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乱世残生一场梦 > 2没有为什么

2没有为什么

    微风吹来,带着凉气。太阳快要落山了,天边的晚霞被一些黑云笼罩,有种别样的美丽。

    山里传来乌鸦的叫声,有点惊悚的感觉。

    屋里的灯光亮了,一个妇人在做着晚饭,不时的往门外看看,神情有点焦虑。

    一个男人手里拿着猎枪不停的擦拭着,黄铜色的枪管发出明亮的光芒。

    "蛋蛋这么晚了怎么还没回来?我心里有些不安啊,今天的乌鸦明显有些反常,叫的我心惊肉跳。金飞,你就不要再擦枪了,赶紧出去找儿子。都怪你,单独让蛋蛋出门,万一遇到什么豺狼虎豹,那可怎么办?"妇人埋怨着丈夫,不停的说道。

    "好了,不要说了,我知道错了,小菊,我这就出去找儿子。应该没事,这条山路我们都走了许多遍了。"金飞拎着猎枪,装好子弹,拿着油灯,把匕首快速的插进腰间的刀鞘,回头看了妻子一眼,出发了。

    山里的风不知为什么突然越来越大了,其间夹杂着枯枝败叶,吹过金飞的脸庞。

    今天是怎么回事?作为一名猎手,金飞已经有许多年捕猎的经验了。可是现在金飞的心里忽然有种奇怪的感觉,不由的皱起了眉头,加快了脚步,似乎前面有种危险在张开了大网,在等待着猎物自投罗网。

    金飞把猎枪紧紧的抱在怀里,右手扣着扳机,只要一有危险,就会立刻射出子弹,终结对方的性命。

    已经走了有十里路了,还是没有遇到儿子,此时此刻,金飞的心终于慌乱了起来。

    一定出事了。

    "蛋蛋?我来接你了,你在哪里?"金飞大声呼唤着儿子的小名。

    声音在山林里回荡,回答他的只有风声。

    咦?前面远处有人影?那是谁?

    那是儿子!找到了!

    怎么回事?怎么儿子的身体被举起来了?旁边那个巨大的身影是谁?

    不好?是妖怪!儿子危险了!

    金飞立刻举起猎枪瞄准妖怪的身体,扣下了扳机。

    "砰""砰""砰"!

    金飞连开三枪!

    "好痛啊!可恶的子弹!我要把你们的身体全部撕烂!"黑衣人疼的松开了双手,抚摸着自己的伤口。

    少年摔倒在地,大口的呼吸着空气。

    爸爸来了!我有救了!差点死在这里了!

    金飞拼命的向前奔跑,恨不得下一秒钟就出现在儿子的身边,保护好蛋蛋。

    妖怪怎么会出现在这里?金飞的大脑不断的思考。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4056/589374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