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宿主今天又在搞事 > 绝世歌姬(1)

绝世歌姬(1)

    长安城内有处小楼,名叫天音楼,是处听小曲儿的地方。据说,这里面的男女,都有着美妙的歌喉,似人间仙境,让人向往。

    天音楼里有个歌姬,名为芙洛,是这座楼的头牌。据说,她的歌声能让人陷入一场美梦,梦里可以实现你现实生活中不敢妄想的事。

    “简单一句话来讲,就是梦里全都有。”七音撩开裙子,很是粗狂的岔开腿坐在凳子上,从一旁的果盘里拿起一颗苹果。

    【这次任务没有剧情,你的任务是,安全的活到大结局。】

    “系统你说什么?我没戴眼镜听不清。”

    【只要活到规定的时间就行。】

    “剧情都没有,你跟我说活到剧情结束?你在逗我?”七音忍不住笑了,这还是她头一回做这种任务。

    系统也很无奈,上面不给剧情,它也没有办法。

    【剧情没有,提示有一个,不要轻信身边的任何人!】

    七音咬了一口苹果,看着这周围装扮的富丽堂皇的房间,暗自点头,“这么说的话,这个身份倒是很有意思啊!”

    虽然没有剧情,但是有原主的记忆。

    芙洛从小出生在一个打渔村里,村里的人都很穷。虽然打鱼并不用担心吃不上肉,但这个时代的船,哪里能经得起海浪?风平浪静的时候还好,一旦发生海啸,那将是灭顶之灾。

    芙洛之前不叫芙洛,她叫张小花,张家实在是穷的开不了锅了,于是把小花卖给了伢婆子。

    小花那时候不会说话,就像个哑巴,但因为是个美人胚子,所以送进了青楼。

    小孩子年纪小,尚不能接客,于是安排了些活给她做。无非就是当那些妓子的丫鬟,跑跑腿什么的。

    十岁那年,小花张嘴说了话,明明十年未曾开口,但她似乎天生就会说话一样。声音很是清丽,婉转而悠扬,让人听一耳绝对不会忘记。

    小花并没有因为自己声音好听而常开口,她只是在适当的时候,才会说话。

    十二岁那年,妈妈要将她的初次卖出去。却因挣扎间,被人听到了这声音,那人就是天音楼的负责人——秦天。

    秦天是位三十多岁的妇人,岁月却似乎并没有在她脸上留下痕迹,除了比以前更妩媚了些,便没有什么变化。

    她一耳就听出,这个小孩的声音很是特别,长大后的成就绝非如此。

    所以,她高价买下了小花。

    自此,小花改名为芙洛,属于天音楼的人。

    芙洛那年被带进天音楼,随后开启了琴棋书画的训练,尤其是歌声这边,格外注重。

    很快,芙洛长大,也成了长安远近闻名的绝世歌姬!

    “好家伙,我直接家伙!这里面居然还有玄幻元素!”七音忍不住嘀咕。

    其实芙洛并不是张家的孩子,张家那年打鱼的时候正好把她从海里捞了起来。那时候张家虽然不富裕,但是养这么一个孩子还能养,毕竟人性还是善良的。

    后来张家实在是没办法了,这才把这孩子给卖了。

    为什么会从海里把孩子捞回来?

    那是因为,小花本就不是人,她其实,是条鲛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2789/1398550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