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女配她光芒万丈 > 121 网游大神有点冷(45)

121 网游大神有点冷(45)

    白露身上很冷,冷得不像是一个活人。

    看着三人眼眶通红的盯着自己,白露有点头疼,她真的没想过以这样的结局收场,本来年会结束,她就会找个恰当的时机“意外”死亡。

    谁知半路杀出一个蒋菲菲。

    这下好了,白露已经预料到了她今天一死,明天的新闻头条就是“网游大神在领奖台上被吓死”……

    想想都觉得丢脸!

    可她能有什么办法?路席那一抱一撞,直接让她早已衰竭的五脏六腑移了位。

    她能忍,她这副身体也没法忍。

    MMP天道这个小婊砸,她都要死了,还不忘狠狠利用她一把。

    白露可以肯定,天道绝对是故意的!

    刚才她明显感觉到,蒋菲菲身上的气运还未散尽,这小婊砸分明是拿她当剃刀,想借此机会,一口气把蒋菲菲身上剩余的气运全剐下来。

    正想着,白露就感觉鼻腔里有液体淌出。

    白露不用看都知道,肯定是五脏六腑错位后,血液控制不住溢了出来。

    看吧,这身体它一刻钟都忍不住!

    眼见着白露口鼻突然大量溢血,路席心头一颤,紧抱着她的双手颤抖着收紧了几分,心脏仿佛被一只带着尖刺的利爪狠狠穿透、攥紧,痛得难以呼吸。

    周围一片嘈杂,他脑子里却一片空白。

    他死死地抿着唇瓣,一言不发看着怀里生机渐去的少女,滚烫的泪液逐渐模糊了他通红的眼眶,恍惚间,他眼前闪过一副曾相似的画面。

    那样的熟悉,却又那样的陌生。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为什么……又是这样……”

    他茫然的低声喃喃,声音嘶哑而压抑。

    然而连他自己都不知道,他为何会说出这个又字。

    “宝儿!宝儿你别吓爸爸!”

    “阿文,快去开车!去医院,我们去医院!!”

    “对,还有医院,我们去医院……”

    眼睁睁看着女儿濒死,穆启文夫妇几乎当场崩溃,两人抓着最后一根稻草,拉着路席就往医院赶。

    智慧号见状,弱弱的开口:【宿主,我们走吧。】

    不然到了医院,真的会被切片研究的。

    白露抬眸再看了一眼路席,对上少年极力隐忍着什么的通红双眼,眼底闪过一抹让人看不懂的复杂情绪,缓缓闭上眼:走吧。

    她现在不想说话。

    一想到明天可能出现的头条新闻,她就想自闭。

    想把天道小婊砸摁在地上暴揍一顿。

    堂堂神王竟然被“吓”到七窍流血而死,说出去还不得被那些家伙笑上一万年!

    直播间里,正在观看年会直播的网友们炸了。

    [卧槽,大庭广众之下持刀行凶,那女人踏马是疯了吧!愤怒jpg.]

    [这女人有毛病吧!暮雪大神是受伤了吗?]

    [我还以为是谁,原来是这只不要碧莲的八爪鱼,自己污蔑大神被粉丝打脸翻车,还有脸怪暮雪大神!鄙视jpg.]

    [八爪鱼是什么梗?]

    [啊啊啊那个小哥哥好帅,是暮雪大神的男朋友吗?]

    [暮雪大神也很漂亮]

    [老子做梦都没想到大神会这么年轻,这让我们这些大龄青年情何以堪,她看上去才不到二十岁吧?]

    [现实版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要靠实力]

    [你们说之前半决赛的时候,千山暮雪在游戏里制造出来的战斗机器人,到底有几成真实性?]

    [感觉大神和她男朋友好般配啊]

    [都这种时候了,诸位的关注点能不能稍微正常一点,没看到暮雪大神流好多血吗,不知道是不是被那个垃圾伤到动脉!担心jpg.]

    [感觉大神这情况有点像是突发性心脏病]

    [如果我刚才没看错,八爪鱼刚才那两下虽然惊险,但确实没有刺到千山暮雪]

    [希望暮雪大神平安无事]

    [希望暮雪大神平安无事]。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3812/715021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