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女配她光芒万丈 > 068 公主威武(23)

068 公主威武(23)

    白露拨开他的手,一口回绝:“不行。”

    言恒有些委屈:“殿下为什么不让我去,我会武功,我可以保护殿下。”

    “那也不行。”

    白露依旧不为所动,并朝身侧的阿六吩咐道:“带他回营帐,别让他乱跑。”

    “言公子,请回。”

    阿六转过身,态度平静的对言恒做了个请的手势,对于自己又变成言恒的贴身侍卫这个事实,阿六一脸木然的表示,习惯了就好。

    “殿下……”

    言恒不想回营帐,目光幽怨又可怜的望着白露,还想做最后的挣扎。

    白露却不给他机会:“跟阿六回去。”

    就他现在这招祸体质,上了战场又给她闯祸怎么办?

    所以卖萌也没用,就当是给她养眼了。

    言恒小脸一垮,冲着白露气鼓鼓的哼了一声,转身跑回了营帐。

    白露:“……”

    不是,不就是不让他上战场而已,有必要这么生气吗?

    虽然她拒绝的原因是怕他闯祸。

    但是在营帐里歇着它不安逸吗?

    要不是之前那次议事,她已经答应那些谋士,她还不想上这战场呢!

    真是搞不懂现在这些小年轻的想法。

    战场上一片刀光剑影,双方数十万大军嘶吼着冲杀至一起,顷刻间硝烟四起,鲜血飞溅。

    白露如一把锋利的尖刀,直刺敌军深处,一路收割了无数人头。

    滚烫的热血喷溅到她的身上,她的眼神之中却至始至终都是一片淡然,不见悲悯,也没有疯狂。

    平静得,仿佛是一尊没有情绪的雕像。

    谋士给她的任务,是斩杀敌方分布在战场上的上百标兵,从而打乱对方的阵型,争取在这一次的交锋中,将对方一举击溃。

    白露没有去计算自己杀了多少人。

    战争从来没有不残酷的,她早已经司空见惯,实在没那个精力一遍又一遍的去感慨一将功成万骨枯,马革裹尸将士回。

    人嘛,终归都有一死,死得多了,也就习惯了。

    看着又一个大羿国标兵倒在自己面前,白露从容的调转马头,准备杀向十丈之外的下一个标兵,却见一道有些眼熟的身影飞快的杀至那名标兵面前,突过重围,手起刀落将其斩杀了战车上。

    正是气运之子徐子崖。

    不错嘛,不愧是她选出来的气运之子,敢于混乱之中深入敌军,斩杀敌方标兵,无论是这份胆识还是他本身的实力,无疑都值得嘉奖。

    白露略一思索,干脆一边杀敌,一边远远的跟着徐子崖。

    反正敌方标兵已经斩杀得差不多,敌军阵脚已乱,也不差剩下那几个人头,倒不如趁此机会,给徐子崖制造一个青云直上的契机。

    借此将言恒断掉的部分剧情渡过去。

    对于白露突然不干正事,反而不远不近的坠在一个普通士兵身后杀敌,瞭望台上的文朝将领们都是一脸懵逼。

    殿下这是要干啥?

    不过好在敌方的标兵,大部分都已经被除掉,剩下几个也影响不了大局,一切都按照计划在顺利的进行着,将领们也就没有多说什么。

    只是心里免不了有点犯嘀咕。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3812/663099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