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女配她光芒万丈 > 067 公主威武(22)

067 公主威武(22)

    不对……

    即便言恒成了她家蠢徒弟,照理说,她的任务应该也是完成了的才是——

    按她推演出的世界走向,改换气运之子后,文朝会在十五年之内统一五国,然后进入一个长达两百年的太平盛世时期。

    白露:小狗儿,你是不是该跟本王解释一下?

    智慧·小狗儿·号:【嘤嘤嘤……宿主对不起,我、我好像被篡改了一些数据,不仅宿主的任务变了,我的任务面板也找不见了。】

    白露抓住了一句关键:你的任务?

    【就是帮助宿主重新找回责任心的任务啊……】智慧号下意识回答。

    不过下一秒它就意识到不对,倏然住嘴。

    然而该听见的,白露一个字都没落下,她眉梢微挑,语气仿佛都染上了一丝笑意:哦?帮我找回责任心?

    原来在蠢徒弟眼里,她竟然是一个没有责任心的师父?

    MMP她要是没有责任心,当初他惹出那么多破事儿,闯了那么多大祸,都是谁去给他解决的?!

    她要是没责任心,早踏马把他打包起来扔九天之外去长蘑菇去了!

    智慧号小心翼翼的劝解:【宿、宿主你消消气,主人他大概是太久没见你,才会生出这种错觉,宿主一向一言九鼎,说一不二,怎么可能是个没责任心的师父,所以一定是主人搞错了!】

    白露轻哼一声:算你识相,本王现在的任务是什么。

    【杀、杀死言恒。】智慧号不敢隐瞒,说完之后又快速补充一句,【宿主,你不会真的要杀言恒吧?】

    白露心底冷笑一声:你觉得呢?

    看来背后之人对她怕是恨之入骨,不仅要利用她家蠢徒弟将她留在这万千小世界之中,还想让他们师徒自相残杀。

    可惜,她这个人不仅特别讨厌麻烦,还特别痛恨别人算计她。

    这笔账,她记下了。

    听出白露没有要杀言恒的意思,智慧号松了一口气的同时,不禁又有点担心:【可是宿主,如果你不杀言恒,会受到十分严厉的惩罚,我也无法阻止——我的数据被篡改了,我试过启动自检想将数据改回来,但是没用。】

    白露不以为意:左右不过一点皮肉之苦,本王会怕?

    对方若是能杀得了她,早就动手了,何必费尽周折将她留在小世界?

    只要不死,那都不是问题。

    就算死了,那也不是问题。

    智慧号顿时沉默,它突然想到,曾经在资料库中看到过的,诸神对白露神王的一句评价——万死之身,铸不死之魂,千世疾苦,炼不屈之意。

    这样的一个神,又怎么会被一点惩罚吓到?

    两日后的清晨,大羿国率先吹响号角,对文朝发起进攻,准备来个先发制人。

    殊不知,文朝将领们早已准备多时,就等着他们沉不住气。

    随着战鼓声响起,文朝众将士迅速就位,反应之快,一看就是早有准备,让想打文朝士兵一个措手不及的大羿国将士晦气得不行。

    “殿下,我也想跟你一起上战场。”

    营帐之外,言恒小可怜似的拽着白露身上铠甲的一角,澄澈明亮的眼睛眼巴巴的望着她。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3812/663099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