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宿主今天又在搞事 > 绝世歌姬(11)

绝世歌姬(11)

    “萧公子这是何意?”七音双手放置腹部,冷眼看着一旁正乐呵呵的男人。

    她刚完成演出正要回房,结果被人带走了。

    萧枫也不恼,他只是笑着,“芙洛姑娘莫怕,在下也不是什么坏人,只是想芙洛姑娘帮个忙罢了。”

    “我说了,不帮!”七音坚决,这个男人给她的感觉很奇怪,最好少接触。

    “芙洛姑娘先别着急拒绝,何不先看看这个再说?”

    随后便见萧枫从一旁取过一个盒子,打开盒子后,里面安安静静的躺着一片鱼鳞。鱼鳞有半个巴掌的大小,看着不像是普通鱼类的鱼鳞。

    而且鱼鳞的颜色是粉红色的,看着有点芭比。

    “这是什么?”七音明知故问。

    萧枫似乎并不在意这个鳞片会不会被人偷走,很是随意的摆放在一旁,“鲛人的鱼鳞,怎么样,在下也给出证据了,芙洛姑娘何不跟我走一遭?”

    七音看起来很是好奇的拿起鳞片,放在灯光上看了看。

    鱼鳞看着已经有十几天的时间了,而且看着像是自然脱落,不是人为。

    即便知道了这就是鲛人的鱼鳞,她也不能轻易的答应了。

    “萧公子,我想你搞错了,奴只是个歌姬,即便这个世上有鲛人又如何?又与我没有任何关系!想要抓鲛人的话,萧公子还是另请他人吧!”

    开什么玩笑,她就是个鲛人,等着下海的时候被他抓吗?

    一而再再而三的拒绝,再好的脾气也要被磨没了。

    萧公子果然不似表面上表现的那么平静,尽管他已经克制了很多,但还是遮掩不住他不耐烦的心情。

    “芙洛姑娘,话不是这么说的,鲛人的血肉可是有延年益寿之用,再者,鲛人的鲛纱可是世上最精美的布料,你难道就不想要吗?”

    “萧公子,再美,也要有命享受啊!”七音毫不顾忌的反驳。

    这个萧公子一看就是当炮灰的命。

    “芙洛姑娘,你要不再考虑考虑?”

    显然已经感觉到对方的耐心已经用尽,七音也不想跟他掰扯下去了,“萧公子,时间不早了,我得回去了!”

    “所以你这是不答应吗?”萧枫一双眼睛极为阴鸷的看着她。

    “你这是强人所难!”

    一个人再怎么装也会有露馅的时候,先前是因为觉得芙洛是天音楼的头牌,所以好生相待。可她三番两次不识好歹,那他也不用供着了!

    “芙洛姑娘,在下只是想利用一下你的歌声,这怎么就强人所难了呢?再说了,若是抓到了鲛人,你我可以分一分,鲛人身上可有不少好东西,你怎么就不心动呢?”

    七音怒极反笑,“萧公子,既然你知道有鲛人,那也应该知道鲛人是多么危险。他们可是会吃人的,若是掉进海里,你觉得,你会不会死?”

    “不会!”萧枫斩钉截铁的说,“鲛人再怎么样,也只是个畜生!跟我们人怎么能比?”

    七音:……

    已经变成鲛人的她想把人给弄死。

    “所以芙洛姑娘,不要拒绝我,因为我也不知道,到时候会做出什么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2789/1404321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