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乱世残生一场梦 > 6地鬼的诞生

6地鬼的诞生

    少年拼命的奔跑!多少次都想回头看一眼爸爸!可是不敢看!逃生的本能已经彻底占据了内心!只担心如果回头了,就再也没有逃跑的勇气了!爸爸!你一定要活下去啊!一定要活下去啊!我们大家都要努力的活下去啊!

    是因为我太弱小了!是因为我不够强大!我保护不了自己!我保护不了爸爸!我好恨啊!我好恨啊!!!为什么自己这么弱小?为什么?

    风吹过,悔恨的泪水从少年的眼睛里不断的滑落!

    微弱的灯光在摇曳,小菊站在屋外紧张的搓着双手!

    怎么都没回来?这么晚了。这是怎么回事?难道遇到鬼了?

    一想到鬼!小菊不由的打起了冷颤。平时都是一家三口住在山里,就是为了打猎方便,丈夫在这方圆百里也是个出色的猎人。儿子蛋蛋个子也长高了,学到了许多山林狩猎的经验!

    本来想再过几年等儿子成年了,就搬到山下的小镇买块地皮盖个大房子。蛋蛋喜欢一个叫蝴蝶的姑娘,每次下山总是偷偷的给人家送山里的野味。那样子像极了自己和丈夫青春年少时快乐相遇的时候,没想到转眼间就过去了许多年。

    幸福的生活总是那么的短暂啊!希望是多么美好的事情!生活那就有了许多盼头!

    可是今晚!左等右等!儿子没回来!丈夫也没回来!忽然感觉自己在这漫漫长夜中失去了所有的安全感!自己就像是一只小蚂蚁在汪洋大海中徘徊挣扎!

    小菊连忙进屋,拿起了菜刀,放在胸前,只有这样,似乎才有了一点勇气。

    这里的生活许多年都已经很平静了。只不过在自己很小的时候,听家里的大人隐约说过鬼的故事。

    传说在很久以前,人类的世界经过了多少次的兵荒马乱,战火连连,各自分成了许多独立的国家。每个国家的国王联合起来签订了百年和平条约。

    在这条约快要到期的时候,世界各地不知为何出现了许多妖怪!这些怪物畏惧阳光,于是昼伏夜出,每当夜晚快要降临的时候,频频袭击各个村庄,烧杀抢夺,血流成河,人们于是称之为夜鬼。

    尤其是其中有一个特殊的鬼族,名叫地鬼。身材异常矮小,相貌极其猥琐,特别喜欢爬行,速度奇快如箭。每次袭击人类都是密密麻麻一大群,而且冷血凶狠,所到之处从不留下任何活口,包括人类饲养的牲畜宠物也全部吃掉,钱财金银珠宝也是一掠而空。

    而且尤其让人难堪的是这个矮小的地鬼有一个无法启齿的爱好!就是特别喜欢人类年轻美丽的女孩!似乎对于美女有种狂热的嗜好!每次袭击人类得手之后,能够活下来的只有貌美的女子,其余的人不论男女老幼全部杀死吃掉,如果吃不完就当做战利品运回鬼窝当做备粮。

    为了维护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许多国家成立了杀鬼队!由各个地区的精英联手除妖灭鬼!

    后来在多次斩杀夜鬼的过程中才慢慢发现地鬼的秘密!

    原来地鬼是夜鬼中数量最为庞大的种族!别的夜鬼大多爱好单独行动!唯独只有地鬼喜欢成群结队!而且不知为何所有的地鬼都是公鬼!竟然没有一只母鬼!

    最让人恐怖的是地鬼的繁殖方式!竟然是与人类的女子结合!而且必须是貌美的女子!丑陋的女人会被地鬼毫不犹豫的吃掉!而且更让人不可思议的是地鬼的生育期只有短短的一个月!一次能产下十只鬼婴!只要地鬼能捕获一名美女!那女子一年就能为地鬼产下一百二十只鬼婴!多么恐怖!让人头皮发麻!简直是让人生不如死!让人的精神和肉体痛苦到极点的折磨!应该是比死还要可怕一万倍吧!

    于是许多女子在受到地鬼袭击走投无路的时候!会毫不犹豫的自杀!与其活着受尽屈辱!不如用死来保全自己的身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4056/589375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