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女配她光芒万丈 > 009 喜当妈(9)

009 喜当妈(9)

    大厅里,杜妈妈和赵妈妈还在你一句我一句的劝说顾惜,让她大度一点,不要把这种小事放在心上。

    然而字里行间,无不是在暗指顾惜小肚鸡肠。

    顾惜绷着一张脸站在那里,整个人看上去都冷冰冰的,仿佛很不近人情的模样,更是让周围其他人觉得不满。

    助理小李站在旁边干着急。

    “哟,二位这是在对我女儿开批斗大会呢?”

    杜妈妈跟赵妈妈正说得起劲,后面突然传来一道清雅的女声,打断了两人的喋喋不休,话里的内容,更是让节目组众人一下子都回了神,后知后觉的想起,他们不是来接人的吗?

    众人循声望去,就看到那道款款走来,优雅美丽的身影。

    白露今天穿的是黛青色的雪纺半袖连衣裙,流线收腰的设计,勾勒出她不盈一握的纤腰,一点不像是生过孩子的模样,斜切的荷叶边裙摆,恰到好处的露出一截雪白修长的小腿,越发彰显她的美丽。

    长发被她随意的盘在脑后,依然是用一支木簪固定,脚下穿的灰绿色低跟圆头鞋,整个人看上去好似从花中走出来的神女。

    “大家看我做什么,继续呀,我还挺好奇,我家小惜儿这是做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值得两位大姐这么不遗余力的捅软刀子?而且这杀人不过头点地,两位都一把年纪的人了,用这绵里藏刀的阴私手段对付一个小姑娘,就不怕造孽?”

    白露说得一脸认真。

    特别在说最后一句时,脸上还恰到好处得露出一丝费解的表情,让人完全看不出她在怼人。

    顾惜:“……”

    她妈刚才叫她什么来着??

    小惜儿是什么鬼啊!

    杜妈妈、赵妈妈:“……”

    她们不就跟顾惜讲了几句道理,怎么就造孽了?

    杜薇薇:“……”

    总觉得事情要遭。

    众人:“……”

    顾妈妈果然跟视频里看到的一样漂亮!

    一样纯粹不做作!

    不过经过白露这么一提醒,众人也意识到,刚才杜妈妈和赵妈妈对顾惜说得那些话,确实有点颠倒黑白啊……

    一时间,大家看向两人的目光都有些异样。

    两人被看得面红耳赤,下意识想解释的时候,白露又发话了:“啊,抱歉啊两位,我心直口快,不会拐弯抹角,要是说了什么你们不喜欢的话,你们别往心里去,就当我瞎说,你们千万不要介意,你们要是介意,肯定是你们太小肚鸡肠,毕竟我不是故意的,也没有坏心,我还道歉了!小惜儿,你说是吧?”

    杜薇薇、杜妈妈、赵妈妈:“……”

    虽然刚才她们跟顾惜说的那些话也是这个意思,但你能不能不要说得这么直白啊?!

    众人:“……”

    不是,白阿姨,你不要以为你用一本正经的耿直样子说出这些话,我们就不知道您在公报私仇……

    不对,应该是私报私仇!

    被自家妈妈搂住肩膀的顾惜:“……”

    小惜儿是认真的吗?!

    不过看看众人被堵得无语凝噎的样子,小惜儿什么的好像也不是那么难以接受了,想到这,她心里忽然又有点想笑,眼眶却忍不住一阵发热。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3812/663093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