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乱世残生一场梦 > 38走来了

38走来了

    不知不觉已经过去许多天了,寻找的道路是越来越难走了。

    那么大的世界,寻找一个几乎不存在的生还希望就好像是大海捞针,可是金子依然倔强的坚持着。

    是的,我不会放弃!

    除非我死了!只要我活着一天,就会寻找一天,直到死亡为止。

    前面就是遥远的花国了,鲜红的魔花开满了崇山峻岭,漫山遍野散发出特别的芳香,远远望去,就是花的世界。

    这是一个多么浪漫的地方啊。

    蝴蝶欢快的在花海中自由的奔跑,仿佛自己真的变成了飞舞的蝴蝶,在花海中过着自由自在的生活。

    金子也被这花的世界惊呆了,没想到这世界上竟然存在着一个开满鲜花的国家,真的是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啊。

    一切都太神奇了。

    一切都太美妙了。

    如果我们能在这里生活,那该有多么幸福啊!

    蝴蝶拉起金子的手,大声的笑着,这么多天压抑的心情似乎也得到了释放。

    是啊,每天板着脸的生活,又有谁会喜欢呢?

    金子看着蝴蝶美丽的脸庞,又是一个甜蜜的吻!

    蝴蝶露出快乐的笑容。

    就让我们在这里短暂停留休息几天吧。

    难得遇到这么一个美丽的地方。

    金子打开了地图,仔细看了看行进的路线,发现花国的位置非常偏僻,似乎河流众多,山岭叠叠,也许这就是土地贫瘠的原因吧。

    两人心情好了许多,走路也带劲了。金子背着猎枪,说道"前面不远处有个城堡,我们在那里休息几天吧。"

    蝴蝶笑着说道"好啊,我已经有许多天没洗热水澡了,身上都太脏了。

    没过多久,金子听到后面传来了一种奇怪的声音,于是扭头一看。

    只见一个超大的红色马车出现在了眼前,那马车上刻了一个大大的小丑图案,露出夸张的笑脸,滑稽极了。

    马车的车厢非常大,似乎里面装满了货物,所以很沉重,拉车的白马似乎也累了,跑的并不快。

    一个光头车夫心情不错的哼着小曲,手里拿着马鞭,从后面赶来。

    马车经过身边的时候,光头车夫看了金子一眼,又看了蝴蝶一眼,什么也没说,赶着马车走了,只留下一路的灰尘。

    金子的耳朵非常灵敏,听到了马车里传来了奇怪的声音,似乎是有许多人在痛苦的**。

    马车里装的似乎不是货物,而是活生生的人。

    马车要到哪里去?

    除了光头,没有人知道。

    又走了一段路,城堡终于到了。

    这个城堡可比自己的金国边境小镇大多了,里面是人山人海,各种各样的东西是应有尽有,好不热闹。

    白云客栈,是当地最大的客栈,有着九百九十九个房间。

    金子掏钱开了一间房,劳累的两个人终于再也不用辛苦赶路了。

    蝴蝶美美的洗了个澡,吹了吹湿漉漉的头发,感觉全身舒服多了。

    就在这时,街上传来了吵闹的声音,非常的嘈杂。

    金子打开了房间的窗户一看,只见一个穿着白衣的女人,披头散发嚎叫着走来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4056/589378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