动,但是感觉自己的两条腿开始发飘了,有点不听使唤了。

    你大爷!差点活活吓死了!金子觉得自己的咽喉仿佛已经冒火了,全身已经被汗水湿透了。

    感谢白手套!感谢通行证!

    救了我一条命啊!

    可是随后一个巨大的疑问涌上了心头,那个白手套是谁?我们根本就不认识!为什么要给自己特殊通行证?为什么要救自己?白手套应该已经发现了那件大衣有问题吧!可是为什么要放过自己呢?

    不明白啊!想不通啊!

    你大爷!那就不想了!赶紧去寻找蝴蝶吧!也不知道蝴蝶现在到底有没有到了清河镇啊!

    金子慢慢的恢复了往日的冷静,心想以后再也不要多管闲事了。世界上那么多让人痛苦的的事情,自己根本就管不完。自己的力量是那么的弱小,还是先管好自己,让自己先变得强大吧!

    只有自己强大了!才能有力量去保护自己想保护的人!没有强大的力量!一切都是扯淡!没有强大的力量!一切都是空谈!只有强大的力量才能保护一切!

    金子在小路上快速的奔跑,这次大难不死,也许必有后福吧,但愿如此。

    蝴蝶,我终于逃出来了!你在清河镇等着我!我马上就到!

    金子越跑越快,仿佛全身都充满了干劲!离开蝴蝶已经很久了,感觉时间过得实在是太长了,好想下一秒钟就能看到我可爱的蝴蝶啊!蝴蝶,我来找你了!

    你能找到蝴蝶吗?是活着的蝴蝶?还是死去的尸体呢?

    ……

    ……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4056/589379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