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乱世残生一场梦 > 15鬼生门

15鬼生门

    "喵!"黑猫一声怒吼,一股强大的冲击波让周围的空间都产生了错乱,地动了,山摇了。山林中无数的野兽都吓得瑟瑟发抖,不敢喘一口气。

    老鼠莫雷本能感觉到了极大的危险,这是一个自己惹不起的怪物。猫吃老鼠,今天是遇到天敌了。怪不得黑猫杀鬼队能有恃无恐,原来后面有个大妖怪压轴坐镇!

    赶紧逃吧!这黑猫的实力似乎能和鬼王一拼高下了,我绝对不是这黑猫的对手。

    黑猫伸出了巨爪,猛的一挥,夹杂无数飓风,向妖怪老鼠扇了过去!

    一股极其庞大的巨力立刻锁住了老鼠莫雷,让其无法动弹,巨大的灵压似乎随时随刻都要把老鼠的心脏压爆了!

    好强!太强了!真是变态的强啊!

    妖怪老鼠心里暗暗叫苦,这要是被黑猫的巨爪扇中,自己是必死无疑,死无全尸,可能连身体都要被彻底砸碎!

    怎么办?不能坐以待毙啊!自己的收藏之路可不能在这里就匆忙结束了!

    伟大的收藏家莫雷!绝对不能死在这里!

    我要努力的活下去啊!

    "大黑猫!老子和你拼了!你这个杂碎!"老鼠莫雷一声暴喝,鼠心一狠,咬断了自己的舌头,鲜血立刻夺嘴而出,凝成一片血雾,激发了自己最强的守护封印!

    "三重鬼生门!鬼神保护我!"老鼠莫雷发出了最后的怒喊。

    茫茫黑夜中,平坦的的大地瞬间出现了三座高达百丈的门楼,只见门楼上刻画出三只奇形怪状的异鬼!面目狰狞,张着血盆大口,似乎要吃下眼前的一切!

    "轰隆!""轰隆!""轰隆!"

    三声惊天动地的声音,爆响了整个山林!

    地震了!大地都在晃动,四名杀鬼队少女也坚持不住了,连忙把巨剑用尽全身力气插进大地,才勉强站着,心里不由的一阵喜悦,守护兽黑猫实在是强的离谱啊!幸亏是自己的守护兽,要是别人的守护兽,自己可就后悔痛苦死了!

    风停止了!山林中的野兽都吓得晕了了过去,许多树木都拦腰折断了,无数花草被冲击波烧成了灰烬。

    老鼠莫雷连吐九口鲜血,似乎全身的血都要被吐干了,满脸惨白,两眼发直,全身都被雷的里嫩外焦。

    巨大的三重鬼生门迅速的倒塌了,门上的三只鬼兽也承担不住黑猫巨大的冲击波,全部灰飞烟灭,化成一滩烧焦的黑渣。

    老鼠莫雷一声惨叫,没想到自己最强的鬼生门也不是黑猫的对手!今天实在是太惨了!毁了自己救命法宝,自己也是奄奄一息,似乎随时都要断气。

    我不认输!我不能死在这里!我还能战斗!

    我要是死了!我收藏的那些宝贝怎么办?

    我一定要逃出去!

    老鼠莫雷打开了了空间袋,万只鬼手遮天呼啸而出,袭向了大黑猫。

    黑猫低头一看这些密密麻麻黑色的东西,又是一声怒吼,一颗灵光弹从身体里发射,发出耀眼的白光。

    无数只鬼手畏惧的不敢向前,有个别不怕死的鬼手还想努力挣扎,全都被烧成了灰烬。

    就在这时,老鼠莫雷的身体越变越小,最后变成了一只小老鼠,钻进了大地,逃走了。

    许多村民举着火把,熙熙攘攘的来到了黑猫的身边,看着杀鬼队的守护兽,心里暗暗惊奇,这就是传说中强大的守护神吗?

    少年跌跌撞撞的跑到了少女面前,焦急的问道"看到我妈妈了吗?我妈妈怎么样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4056/589375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