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女配她光芒万丈 > 122 网游大神有点冷(完)

122 网游大神有点冷(完)

    直播间里,网友们纷纷在弹幕上留言祈福,希望暮雪大神可以平安回来。

    可惜,这世上有些事注定要事与愿违。

    当天晚上,《降临》官方宣布了白露的死讯,并将上午的刺杀视频放了上去,一时间引得无数网友的义愤填膺,短短几个小时,蒋菲菲的生平事迹就被人全部扒了出来,放在网上遭人唾骂,最后还由此引发了一场对网络主播个人素质问题的激烈讨论。

    一个月后,检方以过失杀人罪判处蒋菲菲有期徒刑五年零八个月。

    不过五年零八个月后,她还能不能活着从监狱走出来,那就要看她的造化了。

    毕竟在所有人看来,她是导致白露死亡的罪魁祸首。

    所以,无论是穆启文夫妇还是路席,都不可能让她好过。

    三年后。

    经过两年临床试验的眼瞳治疗仪问世,一经发售,便火遍了全球,全球眼镜行业被迫转型,眼镜彻底成了一种装饰。

    穆宝儿之名随之名扬海内外。

    这个时候,已经很少有人还记得千山暮雪,但这并不代表所有人都不记得她,没过多久,一条名为#大神就算逝去,也永远是你大神#的帖子,被顶上了热搜。

    《降临》官方很快也转发了这篇帖子。

    因为眼瞳治疗仪的研发团队,承认眼瞳治疗仪的研发资料,是由穆宝儿授权给他们的,所以网友们这个时候也知道,穆宝儿不仅是网游大神,还是个货真价实的科技大佬。

    看到《降临》官方转发帖子,无数网友都想起了白露当初在游戏中制造的战斗机器人。

    对此,官方并没有给予任何回应,直到半年后,《降临》官方围脖发布了一条消息:感谢穆宝儿小姐的慷慨馈赠,我们没有辜负你的期望[图片][图片][图片]。

    这条消息一出来,瞬间引起了全球范围的轰动。

    第一架战斗机器人在华国问世,这是一件跨时代的创举。

    随之而来的,是穆宝儿之名再次响彻全球。

    紧接着,《降临》这款生存类游戏,也很快火遍全球,成了一款“全民搞发明”的益智类游戏。

    对此,《降临》官方虽然很无奈,却也只能认了。

    十年后,墓园。

    一个眉目精致如画,清隽俊美的男子穿着得体的白衬衣和西裤,静静的站在女孩的墓前,他浑身都透着一股拒人千里的冷漠,一双平静中透着薄凉的眸子,轻轻落在墓碑上少女照片上。

    良久,他抬手,修长漂亮的手指轻轻摩挲着墓碑一角。

    不知是想到了什么,他忽然轻笑了一声,那双仿佛覆了一层薄冰的眸子里,也终于是晕开一丝暖意。

    “宝宝,你也是喜欢我的,对吗?”

    他的声音低沉清疏,好听得令人沉醉。

    隐隐的,却又透着一丝危险的感觉。

    如果不喜欢,为何要在第一次见面时,替他包扎伤口?

    如果不喜欢,为何每当他遇到危险,都会第一时间赶去救他?

    如果不喜欢,为何要将眼瞳治疗仪的股份全部留给他……

    所以,宝宝也是喜欢他的吧……

    “宝宝,我后悔了。”

    “你说我当初为什么那么愚蠢,因为一双鞋子跟你赌气,后来你把我放在医院不来看我,其实也是在和我赌气,对不对?”

    “宝宝,你相信前世今生吗?”。

    “……殿下,你说,下一世,我们是不是还会相遇?”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3812/715856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