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宿主今天又在搞事 > 绝世歌姬(10)

绝世歌姬(10)

    昏暗的小房间里,桌面上摆满了小瓷瓶,小瓷瓶里装着的是各种各样的毒药。有沾着即死的,也有慢性毒药,还有中了毒,若是不与相克的东西接触就不会毒发的。

    七音站在一旁自制的实验桌上,戴着羊肠制成的手套,慢悠悠的做实验。

    【要么怎么说唯女子与小人难养也,啧啧啧,惹谁也不应该惹女人。】

    系统是眼睁睁的看着七音的制毒过程,还眼睁睁的看着七音把药倒进小白鼠嘴里,看着小白鼠是如何毒发身亡的。

    顿时,一阵乱码过后,系统松了口气。

    幸好,他们是自己人。

    最后一个步骤完成后,七音将东西归置整齐后,坐在一旁的椅子上瘫着。

    用歌声去打败敌人其实是件不太现实的事,因为这件事迟早会暴露。有些底牌,最好还是深藏,不能暴露的太早。

    而且她觉得这个世界有点奇怪,这种奇怪的感觉又不知道从哪里来的。

    【宿主,你确定要做这么多毒药吗?】

    “这还多吗?”七音反问。

    【这不多吗?】

    满桌子的小瓷瓶都是毒药,偏偏她还只用了一天一夜的时间。

    剂量什么的并没有规范,完全就是按着心情放。这个放一点,那个放一点,哎,这个多放了,没关系,那个我再多加一点。

    【你别到时候自己给中毒了没解药啊!】

    系统忍不住担忧。

    小瓷瓶上也没有贴标签,宿主能认出哪个是哪个吗?

    “你确定,鲛人能中这毒?”

    鲛人的体质跟人类的体质,这么比吗?

    【……】

    系统陷入一阵沉默,是它想多了。

    七音将小瓷瓶码好,随便挑了几瓶放进自制的小包包里,走了出去。

    至于里面的毒药,她交代了一番就没管了。

    “芙洛姑娘。”护卫队队长走上前。

    七音点点头,说:“回去吧,那些人短时间内应该是不会过来了。”

    “是!”

    上了马车,回了天音楼。

    天音楼之前没了芙洛,沉寂了那么一会。现在人回来了,就又重新热闹起来了。

    进门的时候,还有不少人跟她打招呼。

    路上的女子并没有什么不太好的目光,甚至有些女子的眼光看着她特别火热。

    毕竟天音楼不是妓院,他们也明言规定了,这儿的姑娘只卖艺,若是强制性卖身的话,将送进官府,由官府处置。

    所以大家并不会像鄙视妓院一样鄙视天音楼,但由于里面女子偏多,所以还是有些脑子不清楚的,会有别的想法。

    天音楼走的是高雅路线,里面的女子也是身段极好,有着独特的高超的技艺。

    七音去庄子休养了很久,回来的这天,为了迎接她的回归,便让她在大厅唱一曲儿。

    实际上,也是为了敛财。

    当天,客人格外的多,一楼只要有钱就能进,所以一楼的人最多。二楼至四楼都是贵客,除了二楼的走廊有人之外,三楼四楼只有厢房里有人。

    台子布置的很梦幻,敞开的大门,还有窗户,吹来阵阵的风。吹动了台上的布景,更显得梦幻。

    七音跪坐在正中央,而她的前方,摆放的是古筝!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2789/1402521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