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乱世残生一场梦 > 49可怕的国家

49可怕的国家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金子想了半天还是没有想到出城的办法。

    金子在城堡里谨慎的游荡,看看有没有停在路边的马车,可是找了很久,也没有发现一辆马车的踪影,看样子藏身于车底的方法是行不通了。

    怎么办?没有办法了吗?

    只有硬闯关卡了吗?

    金子去街头小店买了两包石灰粉,放在了衣兜里,实在不行,只能洒石灰逃跑了。可是这样的方法能行吗?自己能逃的过子弹吗?这种成功过关的机会实在是太渺茫了。

    可是还能怎么办呢?

    忽然,身后传来了嘈杂的声音,十匹高头大马从后面排列整齐的走了过来。

    一个穿着黄色衣服的男人带领着骑兵队,昂首阔步的向着城门走去,周围的平民纷纷让开,仿佛看到了瘟神,都吓跑了。

    那个黄衣男人不是别人!正是花国的骑兵队长黄大仙!人送外号黄鼠狼!阴狠!狡猾!正是花王身边的红人。

    黄大仙冷漠的看着周围的一切,仿佛自己就是这个城堡的守护神,不可一世,牛逼闪闪!

    在这个城堡,除了国王,自己就算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了。除了那几个难缠的花将,尤其是那个侍卫队长白手套,自己一直看不顺眼。那个家伙整天装逼,一天到晚戴着一副白色手套,四处巡逻,抢了自己的风头。对了!还有那个大监狱里的黑墨镜队长!也不是什么好鸟!竟然敢当场顶撞自己,让自己没了面子!等有一天,时机到了,一定要好好收拾。

    骑兵队耀武扬威的走着,金子不快不慢的跟在了后面,心里忐忑不安,只能赌一次了。

    守城的士兵远远的看到了黄大仙大人,连忙精神抖擞,热烈欢迎骑兵队的大驾光临。

    黄大仙看了侍卫队一眼,冷冷的说道"这是城堡的唯一出口,必须严查,所有反抗,格杀勿论,一定要抓到那个袭击执法局的凶手!"

    "遵命!大人!我们一定会严查到底!绝不放过任何一个怀疑对象!"

    听到这句话的时候,金子感觉自己要完蛋了!

    真的逃不出去了!怎么办?死马那也只能当活马医了!去你大爷!进也不能进!退也不能退!只能咬牙跟在骑兵队后面了!

    ……

    ……

    ……

    第一匹马过去了!

    第二匹马过去了!

    第三匹马过去了!

    第四匹马过去了!

    第五匹马过去了!

    第六匹马过去了!

    第七匹马过去了!

    第八匹马过去了!

    第九匹马过去了!

    第十匹马过去了!

    最后一匹马终于过去了!

    金子紧紧的跟在最后一匹马的身后,想趁机蒙混过关!

    可惜事与愿违!

    一个黑洞洞的枪口瞄准了金子的胸膛!

    "不许动!我们要搜查!"一个士兵冷冷的说道。

    你大爷!这次死定了!金子青筋暴起,心脏怦怦乱跳!快要爆炸了!

    我和你们拼了!

    金子伸手摸到了两把石灰粉,前面有那么多的坏人,这点石灰粉能洒进几个士兵的眼睛?

    估计石灰粉刚刚洒出去的时候,对面的士兵会毫不犹豫的一枪打爆自己的头!

    这次真的要完蛋了吗!要被坏人抓捕了吗?

    自己的寻找之路就要到此结束了吗?

    花国!一个美丽的国家!

    花国!一个可怕的国家!

    ……

    ……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4056/589379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