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乱世残生一场梦 > 14黑猫

14黑猫

    "没时间了,赶紧召唤马车。"老鼠莫雷嘴中念念有词,手指结印,双手发光,只见狂风大作,飞沙走石,一辆马车诡异的出现了。

    马车发出幽幽的亮光,车上有许多奇怪的图案发出淡淡的光芒。如果仔细观看,在那图案旁边隐约还有一串古老的文字。

    车头的骏马睁着大大的眼睛,在那眼睛深处似乎有一束光在不断闪动。

    无数只鬼手快速的旋转翻腾,转眼之间,蜥蜴沙鲁巨大的身体消失了……

    妖怪老鼠满意的拍了拍手,露出斗笠下的鼠目寸光,说道"我在荒原这么多年了,第一次来到金国,就遇到了传说中的杀鬼队,我倒要看看你们到底有什么本事?伟大的收藏家!莫雷啊!如果你的的藏宝洞没有几具人体收藏?你还怎么好意思自封伟大呢?"

    话音刚落,四名杀鬼少女已经出现了,没有任何犹豫,从前后左右包围了妖怪老鼠。

    "真是训练有素啊!一出场就封住了我逃跑的方向。杀鬼队果然名不虚传!居然是四个小美女!难道人类是阴盛阳衰了?杀鬼这么危险的事情,就放心的交给你们几个小女孩?"莫雷摸了摸嘴,说道。

    "恶鬼,你的同伙呢?那只大蜥蜴现在哪里?快快出来受死!"为首的少女冷冷的说道。

    "你就是这么对我说话?我看你们是高估了自己的实力!我可是伟大的收藏家!我的名字叫莫雷!"妖怪老鼠自豪的说道。

    "恶鬼!我们不需要知道你的名字!我们的任务就是杀光人间的一切鬼怪!你去地狱里去说你的名字吧!人间不需要你们的存在!"为首的少女眼睛盯着妖怪老鼠,脸上没有任何表情。

    四道剑光,快如闪电,直刺老鼠,非常很辣。

    一看就是用剑高手!

    莫雷冲天而起,双手露出锋利的爪牙,朝着少女的眼睛抓去,毫不畏惧那冰冷的巨剑!

    只听咔嚓咔嚓数声,鼠爪竟然在坚硬的剑体上留下了几道抓痕。

    为首的少女皱了下眉头,没想到这只老鼠妖怪如此厉害,身体的强度和巨剑几乎不相上下,似乎还略占上风。别的恶鬼看到巨剑都心惊胆战,落荒而逃。看来这次是遇到鬼将了!一定要将此鬼斩杀于此,否则后患无穷!

    四把巨剑在空中不断飞舞,身影连续重叠分开,剑剑砍向妖怪老鼠的要害。但是每一次砍击,老鼠都能险之又险的躲开,而且还有余力还手。

    那鼠爪竟然比巨剑还要锋利,不一会儿,少女们的一身白衣已经留下了数道血痕。

    一名少女说道"西莎,这妖怪太强了!还是召唤守护兽吧!"

    为首的少女巨剑一挥,单手结印,寒光一闪,天空一声霹雳!周围的大树都断了!

    一个磅礴的大猫!

    一个威猛的大猫!

    一个发光的大猫!

    一个黑色的大猫!

    从天而降!

    地面上出现了一个巨坑!

    不断的冒着热气!

    黑猫杀鬼队的守护兽!

    黑猫警长!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4056/589375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