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乱世残生一场梦 > 7妈妈会永远等着你

7妈妈会永远等着你

    夜更深了,天边的月亮都没了精神,仿佛都要睡去。

    忽然乌鸦又叫了起来,吓了小菊一跳。

    远处隐约看见一个奔跑的人影!虽然模糊,但是小菊马上认出那是儿子!顿时一阵狂喜!好了,儿子没事了,平安回来了!

    怎么少了一个人,丈夫怎么没回来?

    少年大喊"妈妈,快拿猎枪!还有子弹!爸爸出事了!"

    小菊心头一颤,差点晕倒,终于出事了!

    没过一会儿,少年已经跑进了家里,不停的喘息,全身都是汗水。

    小菊递过猎枪,连忙问到"蛋蛋,怎么回事?你爸真的出事了?"

    少年点点头,眼泪已经夺眶而出,早已哭红了眼睛。"是的,妈妈。我们在路上遇到妖怪了,是一个特别巨大的蜥蜴。爸爸帮我抵挡了一段时间,让我逃跑回来,后面的事情我就不知道了,估计爸爸已经被妖怪吃掉了。"少年已经泣不成声,哭了起来。

    "什么?被吃妖怪掉了?可是这山里这么多年都没有见到妖怪啊?这是怎么回事?"小菊顿时觉得天旋地转,立刻六神无主,只觉得心脏怦怦乱跳,难受极了。

    "妈妈,我们快逃跑吧!那个妖怪好像拥有不死之身,我们要逃到山下的小镇报警,让杀鬼队来击杀妖怪!救出爸爸!"少年急切的说道。

    "好的,我们这就逃命!等等,还有东西要拿!"小菊连忙转身,从墙角的隐蔽处翻出了一个黑色的包裹。

    少年装好弹药,备好子弹。熄灭了灯,关上了门,出发了。

    我们不能走大路,要走小路。母子二人穿过茂密的山林,沿着羊肠小道,躲躲闪闪。路上有几次都遇到了各样的野兽,每次都化险为夷,有惊无险!

    没过多长时间,两人身上的衣服都已经湿透了。

    黑夜给了你黑色的眼睛,你却用它寻找光明。

    黑衣人静静的站在屋子里,四处搜索着一切。"逃走了吗?游戏现在就要开始了!"

    黑衣人的鼻子尽情的呼吸,辨别着各种气味,进行着不断的分析。

    "原来从那里逃走了,真有意思。"黑衣人原先被打爆的身体似乎已经恢复了原样,但是还有一些伤口没有完全愈合,露出红色的血肉。

    黑衣人伸出魔爪,弯曲身体,四腿如马,在树林中奔腾跳跃,这是捕捉猎物的完美姿势。

    近了!近了!越来越近了!

    哈哈,好久都没有捕猎人类了!那个该死的猎人身手不错,竟然把我的心脏都捅碎了。要是以前的我,早就完蛋了。真是奇迹啊!

    "妈妈,不好了。妖怪追上来了!"少年不断回头,看到了那个让人绝望的鬼影。

    "妈妈,你快藏起来!我手里有枪!我来对付那个妖怪!"

    "不行!蛋蛋,你把枪给我!我有办法杀死妖怪!"小菊坚定的说道!

    "子弹只能伤害,杀不死这个妖怪!"少年急道。

    "大概还有十分钟就能到山下了,你只要能坚持逃到山里哨亭敲响报警钟,就能活命!无论如何你都要逃到那里去!"小菊看着儿子温柔的说道,原先刚开始逃跑时的慌乱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保护孩子是一名母亲的本能!没有谁能接受孩子收到任何伤害!

    "相信我!蛋蛋!我的好儿子!妈妈一定会没事!妈妈一定会等你敲响救命钟!妈妈会永远等着你!"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4056/589375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