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宿主今天又在搞事 > 绝世歌姬(2)

绝世歌姬(2)

    因为没有剧情,所以七音也不知道这个世界的鲛人是怎么回事。而且原主的记忆里,也没有关于鲛人的记忆,有的只是她自己。

    虽然不知道她是怎么被人捞回去的,但这件事,以后肯定会知道。

    “系统,我是不是会经历很多暗杀之类的事情?”七音从窗边往下往,街道上很是热闹,行走的男男女女脸上各自洋溢着微微,那是出于生活的期待。

    【这个,还得宿主自己探寻真相。】

    “……”

    既然没有剧情,那她也就可以放飞自我了呗?

    芙洛的生活线很简单,就是在这小楼里,适当的时候唱唱歌,有时候会出去游玩,有时候会任性的不想接客。

    芙洛当上头牌之前其实也有规定的时间线,但是已经做到这个位置上了,她能给这个楼带来财富,她的地位就上去了,所以如今的她,地位等同于天音楼的负责人。

    “这名字倒是和我的天音阁相似。”

    过两天有个花朝节,是乞巧节差不多,都是求姻缘的。芙洛要在那天,去到长安最有名的酒楼里唱曲儿。

    那酒楼据说是某个皇亲贵族所有,花朝节那天还有很多世家子弟会去。

    “芙洛!”门外传来妈妈的声音。

    七音将脸上的面纱整理好,一身衣服看着风尘,但人看着却有几分冷然,那是刻在眉眼之中的。

    “有事吗?”

    妈妈推门而进,看着端坐在凳子上的美人,对于她的冷淡,已经习惯了。

    “过两天的花朝节,你可要好好发挥。那天的皇亲贵族可多了,我知道你天赋高,控场能力强,妈妈我也只是过来提醒一下。”

    “我知道了。”七音点点头,并没有什么表示。

    妈妈也熟知她这性子,也不勉强,“行吧,芙洛你好好休息,尤其是嗓子,近期可不能吃什么对嗓子有害的动作。”

    “嗯!”

    天音楼有着上百年的历史,时至今日,谁也不知道这楼的主人到底是谁。

    “天音楼?那这主人岂不是叫楼主?好家伙,这楼主还真盖了一栋楼。”七音一边磕着瓜子,一边看着楼下的行人。

    这楼高七层,在这城里颇有些特立独行的感觉。

    “不告诉我剧情,那总得告诉我,得支撑多久吧?别到时候撑和百来年,信不信我不干了?”

    【嗯……不会那么长,但是我还是不能透露。】

    “算了,还是得靠我自己。”七音扔了瓜子壳,转身走到桌旁。

    “系统,这个楼感觉很不对劲啊!”

    鲛人的知觉比人类敏感,这里的气息鱼龙混杂,让她感觉不太舒服。

    系统没说话,是打定主意不给她套话了。

    夜色渐沉,芙洛的丫鬟提着热水将浴桶装满。

    “芙洛小姐,已经好了。”

    “行,下去吧!”

    七音走到浴桶旁,看着这热气腾腾的洗澡水,从一旁的盘子里拿出一瓶精油,倒了几滴进去。

    空气中漂浮着玫瑰精油的气息。

    褪去轻纱衣物,那修长的腿慢慢走进浴桶,随后便是洁白的躯体,直至漫过锁骨。

    下一瞬,一条精美的鱼尾突然出现。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2789/1398550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