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乱世残生一场梦 > 3妖怪来自何方

3妖怪来自何方

    黑衣人看着眼前这个强壮的男人,露出凶狠的眼神,恨不得一口吃了。

    金飞手中的猎枪一直瞄准妖怪的胸膛,心里暗暗吃惊,中了三颗子弹,竟然还活着?这可怎么办?枪膛里还有两颗子弹!今天看样子是要拼命一战了。

    "蛋蛋,不要怕!爸爸来救你了!你怎么样了?"金飞大声呼叫。

    "爸爸,这妖怪太强了!我的两只手臂被咬伤了!"少年回答。

    "砰"的一声!一颗子弹射了过去,打中了妖怪的脑袋!

    黑衣人痛得惨叫了一声!脑袋被一枪爆头,鲜血都溅了一地。这种痛苦就算是妖怪也承受不住。可是不一会儿,被子弹击碎的脑袋竟然开始复原了。

    "哈哈哈!鬼王果然没骗我!我真的有了不死之身!"黑衣人狂笑。"就是太痛了!"

    "蛋蛋,不要管我!你快逃!"金飞朝着儿子呼喊。

    少年看着爸爸,说道"我不能逃!我不是胆小鬼!我逃走了,你怎么办?"

    "我能拖延一段时间,你赶快逃走!要不然我们父子今晚都要被吃掉!听爸爸的话!不要回头!快逃!"金飞一声怒吼!

    少年一咬钢牙,眼泪汪汪,看着父亲,一扭头,开始了逃亡之路。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4056/589374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