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女配她光芒万丈 > 010 喜当妈(10)

010 喜当妈(10)

    大厅里的氛围一时寂静万分。

    副导演见事态发展不对,赶紧上前打圆场:“那个,既然现在大家都到齐了,那我就来说一说接下来几天的节目行程。”

    听到这话,众人的注意力就都转移到了副导演身上。

    比起口角之争这种小事,大家还是更在意的,还是关系到自身利益的实际问题。

    白露也没再多说,搂着顾惜和大家一起听安排。

    吵架这么浪费精力的事,如果不是正好被她撞上,她真的不想在这上面多思考一个字。

    现在既然有人递台阶,她自然不会继续揣着。

    根据节目组的意思,今天大家先休整一晚,然后明早八点在酒店大门集合,到时导演组和摄影组会提前在大门口等候,从大家集合的画面开始录播,一直到晚上八点,全程都会在官网直播,后面三天也是如此。

    至于节目的具体内容,副导演并没有透露。

    之后副导演又说了不少注意事项,白露没什么兴趣,但顾惜听得很认真,白露也就没急着走。

    等副导演发完话,差不多已经快到饭点。

    白露拿了房卡,跟同行而来的几个工作人员打过招呼,便跟顾惜一起上了楼。

    “妈,你这几年……变化挺大的。”

    电梯里,顾惜盯着自己的脚尖犹豫着开了口,她其实想问母亲这几年都经历了什么,可话到嘴边,又打住了。

    她怕听到什么不想听到的内容。

    何况小李还在旁边,虽然她相信小李即使听到什么不该听的,也不会出去乱说,但再怎么他都是个外人。

    小李显然也知道这点,默默缩在一角降低自己的存在感。

    不过目光却是忍不住的往那只拎着箱子飞在白露身侧的千机鸟身上瞟。

    太帅了有木有!

    刚才在大厅的时候,他就注意到有好多人偷偷盯着这只鸟打量。

    没办法,它实在太吸引人了。

    而且之前在视频里面看,还不是那么清晰,现在这么近距离观察,他才发现这只鸟有多酷炫!

    它整个色泽呈黑耀金,类似海东青的结构外形,全身覆盖着米粒大小的不知名金属颗粒,勾勒出流畅的线条,翅膀和尾巴上的羽毛金属感十足,同时又极为精致逼真。

    它爪子和喙仿佛是什么高科技机械打造而成,让人看着就觉得非常高端,还有是那双暗金色的眼睛,竟隐隐给人一种威严的感觉。

    小李越看越觉得兴奋,要不是时机不对,他都想问问白阿姨,这鸟是那里买的了。

    “嗯,一不小心继承了点遗产。”

    白露点头,她思来想去,还是觉得这个借口既简单又方便,还不容易被拆穿。

    遗产嘛,证人都死光了的那种。

    顾惜:“……”

    遗、遗产?

    谁家的遗产?

    小李:“……”

    总觉得自己好像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秘密……

    什么遗产能让人变化这么大?

    不是,白阿姨是不是忘了他还在场啊!

    叮!

    正当小李纠结着要不要咳嗽两声以示存在的时候,电梯到了十七楼。

    小李顿时松了口气。

    “那个,顾惜姐,白阿姨,我就先回房去了,你们聊,有事记得打电话叫我。”

    说完,匆匆忙忙的走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3812/663093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